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FFO]K貓愛料理的筆記-料理圖鑑(Lv80~SLv10)

K貓得斯kainate | 2021-06-04 11:58:34 | 巴幣 1000 | 人氣 227

-注意!!-
*本篇文章,如要轉載整篇文章或部分資料請務必註明出處*


<先上列表,如需說明請移到列表下方>

料理列表:
<SLv10料理>
食品類
飲品類

<SLv1料理>
食品類
飲品類

<Lv90料理>
食品類
飲品類
P.S. Lv90料理的食材比較特殊,需要從副本裡打倒怪物後才有機率獲得。

<Lv80料理>
食品類
飲品類
如需Lv10~Lv75的料理列表,請參考下面文章:

料理說明:
一、料理的能力狀態可同時擁有"1個食品狀態"跟"1個飲品狀態"另外活動特殊料理不再此限
二、料理的品質與持續時間:
進階料理可做出4種顏色料理,分別為:
各品質持續時間為:
金(6小時) > 紫(3小時) = 橘(3小時) > 綠(1小時) > 白(30分鐘)
P.S. 活動特殊料理例外
而不同品質料理的特殊效果、名稱也會有一些差異。
為精簡畫面以方便查看在本文中只列出金色品質料理的資料
三、料理類型指在進階料理時的挑戰模式,分為速度技巧複雜三種類型。
速度型: 材料圖示移動很快,需要很好的反應能力,不然很容易瞬間扣到0分。
技巧型: 正確的材料圖示數量,僅僅剛好可以滿分,即只要點錯一個則無法滿分。
複雜型: 材料圖示較多樣且出現數量很多,必須要小心避免弄混圖示。
此外難度又有分為一~三階,三階以上若沒有存料理幣買進階廚具,會很難得到滿分。
四、廚具:
要挑戰進階料理則必須先裝備好廚具各地圖的料理商都有賣基本廚具。
若需要進階廚具可找料理協會商人<納維亞聖城,艾琳>(732,393)購買。
而廚具可以幫助減低料理的難度,雖然廚具一樣有分為速度、技巧、複雜並多一個全能型,不過一般還是普遍認為速度型(廚刀系列)的最好用。
五、料理幣:
製作出來的料理若是不想用又沒人要,則可以將料理拿到聖城的料理協會賣掉來獲取料理幣,此外料理幣也可以購買進階廚具、源神造型、材料以及時裝...等。

K貓廢言:
說了要更新的料理列表在這裡奉上!!雖然已經過了一年...
還有千萬不要說我文章格式抄襲K2,畢竟作者同一人雖然隔了很久才再度發文...

為何不更新舊文章就好??為何不沿用以前的格式?
因為發生悲劇...硬碟壞掉了...以前的所有文字檔、資料圖片通通都不見了...
一且全部重新來過,再加上以前弄得太複雜現在還要工作沒時間、功夫弄得那麼複雜

另外,曾經有想過直接用Excel隨便整理上傳讓大家下載自己去看就好,
但是後來想想要方便查看的話還是弄成表格比較方便。
至於為何不是直接丟表格上來而是轉成圖片再上傳原因有二,
一是直接上傳表格會因載體的不同(電腦/手機)表格會自動調整而擠壓到內容造成格式跑掉;
二是我曾很認真地做完表格後要發表時,系統跳出"字數超過限制無法發表"的訊息
自此...當內容很多時我基本上是丟圖片上來為主。

K貓的發文原則就是: 簡單、方便、好看

謝謝觀看!!
對於此文章有任何問題歡迎在下面留言,我會盡力回答與改善。
若喜歡本文章請點擊下方的"喜歡"給予支持,這是我的動力來源 感恩~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