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遊戲王Persona 周刊少年JUMP篇

可可羅 | 2021-09-07 14:49:26 | 巴幣 2016 | 人氣 462

完結遊戲王Persona
資料夾簡介
女神異聞錄5 X 遊戲王的同人小說,這應該是我最後的遊戲王小說了


【重生之島,廢棄高科技軍營】
「嘿,悟空,我們很久都沒有互相切磋了呢。」草帽海賊團的船長,蒙其‧D‧魯夫下船拜訪在岩岸釣魚的孫悟空,一位出了名的賽亞人武鬥家。
「我現在沒空啦,我準備要釣這裡的好料來餵給『審判事件的反抗軍』。」悟空說著,他用自己很久以前拆下的猴子尾巴釣魚,姿勢相當奇怪。
「你那個樣子像是在海上大便呢。」魯夫笑著說。
「別說笑了,你就是因為這個樣子,夥伴才十個人的。」悟空說著。
「嘻嘻嘻,我本來就只需要十位同伴就好了,有佐嗚的吉貝爾加入就好了啊。」魯夫笑著說。
「真是的,不知道是遺傳到誰,不過魯夫……」悟空釣到一隻體長16公尺的巨大鮭魚,之後要魯夫屠宰這隻海產,「你應該學到不少東西了吧,從那次JUMP FORCE的事件之後。」
「是啊,這隻魚肉還活跳跳的呢。」魯夫說著,之後拿一把燧發手槍朝漁獲的要害射擊。
「魯…魯夫?」悟空問著魯夫,發現他平常不太對勁。
「怎麼了嗎,我覺得手槍攻擊要害的地方很好用啊。」魯夫說著,臉色看起來是沒有變化。
「你還有保留橡膠果實的能力嗎?」悟空問著。
「是啊,可是要好好保留自己的元氣,這是某個回合制大師說的。」魯夫說著。
「你是說達伊嗎,他們那個國民RPG的時代,人體的魔力有限,不像我們的鬥氣和霸氣,隨時都可以出現。」悟空說著:「看你很不對勁,你要不要跟我比一場決鬥?」
「OK啊!」魯夫說著,之後用燧發手槍朝悟空的腹部射擊,悟空還沒集氣就倒地。
「啊啊啊…魯夫你最近變得不講武德了,我說你一定要用『橡膠橡膠』的招式戰鬥。」悟空說著,胸口沒有鬥氣環繞的狀態下有一些損傷。
「反正你是賽亞人嘛,用這把配槍就足夠了,我是海賊嘛,有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就像勇者有把劍一樣。」魯夫說著。
「難道…我最擔心的事情……」悟空似乎在徬徨什麼?
「不過聽我說,悟空,發現這東西比橡膠果實好用,就不用省時間戰鬥了。」魯夫說著。
「你是不是跟一個用手槍戰鬥卻支持回合制的男人交手過?」悟空問著。
「對啊,老實說敏捷比他們快,很快就能輾壓他們,但是手槍的威力對那些魚來說,算是小意思了。」魯夫說著,看樣子他的狀態是迷上改造槍枝了。
「我想最近那個原α小隊的隊員,他們似乎有隱瞞一些事情。」悟空說著:「糟了,傷勢太重,需要使用治療咒語霍伊米……」
「放心,我們的船醫喬巴可以用手術,只需要鉗子和繃帶就可以治好傷口了。」魯夫說著。
「Yaze Yaze,你到底是做了什麼可怕的事情啊,魯夫船長。」這時一個藍色破舊帽子的藍色學生服男子過來說著,他似乎是回來像悟空報告。


「嘿,承太郎先生,你正好可以為我做實驗,我的手槍能不能打爆你的白金之星呢?」魯夫興奮地想要用手槍瘋狂朝承太郎的要害射擊。
「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但是承太郎背後的巨大身影接住了所有子彈。
「我不是跟你說沒用了嗎?草帽海賊團都這樣子了,果然是上一個世代的敗北者。」承太郎說著,然後隨即發動替身白金之星的時間停止能力,「白金之星,世界!!
「歐拉……」但是承太郎才剛發動第一拳,就在接觸的瞬間讓魯夫可以自由行動。
橡膠橡膠的…」魯夫抓住承太郎的替身雙手,開始反擊。
「糟了,接觸橡膠的時間太久,他居然利用這點。」承太郎似乎明白了什麼。
印章槍亂打!!」魯夫不斷踐踏承太郎的白金之星,承太郎和白金之星被壓在底下。
「那個接觸橡膠之後,本體會隨著接觸時間停止的使用者自由行動,對我來說從來不會發生這種事。」承太郎說著:「不過,有位時間停止的魔法少女就是利用這點能力。」
「你說麻油炒麵,那是什麼東西啊?」魯夫停止攻擊了,不過他沒放開白金之星的一隻手。
「果然,我正好有件事情要你們去調查,至於解釋大概會用上十二集數,所以暫時不跟你們說。」承太郎說著:「等一下會有幻想世界的『七冠』來這裡跟你們解釋今天的任務。」
「你指的是…不過很好奇,有人跟我說解決時間停止的能力者的方法呢。」魯夫說著。
「曉美焰……原本是單一平行時空的女孩子,因為鹿目圓的死成為魔法少女,而他穿梭於不同層次的次元拯救該世界的鹿目圓,你知道這一切都是誰搞得鍋嗎?」這時一個紅髮的電子界女劍士過來說著,她似乎在操作某些視窗,「居然是你們認識的…無名的法老王啊。
「妳誰啊,長得像某大媽的傢伙。」魯夫說著,時間停止解除了。

