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4-16 04:31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SP(189)-黑暗女英雄(2)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

[下次再碰這家廠商的東西....至少半年後]

原因其一是BANDAI與壽屋這段期間可能的新東西。
(B社的30分鐘機娘、壽屋的FAG等)

其二是我得用這段時間讓自己的手指稍微喘息一下。
(為了某個零件,甚至得把已經沒用很久的老虎鉗子都拿出來)

不過實際上,下個月似乎還有一隻「鍬形蟲」等著....

=================
飛燕的模型543SP(189)-FRAME ARMS GIRL(?)

Heroine in the Dark(2)-御模道ATK Girls:阿拉克涅

外盒

封面詐欺。(無誤)

零件片組

最早的1.0版由於印刷臉的表情太過怪異而惡評不斷,廠商似乎也因此從善如流推出「印刷比較正確」的2.0版,但裡面的東西又增加了....

素體型態

和前幾天的「塞爾凱特」唯一的不同是:這隻的「乳溝」是型態共通件。
(素體和武裝型態都用同一個,如果想要分開的兩個型態就是得買兩隻....)

武裝型態(正面/背面)


不靠支撐架其實很難站(個人算是偷機取巧「喬」了很久)。

擬獸型態(正面/背面)


由於零件掉落的「老問題」,搞很久才搞定。

交換零件

....比壽屋還浪費....
(光是那個綠色整片的零件片,就讓我忍不住想問「這是在搞啥」。)

不過意外地多了個可以給塞爾凱特利用(儘管說明書沒提,但同廠商的商品應該都可以用到)的髮型,姑且可以算是彩蛋吧。

==================

老實說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壽屋的FAG....

<飛燕小啟>

4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雜談]飛燕的機甲少女浪漫譚-這裝備沒問題嗎?

[模型雜談]飛燕的機甲少女浪漫譚-巨神機甲(3-3)

[新品情報]第61屆靜岡模型展(壽屋)(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