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8/14 閒聊

魚子壽司 | 2021-08-14 07:04:55 | 巴幣 210 | 人氣 308

又來到廢文的環節XD就隨便聊一些東西,內容很跳脫XD

話說香港7-11便利店有一種名叫思樂冰的東西,是二十多歲老孩子的童年回憶。傳聞裝著思樂冰的那部玩意十幾年不曾洗過一次,都不知道是思樂冰恐怖還是小孩子的鋼鐵腸胃比較恐怖,反正就是不乾淨的東西。

但它好歹是一個童年回憶,不是嗎?

就是這玩意(網上截圖)

某天新進社畜 = 我走進7-11,無意看到思樂冰那一部機寫著「經典回歸」這四個大字。

然後心血來潮的我就買了一杯來吃。

結果毫不意外地腸胃大爆炸了/_\

偏偏好死不死,腸胃沒差到不能上班的程度,所以這幾天都吃著藥上班,超痛苦的,回家後都沒什麼心機幹其他事,洗澡吃飯吃完再睡,睡完再上班。

這幾天做的,就是以下這首歌的歌詞:

起きて働いて食って働いて食って寝て ~

雖然只是過了幾天,但真的很幹= =

現在放假,加上腸胃好上不少,心情就算是回復正常(?

但明天要去送別朋友,又要刺激腸胃了,希望我的腸胃可以撐過去<_<

戴著口罩的日子不知不覺好像過了兩年,現在真的很懷念不用戴口罩的日子,感覺不用戴口罩,空氣清新一點,人也精神一點,最重要的是,不戴口罩就可以邊走邊吃東西。以前很喜歡偶爾買飲品在街上喝,看到雪糕車就忍不住買一個甜筒來吃,現在戴著口罩,意慾全無,只能說遺憾。

這個就是香港知名(?的雪糕車,伴隨而來的還有很適合拿來做回憶片段的BGM(網上截圖)

好像是藍色多瑙河的改編來著

「最近」在玩三款遊戲,第一款是《聖女戰旗》,一個由大陸小型工作室弄的遊戲,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台灣弄的,怎知道是大陸,哭啊= = 不過遊戲就價錢和工作室規模而言是弄得相當不錯。過了一周目,看一看難度,看來二周目的最高難度才是遊戲的開始。這遊戲的感想,待我玩完二周目再說。

之前也看過這工作室告急的樣子,不論是哪一個地方,創作者都可以很不容易呢。

羅絲將軍真的很正,可惜的是這遊戲的劇情較為薄弱,有點浪費了這些香噴噴的立繪(網上截圖)

第二個是《噬血代碼》,是眾多介紹文以「動漫風魂系」形容的遊戲,但一周目完全不是這回事= = 一周目頗簡單的,我把$$都拿來開技能,把全部技能的熟練度都練過一遍,什麼藥都沒嗑就過了,感覺就是普通的RPG。劇情方面……雖然是有驚喜的地方,但不少部份蠻怪的,所以我是一般般XD但這遊戲玩起來算是滿爽的,還是不錯啦。

長期沒有衣服穿(?的伊奧,最強夥伴(網上截圖)

似乎這遊戲與《聖女戰旗》一樣,二周目才是遊戲的開始。二周目的怪物血量和傷害翻倍,玩了一會兒覺得滿好玩的。可惜是手殘的我想回去普通難度刷素材將所有物品升到最高級再打,卻沒發現調低難度後要再通關一次才能提升難度……偏偏我已經把最好的結局過了,趣味大減= =所以,二周目,之後再算。

第三款是《秋之回憶8》,這款在Stream已經放了快兩年(雖然上面那兩款都是),最近想把它全通了。雖然說是秋之回憶系列的最終作,但其實還有新作品來著。

玩完應該有感想,或許吧。

左邊的那位我可是看著她長大的(被拖走(網上截圖)

最近那個pop cat紅得要命,然後看到一個meme很有趣,就是那個「閒很發慌的台灣人」想拿pop cat金牌那個meme,但我懶得找,說說就算XD

香港有一個YouTube頻道名為「試當真Trial & Error」,性質與台灣知名的「那群人TGOP」差不多(?,最近他們做了一件很前衛的事:門票開售當天售每張港幣一萬元(折合三萬六千元新台幣),每24小時減價一次,直到最後一日,票價會減至10元。

我覺得這做法滿好的,首先這已經可以杜絕黃牛 — 想不和別人爭票,買貴一點就好,其次這某程度上代表他們的創作在觀眾的價值。就看看他們會不會成功,或許會有很多人效仿他們就是XD

一萬元也賣出十三張,非常厲害(網上截圖)

最近的心態有點改變,在想要不要把文章搬去其他平台,認識更多的人,也思考一下如何寫得更好,真的嘗試推廣其他我覺得值得推廣的作品。只是文章扣掉閒聊廢文應該都有幾十篇,好麻煩= =

扣掉之前刪掉的文章(?不說,在巴哈寫文章不經不覺寫了一年又一個月,竟然寫了一百二十二篇文章,嗯,我真閒= =

然後我有在手機寫筆記的習慣,雖然全部文章在電腦上有存檔,但亦有不少文章是用手機寫的,躺在床上寫文章真的很舒服XD有時也會在車上用手機打字,滿不錯的。最近清除一下沒用的草稿,還餘下一百八十多篇,它們有的是已經發表的文章,有的是寫了一下然後半途而廢的文章,其中小說創作尤其多XDDDD看看能不能回收再用一下,但自己其實不太喜歡看自己的文章,所以是有點糾結。至於原因,之前說過了,就不再說了。

其實不知道是不是應該玩一下手機遊戲,雖然是可以與朋友一起玩,但總感覺很浪費時間。
不過本身我就很懂怎樣浪費時間就是= =

大概就是這樣,爽XD

在想要不要多發廢文好了,就分享一些有的沒的XD不過不知道這會不會很擾民就是。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只是顆奇異果
廢文很好啊,可以看到平常看不到的日常~
我小時候也超喜歡喝思樂冰,因為喝飲料很快,我記得我曾經五分鐘就吸完一杯大杯的www
後來很少看到了真的很可惜
至於戴口罩,因為鼻子會過敏的關係,所以其實已經很習慣戴口罩了
現在有一點比較好的是,不會被問為甚麼戴口罩這樣的問題了www
2021-08-14 13:24:32
魚子壽司
這樣就可以名正言順發廢文(喂
之前嘗試過在不用戴口罩的日子戴口罩外出,有很多目光,超不舒服的
想不到這樣都可以「因禍得福」(?
2021-08-14 13:43:20
肥宅鯊J shark
思樂冰不知道多久沒喝了,腸胃雖然滿差的,但是小時候喝好像沒什麼感覺
2021-08-14 15:22:47
魚子壽司
小時候與長大後的腸胃應該不同
至少還未搞壞(X
2021-08-14 16:52:18
千緒
明明很討厭可樂 可是用思樂冰的話卻蠻喜歡的٩(˙▿︎˙)۶
2021-08-14 17:48:25
魚子壽司
竟然討厭可樂
可樂可是快樂肥宅生命水呢
2021-08-14 18:04:47
八月
思樂冰在台灣也回歸過,但好像無法重返榮耀(望~)
2021-08-14 21:24:52
魚子壽司
潮流這回事真的難以理解
2021-08-15 02:57:30
東堂隼人
羅絲將軍的立繪真的好漂亮,有凜然的感覺![e12]
2021-08-15 00:30:33
魚子壽司
而且有圓潤的大腿,太棒了(喂
2021-08-15 02:58: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