{特別日子,異聞的境界線}


「這位是拉比林斯達,她是負責掌管使者之門的首領,直到燈火之星接收之前……」承太郎說著:「她負責的是,掌管來到幻想世界的,預約轉生對象……這就是拉比林斯達的任務。」
「弟弟他因為小時候失去自己的父母親,受到親戚排擠之後,自己就唯一想的願望就是離開這個世界了。」這時名叫靜流的女劍士說著:「於是我靜流就安排她當預約轉生者,也就是讓他安排在預約轉生的使者之門,阿斯特來亞大陸做為生活的根據,沒有想到,他居然輸給了那個索爾之塔的魔王啊。」
「妳說的弟弟是誰啊?」魯夫問著靜流,似乎想問一切的真相。
「難不成幻想界的阿斯特來亞大陸,是原本預約審判之日的受害者當避難所的嗎?」悟空問著拉比林斯達,拉比林斯達似乎用某種霍伊米數據治好了悟空的傷。
「你應該有跟那位我所賦予的公主騎士見過面了,草帽小子魯夫,我很擔心他被愛梅斯接管的時候有沒有受傷。」拉比林斯達說著:「不過他把自己的精液,託付給其他預約轉生者,其實是很禁忌的一種舉動呢。」
「我想起來那個死騎士了,但是我記不住名字。」魯夫說著,他的記性還是沒有成長。
「那…那個,歐尼醬他叫姓坂井,跟我們完全是不同的人間界姓氏……」弓箭手璃乃出現在大家面前說著,她自稱是公主騎士祐樹的妹妹。
「對,祐樹弟弟他,會跟姐姐我一起被卡車輾斃呢,這是總有一天的事情。」靜流說著。
「倒是現在有件事要跟你們說,原本他們的命運就隨著審判之日的禍害後,隨著交通事故頻傳成為他們的墓園,他們的靈魂也隨著轉生,永遠的在幻想世界以勇者的身分活下去。」拉比林斯達說著:「但是看你們的無名法老,很不同意這次的平衡,他覺得不能傷害自己的朋友。」
「你說亞圖姆先生嗎?香吉士還有幫他煮菜呢,但是他還沒回來呢。」魯夫說著,之後就想起了一件事情……

我好不容易可以阻止滅亡,沒想到你們拯救世界的唯一解答,就是封印這股力量,你們會有一人因此而犧牲,被光之傳說的戰士之劍處決。」亞圖姆在魯夫的回憶說著,這是怪盜團潛入雨宴賭場之前亞圖姆警告的話。

「他已經不是你們所認識的那個亞圖姆先生了,他也是受到自己使命引導的人啊。」承太郎說著:「魯夫、悟空,他現在願意接受,那個燈火之星所設下的末日命運啊,這點就足以讓他不認同這個世界的真實,他想毀滅這一切。」
「我知道啊,但是亞圖姆先生與我們成為JUMP FORCE一起作戰,他的目的只是從背後守護他的AIBO啊。」魯夫說著,似乎沒有認同亞圖姆所陷入的危機。
「現在我們要查出這一切能不能扭轉,在『那些魔導士』修正這個時間線之前,一定要找到時間的侵略者才行。」承太郎說著。


