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1-24 01:28

幹很想跟我媽說實話

作者:fiona

我媽這幾天問研所准考證下來沒,要我拍照傳給她,她要拿去拜拜。可是我一直沒跟她說我在12月就決定+365了,我媽不了解我,我對事情的態度只有超冷漠跟超認真。我甚至越靠近2月,越想說就這樣什麼都不做直接考,之前還有良知想說至少唸一些才不會太難看,但現在想反正不會寫也沒怎樣。成績單可能2月底才會到家,我2月中過完年差不多就會跟我爸媽說8月要考會計師,下學期就真的會認真,這樣應該也還好吧?反正8月考完如果絕大部分科目及格甚至運氣好8科全過,接著10月拿來推甄或是2月再考一次(研所科目很少而且範圍比會計師小)都很容易上,看看班上的卷姊沒去狗事務所實習也沒參加比賽沒考到會計師執照竟然推甄台大研所正取2。而且之前說研所的人幾乎都沒有會計師執照,所以我這樣等於是先從難的開始準備,等到唸研究所時就不用一下準備會計師一下準備高普考。


要直接跟我媽說其實我想+365?還是就是先配合她等到她收到成績單後再跟她解釋我未來的規劃?(我很確定家裡不會罵我)

15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日誌】為了青梅竹馬耗盡精神的勇者

4/27近況

0427 告別回憶:厭女、仇女、俠女、才女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