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銀河綁匪守則 行動守則之五(5)

killer | 2021-05-13 13:56:36 | 巴幣 0 | 人氣 82



早餐時間,所有學生在餐廳集合,分別坐在二十張大長桌旁用餐,順便發牢騷。

「啊啊,真討厭,面膜用完了,又不能出去買。為什麼不能多幾天外出日嘛!」最愛漂亮的小凝嘟著嘴。

「一星期只能打一次電話,我男朋友又常常不開機,我都快瘋了!」為情所困的阿音也是愁眉苦臉。

「我們為什麼要念這種爛學校啊!」

「乾脆找機會溜出去吧?」

也難怪學生們要抱怨,照理高中女生應該要度過多采多姿的青春歲月,她們卻只能穿著灰撲撲的衣服,過著像囚犯一樣的生活。

坐在安柔對面,戴著厚重眼鏡的紫紗瞪了幾個抱怨的人一眼。

「妳們啊,院長平常講的話,妳們都沒在聽嗎?趁著年輕好好讀書才是最重要的,妳們卻滿腦子只想著交男朋友跟打扮,真是太不長進了!居然還想逃學?我一定要去告發妳們!」

「去告啊,死書呆!誰怕妳?」小凝毫不客氣地嗆聲。

紫紗旁邊的瑞瑞立刻回嘴,「喂,妳講話小心點,怎麼可以對紫紗小姐這麼沒禮貌?」

別看紫紗活像個一板一眼的小老太婆,她可是出身名門望族的千金小姐。瑞瑞的母親是紫紗家的女傭,她從小就跟在紫紗身邊,把紫紗當成公主一樣崇拜。

守規矩的紫紗最討厭別人違犯校規,總是隨時監視著同學,準備活逮犯規的人。瑞瑞對她忠心耿耿,當然也跟她一個鼻孔出氣。

所以每當同學們要做一些犯規的事情,總是得提高警覺,隨時防著她們。

阿音翻了個白眼,「拜託妳們不要吵架好不好?安柔,妳說句話呀。」

安柔向來是中立派,絕不參加同學們的爭吵。現在聽到阿音點名,聳了聳肩。

「小凝啊,美容雜誌上都有講,生氣會傷害皮膚。妳火氣這麼大,對妳美麗的臉很不好哦。」

小凝一聽到「傷皮膚」,立刻雙手按住臉頰,不敢再開口。

「紫紗妳也是。院長不是常常勉勵大家要做端莊的淑女嗎?這樣吵吵鬧鬧很沒氣質耶。」

紫紗哼了一聲。

「是啦是啦,像妳安柔小姐最端莊最有教養。不管任何時候,妳臉上都沒有半點表情,天曉得妳到底是天生長了張死人臉,還是顏面神經失調?」

不知道為什麼,紫紗每次對安柔說話總是酸溜溜的,不過安柔完全沒放在心上。

「哪有,我現在不是在笑嗎?妳們看,我嘴角上揚了0.01度,不信拿量角器來量。」

誰要量啊!在場所有的人心裡吶喊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