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喔喔喔!打了COVID-19疫苗!

肥宅轟雷推 | 2021-07-05 19:19:03 | 巴幣 10 | 人氣 323

因超商店員的身分,配合政府與公司安排。
今天排休去打了 COVID-19疫苗 ,負責的單位是北醫、在信義國中體育館內施打。

感謝醫護人員大熱天的穿防護衣在外面幫忙安排動線,你們真的辛苦了<(_ _)>

我自己算是幸運,沒怎麼等與排到隊,下午到了後簡單幾站檢測身份、說明問診(會發給你 宣導傳單 與 黃色接種紀錄卡:接種第二劑用)。



然後等個5分鐘左右就施打了、之後打完旁邊椅子休息15分鐘沒問題就可以離開,全程都有冷氣、地方寬敞、也有安排動線保持安全距離。

目前打完沒甚麼異狀,只有施打手臂肌肉微微痠痠的,不過還需要觀察個一兩天,沒問題的話就是等28天後打第二劑。

雖然身邊有些同事還是對疫苗有疑慮(我也滿同意),不過我自己的想法是即使有風險,但如果能早早打完、早早多少有些抗體,這樣不僅可以保護自己也可以保護他人(何況本身是店員每天都要接觸很多客人),所以通知下來後就趕緊配合去施打。

也期望之後大家早早有疫苗可以接種,大家都有疫苗抗體、病毒早日退散,經濟能夠回穩。


PS:
聽說疫苗的原理是把片段或完整的病原體打到你的身體裡,讓你身體的先天免疫系統打敗他們並產生抗體與免疫,所以疫苗打完後難得三餐吃好一點、多喝白開水,並打算早點睡,且告訴身體裡的 小轟雷推 加油!!!!

去揍爆病毒!!!上啊~小轟雷推們~!!!!圍起來~!!!對~把病毒圍起來~!!!
好啊~踢他~!!!用力~!!!對!圍起來打!!!!!動漫海報抱枕甚麼的傢伙都用上~!!!!打!!!給我打~

類似這樣。

創作回應

ready player
恭喜施打!! 我不知還要等到何時QQ
2021-07-05 20:09:44
肥宅轟雷推
也只能等勒QQ 祝你也早日打到
2021-07-05 22:49:34
小洛
上周四下午打了第三劑......周五六真的度過了慘烈的兩日
2022-02-28 12:49: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