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新番超快評-比方說,這是個出身魔王關附近的少年在新手村生活的故事

西子灣溺水鱷 | 2021-01-05 02:12:42 | 巴幣 130 | 人氣 1792

大家好我是西子灣溺水鱷,歡迎來到新番超快評。
在新番第一輪撥放之後立刻來說說我對這部作品的第一印象。

如果喜歡這類型的創作,還請GP支持一波
另外也可以追蹤我的小屋,就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的最新創作囉!

那麼話不多說,讓我們進入正題~

比方說,這是個出身魔王關附近的少年在新手村生活的故事
很經典的看完書名就把雷爆完的輕改動畫,主角蘿伊德是一名溫柔可愛的正太,有一天他來到城市裡面請求魔女姐姐給他睡......我是說給他一個睡覺的地方,因為正太希望能夠通過測驗成為頂天立地的軍人。

殊不知,這個看起來人畜無害的正太,啪的一下,很快阿,魔女問他怎麼來,他說跑過來,還比火車快。旅途上的妖魔鬼怪全部被他像拍蚊子一樣變成了天上的星星,隨手一掏的手帕裡面竟然有古代魔法的附魔效果。

原來阿,又是一部連自己開掛都不知道的扮豬吃老虎套路。

就第一集來看,劇情雖然很老套不過節奏還算是明快,很迅速的把大量的人物用最短的時間建立了鮮明的形象。作畫方面也算是清爽乾淨,一些重點鏡頭的表現力也不錯。但論爽度第一集確實是缺乏了一些衝擊力,這樣的作品我通常就不太會繼續往下看了,畢竟這種片最大的賣點就在一個爽字,但比起其他作品比方說不論是劇情還是感官上的爽快都差了不只一截,可能對於本類作品有特別偏好或是原作粉絲會更有吸引力吧。

評價&預測
作畫:B 畫風給人很清爽乾淨的感覺
節奏:B 迅速的把劇情跟人物都帶出來,不多廢話
劇情:? 畢竟才剛展開,但整體並不吸引我,搞笑、賣萌、開掛都是蜻蜓點水,缺乏一個突出的亮點
爽度:C+ 以一部開掛爽片來說,算是勉勉強強
預測後續表現:C~B 製作感覺還算穩定,下限應該不會太低。如果在劇情展開後能夠讓主角好好的開掛,說不定也能有不差的表現。

如果喜歡這類型的創作,還請GP支持一波
另外也可以追蹤我的小屋,就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的最新創作囉!
我是西子灣溺水鱷,感謝你的收看,我們下次再見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楓kaede
原來你也會評動畫呀?!
2021-01-05 02:31:32
西子灣溺水鱷
召喚峽谷是我的戰場,動畫是我的休息站~
2021-01-05 02:49:07
明明是我先來的
太快了吧 你是鬼吧
2021-01-05 03:46:54
西子灣溺水鱷
鱷魚的肝自然是比人還要大那麼億點點啦
2021-01-05 03:50:33
最速風騷大神彩砲
我還在想我是不是走到英雄聯盟版欸
2021-01-05 04:32:2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