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伊奴的主選單

伊凡 | 2021-08-04 21:25:20 | 巴幣 1224 | 人氣 1019

大家好,我是伊奴,因應小屋目前有多個專案在跑,特開新文章置頂

快速連結
以下為作品簡介:

您還在為穿越異世界不得其門而入嗎?還在用自己也無法肯定的方法習武練功嗎?
聯合國統計每年至少有數十萬以上的人失蹤,究竟,誰才是真正的穿越者?
在大穿越時代,您需要的是有認證的穿越!
感謝輕小說作家月亮熊強力推薦
歐洲人系列目前連載到第五集,前三集有實體書,另有上架電子書

改編自人類史上最著名船難。治理百年封地的血腥女伯爵、因牌技和美貌聞名於世的埃及公主、盜走《蒙娜麗莎》的羅浮宮屍生人,以及繼承東洋鬼王資格的竈門家長女。為了得到海洋之星,鬼之四天王的對決就此展開!

本作已完結。亡靈少年展開了他的逃亡之旅。
黑暗寄宿在他體內,他不會死,卻也沒有可以信任的生者。
最後,他才知道原來自己連生命都稱不上……

我國中老師常叫我寫五百字心得,長大我成了一個作者,心得也寫超過五百字了,好開心啊。
這個系列專講各種神話英雄故事,那因為我是傳播學院畢業,所以只會做腥羶色報導。



  我有設立大家用新台幣處理我的管道,之後也可能會在Penana開訂閱。但倒是覺得不用特別去轉換平台,巴哈這邊也會持續經營。

  之前短暫卸任小說達人,曾讓我認真考慮離去,可現在我又申請回來啦!還多了個部落格達人。就表示官方還是肯定我的,只是不能開車。對,我以後都會在指定道路上行駛,不會超速了。

  目前有上架的內容小屋都看得到,但我認為支持喜歡的作者跟看免錢的不衝突啦。過去我也看了很多免錢的東西,等我有收入的時候,喜歡的作者我還是願意掏錢支持。我會去買書或訂閱我喜歡的作者,所以我相信肯定也會有人來支持我,畢竟我那麼努力!哈!

  希望有花錢的朋友,沒花錢的朋友,大家都能夠在這裡有所穫。疫情期間真的很苦,但也是因此多了很多創作的時間。謝謝大家。

收藏實體書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