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魔法少女奈葉 動畫 一季1、2、4話、永恆戀曲1話 心得

風落 | 2021-09-03 17:18:45 | 巴幣 0 | 人氣 199

因為ラスバレ合作活動奈奈的主題曲太好聽,好奇還是看了一點原作動畫。開場很有小櫻的既視感,主角和小圓個性也蠻像的,還好水獺看起來沒有那麼邪惡(?

蠻喜歡兩個學校好友的,除了奈葉之外都是大小姐,すずか在前作中還有吸血鬼的設定,アリサ直率的個性超級可愛(聲優還是釘宮rrr)...可惜這兩隻沒有簽下去

第四話是傳說中的正宮出場,受到母親洗腦而變得冷酷的菲特很讚,不過也因此襯出奈葉的聖母個性,實在有點煩

小小吐槽一下幾點設定:
1.小三就要上補習班
2.小三就可以半夜跑出去
3.魔法杖居然會有英文機械音

-----
據說本作原本是十八禁遊戲三角心3系列リリカルおもちゃ箱(有動畫一季),還有遊戲永恆的戀曲(動畫四話),主角和設定蠻不一樣的,高町的哥哥姊姊是私生子之類的,後來才被收養,也有更多戲份。

永恆戀曲一話前半描寫英國這邊歌手フィアッセ和侍衛エリス之間的愛,以及主線的演唱會守衛事件;中間是高町兄妹在香港大顯身手,獲得擔任護衛的資格;後半是翠屋眾人的工作和互動,藍綠兩隻吵架超級可愛...(奈葉雖然不是魔法少女還是很有震懾力)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