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BiSH-星が瞬く夜に-

狠心先生 | 2020-12-30 21:20:59 | 巴幣 114 | 人氣 889

  今天要介紹的這首歌呢,是我最近很迷的日本女團BiSH最早期的歌曲"BiSH-星が瞬く夜に"。當時的她們以新生糞便偶像為名,地下偶像出道。隔年與avex簽合約後,改走不演奏樂器的樂隊。

  BiSH最大的特點就是在於,她們算是有些走偏鋒的團體。背後的製作團隊都是以搖滾樂為主,加上主唱Aina the end(她們這團的名字都很妙XD)嘶啞的聲音,有別於過往我在追的女團,音樂都是龐克、搖滾的風格,很符合我的喜好。

  回到主題,這首歌呢,我後來看介紹,在MV中潑的是馬糞+堅果類的混和體,認真說我當時有被這MV嚇到,而且還不輕,立刻就把MV關掉,好可怕的內容。但後來當純背景音樂時,發現咦~?其實不差耶。然後就克服心裡的陰影,把整個MV看完。

  真的很慶幸後來沒有繼續走這種極端風格,雖然音樂好聽是事實,但我實在不喜歡我的偶像拍出來的成品一直挑戰我的底線...

  如果不能接受的,可以單純聽純音樂,或許也會喜歡。因為其實音樂不差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雪之王女‧F‧巧可奈
謝分享
2020-12-31 09:21:2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