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龍之谷:編年史】主線 4-6 章 劇情

迷途貓 | 2021-05-31 23:52:32 | 巴幣 4 | 人氣 386

【4 神聖天堂】

飛船抵達神聖天堂,亞勒詹達暫時告別了勇者。
眼下最重要的事情,便是告訴國王關於先知者的一切。
國王聽完我們的所見所聞之後,遺憾地告訴我們目前王城沒有餘力尋找先知者。
因此我們聽從大主教的建議,幫助道格拉斯將軍擺平王城的騷動順便找尋黑暗騎士的蹤跡。
沒有想到會在被遺棄的沃頓哈羅看到一名金髮戰士在與黑暗騎士激鬥,勇者試著追上,但是不幸還是跟丟。
沒想到好久不見的亞勒詹達和金髮戰士是舊識,據她所言金髮戰士的名為杰倫特。
和主教伊葛納西歐商討之後,決定與將軍一同行動並且確保神聖天堂的物資運航順利。
就在一切逐漸踏上軌道之時,卻傳出了一個惡訊。
傳說中的黑暗災難,既然重新甦醒於世。
為了擊倒黑龍,我們必須和將軍做好萬全的出兵準備,前往練兵場集合。
戰況岌岌可危,沒想到杰倫特竟然化身成金龍擊退了黑龍,救下了先知者蘿絲。
但是杰倫特本人因此受了非常嚴重的傷勢,他將王城地下作為自己的基地養傷並且保護著先知者。
前去訪問杰倫特的基地,卻見到了亞勒詹達。
亞勒詹達怒斥杰倫特的所做所為,提出要去洛德斯沼澤見卡拉律,再次告別了勇者與杰倫特。

【5 神聖天堂】

所有的事情暫時告一段落,前去和伊葛納西歐告知一切的狀況並且向其傳達先知者被杰倫特保護的消息。
沒有想到王城的貴族們對於杰倫特卻有不同的看法,爭論不休的時候,主教提出是否可以先讓他接觸先知者。
但是先知者卻陷入了深深的沉睡,似乎不願意醒來。
因此伊葛納西歐便開始指派勇者找尋喚醒先知者的辦法。
就在一路上找尋材料的過程中,竟然意外得知杰倫特便是50年前那場偉大戰役的戰士之一。
主教卻在此時向勇者提出,需要淨化黑龍的碎片。
在一番東奔西走之後,終於收集齊所有材料交給主教準備進行淨化儀式。
沒有想到在王城地下的杰倫特卻預感到伊斯的不安,彷彿黑暗正在蠢蠢欲動。
正如杰倫特的預感一樣,王城的海面附近出現了兇猛的魔物,賽派特拉。
現階段的勇者們還沒有足夠強大的力量可以對付賽派特拉,因此必須前去尋求杰倫特的幫助。
在船上和杰倫特一起奮戰,沒有想到勇者一時疏忽被海龍偷襲,杰倫特為了保護我們消逝了。
帶著杰倫特的意志,勇者忍住悲傷,接下保護先知者的任務。
沒有想到趕回去王城地下之時,杰倫特的封印被破壞,先知者消失了!
而那裏只剩下一個人,黑暗騎士威爾斯肯特。
他直指造成這一切的,就是我們最信任的人,大主教伊葛納西歐。
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勇者親手種下的混亂,而如今賽派特拉更是轉變成更兇惡的海龍,勇者必須親手了結自己的錯誤。
海龍確實十分強大,這時候的勇者確實無法確實消滅牠,沒想到一道黑色的身影出現幫助我們了結其。
如今先知者被使者控制,黑暗的魔物也在席捲而來。
我們,現在能夠做些什麼?

【6 洛德斯沼澤】

在港口見到許久不見的大衛,聽聞亞勒詹達正在洛德斯沼澤會見傳聞中的英雄:卡拉律。
勇者立刻動身前往卡拉律的住所,並且向屋內的兩人告知了杰倫特的噩耗。
亞勒詹達聽聞之後,揮揮手表示自己有著重要的事情需要做便離開了。
留下勇者與卡拉律,據卡拉律所言,她似乎因為黑龍戰役染上了重病,要勇者前去尋找她的弟子西戴爾。
沒有想到西戴爾貌似正在幫助一名原住民少女查蒂。
查蒂想要拯救部落,而其背後貌似有一名協助者。
勇者因此也接受卡拉律的請求,幫助西戴爾和查蒂開始調查。
就在一路上的追蹤與找尋之下,卻意外發現查蒂身後的協助者,竟然是卡拉律的兄長:克拉汗。
卡拉律警告勇者,克拉汗並非善類。
沒有想到最糟的事情還是發生了,查蒂親眼目睹自身部落的滅亡,悲痛之下吸收了黑龍寶玉成為魔物。
這一切的幕後黑手,就是那個口口聲聲說要幫助查蒂的克拉汗。
西戴爾與勇者什麼都做不到,還是只能看著查蒂死亡。
在這樣的情況下,卡拉律隱隱決定了一件事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