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5-11 19:30

★心情隨筆19(每月第2&第4個週二分享)

作者:羽冰

★心情隨筆19(每月第2&第4個週二分享)
儘管處於歌舞昇平的和平年代,軍事武裝衝突卻悄悄地在各地上演……
各位觀眾們晚安,歡迎收看今晚的雪城之翼心情隨筆,主持人羽冰將為您介紹《7雪城之翼》這部史詩作品中,主角米娜哈爾出發的城邦,「學者之城」。

外號「學者之城」的城邦,本名叫做「烏爾巴卡雅」,因為採行以學者們為執政者的政治制度,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稱呼。

有別於7座雪花古城所採行的政治體制,學者城的執政方式是選出三名地位最高的大學者掌理政事,而這三位人們稱為「翰墨大學士」的學者底下則有不同位階與職務的學者各司其職。

有趣的是這群學者們合作的時間往往比爭吵時間來得少,而下位階的學者們大多想通過重重考驗成為翰墨大學士,整座城邦就是在這麼一個勾心鬥角、學者們各個道貌岸然的有趣(?)氣氛中,迎向坎特米爾大陸即將遍地烽火的動盪紀元。

不瞞各位,羽冰非常喜歡當前的這三位翰墨大學士,雖然有不少讀者說這三位一個比一個怪咖,但故事就是要有怪咖存在才顯得有趣(絕對不是)!所以後續羽冰將會陸續跟各位讀者們介紹這些怪咖翰墨們!

這次的隨筆到此告一段落,感謝各位讀者們的耐心觀賞:)



6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第一章 尋名碑

[達人專欄] 繪羽紀事錄(連載333)

重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