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怪物彈珠】咒術迴戰 特級限定任務

NeverDie | 2021-05-08 19:35:16 | 巴幣 0 | 人氣 1488

前幾天生放送時原本還很期待會不會有宿儺或是夏遊傑的超究極關卡,看來是我想多了。本次合作只有追加四個特級任務,完成後可以拿到只能給咒術合作角色的英雄之書(簡稱咒術之書),和一個潮到出水的徽章。


比較有難度的任務為帶四隻火屬性角色打過東堂,所以我說那個屬性倍率提升呢!? 虎杖的黑閃打在東堂身上真的有夠癢,而且關卡內的美人魚還很難打死,變相提高關卡難度。
順利完成四個特級任務後可以獲得徽章,還有總共四本咒術之書,不過可惜的是這四本書有使用期限,不能留著當紀念,記得要在時間內用完。


本次咒術迴戰合作很可惜沒有像上次的Border一樣有新的太刀川超究極,不過還好還有新的追加任務不至於合作內容太少太簡單,目前咒力關卡還差一個狗卷前輩還沒出,等狗卷疊完後此次合作應該就圓滿結束了。最後感謝各位這次的觀看
昨天霸塔的石頭想拼複數個五條老師,結果抽到七海,幹

創作回應

彈珠界影之實力者
巨人
2021-05-16 16:49: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