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的故事細節

龍が如く | 2021-08-13 16:07:37 | 巴幣 0 | 人氣 140


這幾天,法米通發佈了一系列關於人龍工作室即將發售的《審判之眼》續作《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的全新資訊。新遊戲的核心人物是主角-八神隆之,他正在調查一起性侵犯案件,這與最初2019年動作遊戲中的瘋狂謀殺大相徑庭。

然而,事情很快就從最初的性侵犯案件中失控了。罪犯同時被判犯有謀殺罪,由八神隆之來推斷罪犯是如何同時犯下兩項罪行的。秋田昭弘案考慮到了公眾對性侵犯案的強烈抗議,當時一名旁觀者拍攝了他的罪行,許多人呼籲判處最高刑罰。

我們已經知道,從一開始,《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就意味著要解决霸凌問題,這是現代日本社會一個非常嚴重的話題。來自人龍工作室的新資訊也有處理性侵犯案件的判决,這是與最初的霸凌案件配對的另一個重大問題。

來源: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