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碧藍航線:日】2020/12/22平衡性調整內容

修格蘭 | 2020-12-21 22:05:04 | 巴幣 18 | 人氣 377

●南達科他(最強之盾)
每30秒發動。8秒內承受全體主力艦隊受到的傷害50%,隨後恢復承受傷害一定比例的耐久值。
=>戰鬥開始15秒後發動第一次,之後每25秒發動一次。10秒內,承受全體主力艦隊受到的傷害50%。隨後回復一定比例的耐久值,並提高自身火力(火力提升效果最多累加3次)。
●威爾士親王(王家同盟)
戰鬥中,我方每有一艘白鷹陣營的艦船,提升自身火力、對空、裝填、回避。
=>戰鬥開始時,我方艦隊每有一艘白鷹陣營的艦船,提升自身火力;對空、裝填、迴避。(最多累計3艘。但每一艘的提升值比修正前來得更高)。
而我方艦隊的白鷹陣營艦船在三艘以上的話,會降低自身首次砲擊準備所需時間,提升前衛艦隊中白鷹艦船的火力及對空,主力艦隊中白鷹艦船的航空與對空。
●齊柏林伯爵(鐵血之翼)
減輕鐵血陣營艦船受到的傷害。
=>減輕鐵血陣營受到的傷害。我方艦隊每有一艘鐵血艦船,提升自身航空值(最多3層)。
●齊柏林伯爵(鐵血之鷹)
裝備伯魯克科技(クラップ?怎麼今天才發覺怪怪的...)艦載機(BF-109T、ME-155A、JU-87C等)時,提升各自的裝備效率。
=>自身裝備一格以上的鐵血艦載機的話,自身所有的艦載機格的效率提升。
●埃克塞特、阿賈克斯、阿基里斯(巨獸獵手)※日版只寫技能名,應該是有大物狩り的角色都有改。
提升對重巡的傷害。--參與了擊沉斯佩伯爵的戰役。
=>提升自身雷裝、迴避。自身對中裝甲的敵人傷害提升。【重巡洋艦追加效果(指埃克塞特?):自身主砲攻擊同一敵人四次後,該敵人速力下降5秒】
●翔鶴(守護之鶴)
航空攻擊後,12秒內我方傷害提升,受到的傷害下降。
=>自身航空攻擊時發動。12秒內我方傷害提升,受到的傷害下降。
●瑞鶴(奮進之鶴)
航空攻擊後,下次的航空攻擊傷害提升,最多累計3層。
=>戰鬥開始時,我方重櫻艦船3艘以上的話,自身航空攻擊傷害提升;自身航空攻擊時,會讓自己下次航空攻擊傷害提升。(最多3層)
●標槍改(強襲型態.EX)
每20秒一定機率發動強襲型態.EX,釋放強力彈幕,並提升自身雷擊30%,持續5秒。
=>每20秒一定機率發動強襲型態.EX,釋放強力彈幕,並提升自身雷擊30%,持續8秒。
●勝利(勝利之歌)
自身對戰艦傷害提升,並減少來自跨射攻擊的傷害。
=>自身對戰艦傷害提升,並減少來自跨射攻擊的傷害。提升所屬艦隊空母、輕空母對戰艦的傷害。
●馬薩諸塞(Big Mamie)
戰鬥開始時,我方艦隊除自身以外,每有一艘白鷹重巡、戰艦,提升自身火力、對空、迴避。(最大3層)
=>戰鬥開始時,我方艦隊每有一艘白鷹重巡、戰艦,提升自身火力、對空、迴避。(最大3層)
●馬薩諸塞(2700磅的正義)
主砲攻擊屬性變更成為「穿甲超重彈」。命中目標時,會依砲彈飛行距離提升威力。
=>自身主砲攻擊命中敵方時,會依砲彈飛行距離提升威力(副砲裝備白鷹兵裝的話,威力的上限值會提升,並且主砲屬性成為「徹甲超重彈」)。
●大鳳(航空連攜)
自身航空攻擊裝填完畢時,會依各自的機率發動流星、彗星、彩雲的攻擊編隊(彩雲不會攻擊敵人,出擊後8秒內會提升我方主力艦隊傷害10%)。
=>自身航空攻擊裝填完畢時,會隨機從流星、彗星、彩雲中發動一種攻擊編隊的航空攻擊,其餘兩種也會依各自的機率進行航空攻擊(彩雲不會攻擊敵人,出擊後8秒內會提升我方主力艦隊傷害10%)。
●里諾(銳目的支援者-ヴィジランテサポーター)
戰鬥開始時,我方艦隊仍有輕空母、空母可戰鬥的話,自身暴擊率提升;每有一艘輕空母、空母,自身對驅逐、輕巡的傷害提升(最大3層)。自身所屬艦隊的第一、二次戰鬥,我方輕空母、空母受到的傷害減輕。
=>戰鬥開始時,我方艦隊仍有輕空母、空母可戰鬥的話,自身暴擊率提升;每有一艘輕空母、空母,自身對驅逐、輕巡的傷害提升(最大3層)。自身所屬艦隊的前四次戰鬥,自身與我方輕空母、空母受到的傷害減輕。(技能效果比修正前稍微提升)
●里諾(I AM RENO-リノリアクター)
戰鬥開始時,自身對空、火力提升;戰鬥中我方主力艦隊每受到3次傷害,在戰鬥結束前提升自身的對空、火力值(最多2層)。
=>戰鬥開始時,自身對空、火力提升;戰鬥中自身以外的我方艦船每受到2次傷害,在戰鬥結束前提升自身的對空、火力值(最多2層)。
●全彈發射-高雄型
自身主砲每攻擊9次,便會發動一次全彈發射-高雄型I。
=>自身主砲每攻擊6次,便會發動一次全彈發射-高雄型I。戰鬥中自身全彈發射發動時,僅一次提升自身迴避率10%直到戰鬥結束。
(全彈發射-高雄型II的話,發動頻率從6次攻擊->4次攻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