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搖曳露營△》書籍開箱 / 日版漫畫第 11 卷及其特典

柚子★ | 2021-03-06 22:53:47 | 巴幣 2504 | 人氣 1276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搖曳露營△》日版漫畫第 11 卷及『安利美特』和『虎之穴』的特典」

其實早在2月初,柚子就收到貨了,但由於忙於整理 FF37 的資訊,所以很多商品的開箱都拖到這個月才開始處理,沒意外的話整個三月都會是《搖曳露營△》相關的文章了XD。

先前,我曾在《搖曳露營△》哈拉板整理了這本各間的特典,我自己精挑細選後,選擇購買了「虎之穴」「安利美特」的(我居然敗了兩本,怕),安利美特甚至購買了限定版,這篇就來一一分享。


商品基本介紹


   品名:ゆるキャン△ 第11巻
   作者:あfろ
   發售:2021 年 1 月 7 日
ツーリングキャンプのリン・綾乃、電車キャンプのなでしこで行く大井川キャンプ編。多くの吊り橋がかかる大井川に並行して走る鉄道にはSLも走っていて…。

2021年1月よりテレビアニメSEASON2放送開始&テレビドラマも続編制作決定の話題作!



漫畫本身


▲ 封面
本次 11 卷封面為撫子綾乃三人一同出遊前往露營的路上,可以看得出綾乃一起騎車前往,而撫子則是搭乘交通工具,順便享受久違地獨自旅行的悠閒感。


▲ 封底
封底為三人於夜晚,悠閒準備料理的圖畫,看起來相當悠閒呢(尤其是綾乃,姿勢超級放鬆 =U=)。


▲書背
從書背可以看出本集主色為紅色,且書背人物為綾乃,不僅是首次登上書背,更是第一次參與露營,很好奇她們三人之間會有什麼樣的互動呢!


▲ 卷頭彩頁
本次卷頭彩頁在經歷十位角色全登場後,再次回到了,騎著 VINO 並載著一條新的狗狗!
(以往卷頭彩頁的狗狗為作者本身的形象,是一條哈士奇,這次居然變成柴犬,會是誰咧XD)



於「虎之穴」購買附贈的店鋪特典-資料夾「三人的露營」

  

資料夾為 A4 大小,整體繪製以綾乃為主,在畫面前方望著營火,看上去很開心的樣子 =U=。


畫面後方則是撫子默默地守望這樣的綾乃,太....太暖 ♥



於「安利美特」購買附贈的店鋪特典-美術圖卡「旅行途中」


美術圖卡為 B6 大小(與漫畫同大),整體繪製綾乃在旅行途中騎著車的模樣。
畫面以在前方為主,小凜騎上 VINO 就是愛衝在別人前面(欸不是www


後方則是綾乃悠閒地邊騎邊看著美麗的風景。



於「安利美特」販售的限定版特典-手電筒「小凜壓車(?」


在還沒打開前,以一個看起來蠻普通的盒子裝著,包裝上貼著限定版特典等字樣的貼紙。


背面寫著使用方式,乍看下就像普通的手電筒。


但事實上這當然不是普通的手電筒,是小凜壓車的手電筒,事不宜遲,該放小凜出來壓車了(欸www


「別小看我的 50c.c. 小VINO,不僅能騎在別人前面,還能壓車!」 —— by 山梨車神志摩凜(不要瞎掰好嗎


沒記錯的話,這張圖是引用自漫畫第 10 卷某扉頁的小圖,非常有趣XD。
這邊稍微特寫兩個角度,盡量讓各位看見全圖。

  

那在購買時,裡面就附了電池,非常貼心,柚子已經裝上了。開關在手電筒的後方有按鈕可按。


燈光的部分看起來亮度蠻足的,切記手電筒絕對不要對著人照喔,很刺眼 QQ。



最後來張大合照,結束這篇開箱



後記閒聊


睽違半年,終於等到了《搖曳露營△》漫畫新的一卷了!且本卷也和動畫第二季開播同天上市,官方真的很會XD。

既新年撫子外婆家,將綾乃介紹給後,綾乃相約有機會也要騎車到山梨,找撫子玩。這個約定在這集實現了,綾乃也終於再次登場 >U<!

我個人蠻喜歡綾乃這位角色的,和同樣我行我素,但又帶點放鬆、慵懶感,感覺無所畏懼的樣子,而且還騎小摩托,非常帥氣!重點是總是懶懶地笑著的表情,很可愛 =U=。

也因為這樣,除了買了有「凜手電筒及美術圖卡的安利美特特典」外,還多購買了有「綾乃資料夾的虎之穴特典」,不小心就多收一本了(荷包:住手!

但要澄清我最愛的還是凜喔 >///<!!!

那以上就是本次的開箱內容,如對我未來分享《搖曳露營△》相關心得及資訊有興趣,
歡迎追蹤我的小屋,謝謝各位的閱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雨晰
我婆
2021-03-07 17:01:03
一阿璃姊姊一
讚喔!手電筒作為特典,在去露營時就可以用到了> <
2021-03-07 20:28:04
柚子★
手電筒真的實用,但感覺會捨不得用就是了XD
2021-03-07 22:04:46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看啊! 很棒啊!
2021-03-08 19:38:48
夜貓喵喵喵
日本的店鋪特典文化,我也很羨慕,台灣的話,有算是店鋪特典的,博X來有時候會有,不過也就只有有時候而已。

假如台灣真的也跟日本一樣,我的錢包,因該也會噴不少,有喜歡的作品出特典,那怕特典只是個小東西,也會想收集,想要更了解、接近所喜歡的作品 (然後荷包君就又被痛打一頓了
2021-03-08 23:18:45
柚子★
真的,如果台灣也有店鋪特典,真的會很想把喜歡的作品的特典都收一整套起來XD
感覺台灣因為都是代理,版權會很難談,加上動漫相關的連鎖店鋪也不多的關係,比較沒有這個文化在,有點可惜QQ
2021-03-09 00:07:32
糖滿溢の白色閃光Asuna
我還是習慣動畫的版本QQ,看了動畫再去看漫畫我覺得進不去了XD",日本漫畫特典也真的是超級豐富,柚子這樣在日本荷包會被榨乾Der,然後你也樂意被榨乾(笑)。看到樓上幾樓讓我想起 | 高中->K-ON ,跟朋友膩再一起搞一些喜歡熱血事物度過學生生活, 出社會後->搖曳露營 , 大家雖然交集沒那麼頻繁,但偶爾為了喜愛的事物聚個會、聊個天,一起旅個遊,挺貼切的,方文社4不4社會寫實社呀(笑)
2021-03-10 00:58:45
柚子★
沒錯,超樂意被搖曳露營榨乾XDDDD
的確高中時會比較喜歡K-ON!這種大家都聚在一起的,上大學甚至出社會後對搖曳露營這種偶爾才因為興趣有所交流的人際關係感到親切,不過芳文社還是一如往常很療癒,不要太寫實比較好 =U=
2021-03-12 22:21:3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