「難道說,那些時空管理局的少女們,已經開始調查這件事了嗎?」悟空問著承太郎。
「說起來那個亞圖姆,已經不是你們所認識的武藤遊戲了,但是我想他大概是因為這個世界對他不友善,才會這樣決定的。」承太郎說著,似乎需要兩人專注討論亞圖姆的事情。
「亞圖姆是不是有說過,自己會成為阻止審判之日的關鍵吧?」悟空說著:「這和他原本的想法完全不一樣,他封印那個世界上最大最惡的邪神佐克之後,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啊?」
「你是說他以前完成自己解開千年神器的使命之前的故事嗎,這應該是大家都要知道的事情吧?」靜流問著:「還是你想再跟佐克戰鬥一次呢,我勸你們還是別這麼做好了。」
「對了,想問一件事情。」魯夫問著:「我覺得大家都有方法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整個JUMP世界就只剩我還只是一個未成為海賊王的海盜,我想我是不是應該可以幫上什麼忙?」
「其實只需要把『安排你人生清單的』那位主人,在暗中祝福他的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就可以了,你總有一天會成為海賊王的。」拉比林斯達說著,但是魯夫覺得不同意。
「亞圖姆成為決鬥者的那一天,在JUMP世界的兩年前就是我出海的日子,如今我遇上了很多同伴,找到了很多寶藏,我的船員也有十位了,但是,現在唯一的敵人除了BIG MOM,還有其他三個四皇,其中還有紅髮傑克,我怕這個旅程……我會對ONE PIECE感到莫名的絕望……萬一那只是個沒有價值的黃金,那我還需要成為海賊王嗎?」魯夫說著自己的人生經歷,自己無法在一年之內實現自己的夢想。
「其實還蠻擔心尾田老師的,但是他已經盡自己的想像力幫你了。」璃乃說著。
「其實還有小傑陪你,但是他的『人生清單』的主人一直都在偷懶呢。」靜流說著。
「這點我其實也無法幫你,你的問題已經正在解決了,沒想到一過就是二十年。」拉比林斯達說著:「事實上,作為無法實現夢想的人,你已經是作為先鋒隊長已經有很好的待遇了。」
「說起來啊,你之後不能拿手槍一直射四皇啊,尤其是那個給你帽子的傑克。」悟空說著。
「我明白……那種不講武德的人才有辦法實現自己的夢想,之後安享天年。」魯夫說著,內心似乎好像有某種沉重的絕望。
「我們也快沒時間了,現在要說的是需要找到與《人造昆蟲KABUTOGORG VxV》有關係的線索,不是魯夫你一個人在拉比林斯達面前的心理諮商。」承太郎拉住魯夫的領子說著。
「是啊,想想看,那些拿著手槍的海盜是有多卑鄙呢。」魯夫給了承太郎提示。


【廢棄軍營,拳四郎和冴羽獠的宿舍】
「看起來你要準備離開了呢,冴羽先生。」拳四郎看著冴羽準備收拾完自己的色色的書、衣物和盥洗用具後,準備打包離開。
「是啊,其實我有個『離島的女兒』在異聞次元需要照顧著,她相信我一直都在天國照顧她,而我又不能跟她說我跑去JUMP FORCE工作呢。」西裝男子冴羽獠說著,他準備開門離開的時候,正好空條承太郎在這裡與他會面。
「JOJO,你來的真是時候啊,但是JUMP FORCE已經在審判之戰結束時已經解散了,你應該…沒有要對我說什麼吧?」冴羽先生問著承太郎,承太郎就找個椅子坐下。
「當然沒有,只是我有一點非常在意,因為當初JUMP FORCE的三個部隊中,他們是依人間界的『連結感知』人氣排名,去選出三位隊長的。」承太郎說著。
「你要是敢揍城市獵人,你就會被北斗神拳打死,知道了吧?」拳四郎恐嚇承太郎。
「魯夫、悟空和鳴人就是三大台柱的象徵啊,另外悟空隊長也知道吧,我因為身體缺陷沒辦法在戰場上戰鬥,所以一直以來都在後台工作呢。」冴羽說著。
「我看過你的資料了,據說你在異聞次元的紀錄,是暗殺組織中的第一殺手,而且你被政客雇用去做掃蕩色情產業的事情。」承太郎說著:「那麼接下來,悟空待會會在恐龍叢林的家鄉,拿著我們在審判之日『未解開的線索』,我想請教你一件事情。」
「哎呀,跟琪琪她吵了很久呢,她說要給悟天玩那個熊寶寶,我已經拒絕她了。」悟空突然瞬間移動到承太郎的旁邊,似乎手裡拿著一個膠囊試管。
膠囊試管的裡面是一個魔力生物的碎片,這是一個螺絲,似乎不是能碰觸的物品
「那是…里見星織提到的那個謠言(ウワサ)的材料嗎?」冴羽先生問著悟空:「你怎麼得到的,我記得那個里見醫生說過,她女兒和朋友柊音夢要用這個建立謠言的樂園。」
「里見燈花和柊音夢,在核心次元是秘密末日組織『燈火之星』的幹部,很奇怪的是她知道怎麼使用替身之箭,但是從來沒有提到過製造謠言、救贖魔法少女這件事情。」承太郎說著。
「這樣啊,你見過另一個『她們三個』了,但是她們三個在沙諾爾先生接管Magius之翼的時候就已經不是幹部了。」冴羽先生說著。
「你果然自動招供了,我剛才心裡一直有底,因為沙諾爾和莉露是把亞圖姆和三幻神託付給三位勇者的關鍵。」承太郎說著:「我想問為什麼知道這件事,你一定說不出來吧?」
「那當然囉,不想看JOJO你被拳四郎炸掉身體,所以就慢慢地說出來啊。」冴羽說著:「那個螺絲是她們製造Hotel Fenthope的謠言的碎片,持有這個碎片的人就是交戰的證明啊。」
「我遇上了那個奇怪的生物,她在Prism Stone的入口突然冒出來,害菈菈和Frisk精神受到壓迫,是我和Lucas一起把他們打敗的。」悟空說著:「我記得有位決鬥者和魔法少女,她們刺激亞圖姆說自己是時代的敗北者……」


