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男人戀愛誤區】24 | 認為交到女友就能專情對她

超越困境 | 2021-07-24 00:31:38 | 巴幣 102 | 人氣 346

你可以暫時把交女友設為目標,但別認為交到女友就能夠在某些事情上解脫。
 
 
現在交不到女友,只是環境、行為、能力這三種問題,我解釋這三種是什麼意思。
 
 
環境
 
你要交女朋友,你得先要擁有遇的到女生的生態,不論是每天固定用1~2小時搭訕練習,或是藉由工作環境、學習環境、生活環境來與女生互動增加經驗。
 
 
行為
 
行為就是與女生互動,你必須得藉由「持續與女生互動」來達到進步的效果,持續的行為養成習慣,漸漸地才會有能力。
 
 
能力
 
當你持續與女生互動,慢慢提升與女生互動的技巧來達到讓女生喜歡妳的效果,這時就可以說你擁有讓女生喜歡你的能力,當你有能力,當然可以交到女朋友。
 
 
但你能交到女朋友,跟你人生能不能一帆風順沒關係,反而交女友後開始鬆懈,才是真正的危機。
 
 
鬆懈後的危機
 
 
你原本為了交女朋友,不斷自我提升,健身、閱讀、事業樣樣行,都是為了妹子而做了這些。
 
 
然而現在已經坐擁妹子,覺得可以不用持續跟其他妹子互動,當個專情的男人,讓身邊的女人安心。
 
 
以往會做的提升自我的行為都停滯,當你這麼做,連帶的是讓女人看不起你,更嚴重的是直接降低你在感情市場上的價值。
 
 
要是你身邊的女人因此看上其他比你強大的男人,就算不分手,心可能也已經跑到別人身上了,若分手了,你下一位女友品質會更差甚至交不到。
 
 
永恆的愛情是需要條件的
 
 
永恆的愛,來自強大的男人,以及有青春外貌的女人,要是女人放任自己的身材走樣,再專情的男人還是無法違背基因的原始設定;再專一的女人,一旦身邊的男人漸漸不再向外競爭,就會開始鄙視男人。
 
 
專情的男人不一定很棒
 
 
當你從女人口中說出男人的條件是專情,於是交往後生活中只有女友,出門凡事報備,讓女人掌管你的行蹤,讓女人感到安心。
 
 
這時,你的吸引力已經漸漸開始降低。
 
 
女人喜歡安全感,但她需要不穩定感。
 
 
對女人而言,男人的魅力其中一個元素是男人的不安定元素,比如你出門不報備,她會懷疑你是不是有鬼,一般人認為這樣會被扣分,其實這樣反而會吸引她。
 
 
女人像貓一樣,當你越順著她的,她越覺得你怎麼這麼沒用,而當你開始不理她,她反而會開始想找你互動,很麻煩的生物。
 
 
身為男人應該怎麼做?
 
 
把別把時間都花在同一位女人身上。
 
 
除了女人之外,你還會做什麼?
 
 
有沒有什麼事情是不需要女人來一起完成,你有你的興趣、事業要執行,平常還要跟朋友交際談工作或打屁聊天。
 
 
甚至你可以與其他女人去約會,還沒結婚不犯法,為什麼不?
 
 
當然你可能會認為這樣不專情,那如果你的專情無法留下你最喜歡的那位女人,那你繼續專情要做什麼?
 
 
結論
 
不一定只能有一位女友,但也不能撒謊,最大化你要的生活,你才能脫離專情的迷思,然後將自己的生活品質提高。
 
 
當你的生活品質提高,才會吸引更高級的女人,達到正向循環。

===============
若文章有幫助到你
投個巴幣讓我知道

主要內容為
1、把妹PUA: 關於把女人
2、個人成長: 關於成為男人
3、自我探索: 照亮人生道路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即刻解脫
謝謝!讓我上了一堂課,關於把女人包含認識相處與交流
2021-07-25 10:49:5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