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初音DIVA MEGA39's景品二息步行展示

沙織 | 2021-05-23 21:39:32 | 巴幣 2366 | 人氣 855

  原本以為SEGA DIVA系列的景品不會再出,便很久沒關注預購消息,碰巧看到因為MEGA39's推出的關係,順勢又出了一個造型,是曾經出過黏土人的二息步行,最喜歡DIVA模組的我,這個造型也是會想要收來拍個照,跟雷店訂購到,還以為不會出貨,後來只是多等了幾個月,內文反而是照片三月修完還一直沒有空寫。

  既然是歌曲造型,那麼便附上原曲,根據原曲風格選了幾種背景,也會先拍未裝上雙馬尾的照片,羽尾裝飾想要讓它飛揚起來,卻怎麼都凹不起來,想說用撐的,或是在它恢復原狀前趕緊拍下。
外盒拍攝的特寫最吸引我的是景品眼睛畫得明亮有神,很漂亮。

模組名稱為「Breath You」,官方網站說明寫著,除了蘊含「呼吸」與「你」的意思之外,同時也有祝福的雙關語。
這個角度似乎要稍微高處往下視角較為合適。



側面45度角更有飛揚的樣子。





我覺得總是會有人好奇裙底什麼樣,就紅色的短褲,帶有些許的花邊,很有一致性。

  後來許多DIVA景品都有重出,比如無限,ACUTE,只是一直沒有出我最喜歡的造型STAR VOICE,看起來希望不大,我是沙織,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地球蘋果
沙織有玩NS的Mega39's嗎

現在網路購買東西,可能怎麼小心都不夠...
希望哪天能夠把作用法入法規就是
2021-05-24 11:44:06
沙織
我買Lite,只有玩兩首喜歡的新歌幾次就束之高閣了......

現在預購玩具最高原則就是絕不預付,其次才是看聲望。
2021-05-26 13:47:2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