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黏土人 No.1361 鬼滅之刃 嘴平伊之助

大頭 | 2020-12-16 22:31:09 | 巴幣 100 | 人氣 645

黏土人的鬼滅之刃系列終於邁進第四隻嘴平伊之助,也就是三小強完成集結了!XDD!伊之助在這次無限列車大哥成為300億男有著非常大的功勞...如果有看過電影就知道伊之助最後的爆哭真的很動人,從一隻講著獸話的人類變成一個講著人話的人類...總之,黏土人推出角色這路數其實也不意外,後續大概就是九柱了,雖然我比較期待出下弦和上弦!
就實體來說,圖裝部份就不用講了,黏土人一貫高水平的表現只是更坐穩Q版大位而已,而細節的部分才是我注意的部分,首先,伊之助是雙刀流,自然雙手交叉的X字斬的動作肯定成為標配,但是講真的豬頭太大,相形之下雙手交叉後的雙刀就不是很明顯,至於雙手攤開的手臂還不錯,至少讓姿勢幅度看起來比較大,至少不會被豬頭遮住了!XDD!再來特效的部分我個人認為很雞肋,因為不用輔助支架"絕對"會掉下來...不過,雙腿替換零件讓枯燥的站姿可以變得更多樣化,這點倒是要好好稱許!最後,最值得稱讚的是普通顏,啊不...應該說"美男顏",不僅給了整顆頭,還合計給了兩張帥臉,一張就是帥臉,另一張臉就是吃得滿臉飯粒的帥臉!配著拿著炸蝦的手掌把伊之助這吃貨表現得淋漓盡致!
綜合來說,黏土人嘴平伊之助的表現依然高檔,值得入手!以上!


外盒





內容物一覽


各個角度






















不過胯下球型關節的左右兩邊不平衡,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中獎!XD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遊歷人生
他動畫放絕招都沒有特效...
2021-07-21 07:36:45
大頭
有透明劍氣呀。
2021-07-21 07:44: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