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黏土人 No.1506 咒術迴戰 伏黑惠

大頭 | 2021-05-24 13:13:49 | 巴幣 16 | 人氣 783

鬼滅之刃完結後,接續大賣的就是咒術迴戰,尤其MAPPA操刀的動畫登場後,搭配Eve洗腦的迴迴奇譚和片尾曲Ali樂團超chill的Lost in paradise,這讓咒術迴戰人氣整個推升到高點,連日本國民棒球英雄大谷翔平都在追漫,甚至在大聯盟出場曲還選定迴迴奇譚....
而這次開箱的是黏土人咒術迴戰女主角伏黑惠(因為釘哥是男角XDD),這隻我沒有預購,等到想預購時那價錢已經突破天際,還好前幾天某店家釋出原價現貨一隻被我搶到!XDD!這就是我們命運的相見啊!惠惠醬!XDD!
伏黑惠這個頂著海膽頭的男人,雖然是伏黑甚爾的兒子(因天與咒縛到極致而咒力0),卻早早練就十種影法術,即便老爸無咒力被歧視而逃家,但惠惠的頂天資質依然被禪院家選為最新家主,即便惠惠一點都不想要...而黏土人只附上兩種式神,黑色玉犬及鵺,雖然有點少,但這兩種式神出場次數確實是最多的,可惜的是鵺是用透明塑膠板來呈現...不過GSC很有誠意地附上結印這兩種式神的兩個不同手式,不得不說黏土人之細心讓人肅然起敬,此外,此盒附了一整個下半身可替換成跨開腳的狀態,讓可動有限的短腿黏土人有了更豐富的態樣,最後,真的要稱讚的是非常難實體化的臉部表情,因為實際上芥見老師筆下的伏黑惠臉部常常變形...所以目前實體化的玩具大部分都是臉部微妙!XDD!而黏土人還是非常厲害地讓這隻海膽男可以完整呈現死魚眼,嬌羞臉,怒吼臉,黏土人還是賽高啊!!我很滿意這隻惠惠,期待接下來的五条老師,釘崎,以及再版虎杖!以上!



商品資料
製造商 GOOD SMILE COMPANY
中文名稱 黏土人 狗卷棘
日文名稱 ねんどろいど 狗巻棘
登場作品 呪術廻戦 / 咒術迴戰
發售日 2021 / 5月
價格 4,818円(未稅) / 1150台幣入手價(含運)
尺寸 約10公分



外盒






內容物一覽



各個角度









細部




式神-黑色玉犬








式神-鵺



三張臉可替換


嬌羞的惠惠醬


生氣的惠惠醬





各種姿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