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4-26 03:24

『達奇』《戰神》弒神自封的復仇之路「推薦影音」

作者:赤紅時夜


『達奇』

手握混沌刃,屠滅天上神

《戰神》系列劇情詳解之起



震撼大地的諸神之戰,壹條弒神自封的復仇之路
《戰神》系列劇情詳解 第二期



混沌刃下,無神生還
《戰神》系列劇情詳解 第三期



他背負詛咒歷經磨難,卻淪為眾神的工具
《戰神》系列劇情詳解 第四期





希臘神話的黃昏之章。

擁有著史詩般無與倫比的魅力以及毫不掩飾廝殺的醜陋與美麗,它闡述著血肉的戰士以及毀滅的存在,暴力所激昂的熱血以及世間的無情枷鎖,所成就的戰爭之血。


在那個主導命運、反抗命運的鬼魂面前,他的刀刃弒殺膽敢阻擋在他面前的兇神惡煞。

但他的力量源自詛咒,他的希望也伴隨詛咒,他的存在如同詛咒,就連同他的渴望,也早就被滿滿的詛咒所吞噬。


渴望成為力量之人嗎?

小心自己許下的願望,它也許會成真,它也有可能會吞噬本身。


18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風停】戰神3 幕後製作花絮

{この素晴らしい兄貴に筋肉を!!!}NECA 可動玩具 戰神III 克雷多斯(Kratos) 開箱

『達奇』《戰神》罪人與諸神遊戲,故事之起「推薦影音」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