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原創】Glimmering

MediocrityK | 2020-12-26 04:13:08 | 巴幣 1004 | 人氣 109

與故事戀愛中少女的眼中
描述更新 4/16/2021:
我近期從某一個我的藝術用網站的這幅畫作下收到了一則留言收,是說這幅作品包含了“共濟會的符號”。這從來都不是我的想法。

我在一個指責戀愛的社會以及文化下長大。我被教導道“談戀愛、談情是惡心的行為”。在這個教育氛圍下我漸漸的長成了一個性單戀者。這意味著我會對曖昧互動中感到惡心。每當我遇到這種情況我都清楚的感受到自己很討厭自己,我認為自己很惡心。

然而,我作為一個正直青春期的年輕人,卻發現從閱讀愛情故事所得的樂趣。當故事進展到愛情情節時……雖然我偶爾會感到尷尬,我比較希望故事能在比較詩意(?)的情況下進行。但我從閱讀有趣的故事中獲得了一定程度的滿足感。

而這些,就是我創作這幅作品的由來。
我認為閱讀很快樂,我讀著不同的故事我就能好好的活久,我是為了閱讀更多,去聽更多,看更多,去愛以及被愛而生的。
我這幅作品你的原名是“戀愛中的少女的眼中是閃閃發亮的”。
然而……這太長了,也有點小惡心?我不想被人誤會是真的在熱戀中,那會讓我因性單戀而感到不適的。
如果你有細心看,你會發現這一位女性形象手中拿著一本書。
我從來都沒有指向任何文化、社團或宗教。

感謝你的閱讀,以及查看我的作品。
感謝支持我的作品的人,我愛你們!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