那當然囉,燈花大人為了解放、救贖魔法少女,她必須要用丘比這個媒介來許願,她們三人可以說是為了這個做A計畫的。」這時候有個男孩的聲音從門外出現,「不過無名的法老試圖干涉這件事情,本來想說可以讓瓦爾普吉斯之夜在這個時間點出現的,目的就是摧毀童實野市。」
「剛才是什麼人,他是不是提到亞圖姆的家鄉啊?」魯夫這時聽到了聲音跑過來說著。
「是那個破壞者,他終於選上了自己的容器了,現在他想消滅超速決鬥的主人。」冴羽先生說著:「他原本是想要入侵我的世界作為感染、寄生的,但是他卻認同了沙諾爾自己的作法。」
「這聲音聽起來有點熟悉,是真新鎮的小豪?」承太郎說著。
「我們要去把他揍飛嗎?」魯夫問著。
「不過要先選擇在一個地方讓他死,不過看起來他並不是非等閒之輩。」拳四郎說著,「似乎我的北斗神拳感受到他的殺氣。」
「不過要提醒你啊,JOJO,如果沙諾爾是你們的敵人,他一定會先霸佔自己屬於的東西,再讓你們贖回來,在你們處於壓力的狀態下打倒你們。」冴羽叫住了承太郎。
「對方不是沙諾爾,我想小豪一定不會這麼做的。」承太郎說著。
這時候冴羽獠拿起了自己的左輪手槍,柯爾特蟒蛇指著承太郎。
「你也乖乖地聽我說幾句吧?有關那個置法老於絕望的沙諾爾先生,你就真的打算置他不理嗎?」冴羽說著:「他也是我以前的同伴,我們經常一起行俠正義,一起治理腐敗的藝能界,但是,他和我有些理念是不同的。」
「如果我不去幫助魯夫、悟空和拳四郎,他們會被小豪的力量壓制,小豪似乎也有自己的牌組。」承太郎說著:「你究竟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跟我們說呢?」

「去吧,我的閃焰王牌,使出電光一閃。」這時有一個兔子寶可夢攻擊靜流,靜流用自己的寶劍擋下寶可夢的物理攻擊。
「就是你吧,JOJO說過你會破壞這七個世界的和諧,然後把核心世界變成一片死寂是嗎?」靜流說著,並且準備對閃焰王牌發動攻擊,「姐姐是認真的喔,神聖懲擊!!
亂射一通吧,箭矢之雨!!」璃乃對著閃焰王牌發動箭雨射擊,火焰的貫通和神聖的十字架穿過了閃焰王牌,閃焰王牌失去戰鬥能力。
「好了,小弟弟你沒有寶可夢了吧?乖乖被我的寶劍直接攻擊囉。」靜流露出了厭惡的表情看著小豪,但是小豪拿起了紅色的精靈球。
「去吧,精靈球!就決定是你們了。」小豪丟起了兩顆精靈球,靜流和璃乃被光束吸進球內。
「不,長得像薇薇的大姐姐突然被那種拘束器綁住了。」魯夫在後面跟了過來。
「不可能的,讓她們針扎一下吧,精靈球是無法收服人類的。」悟空說著,似乎知道精靈球是怎麼運作的。
「咚…咚…」兩顆關住靜流姐妹的求正在搖動著,精靈球的燈泡變成紅色。
「話說承太郎好像沒有跟在我們後面呢。」悟空說著,但是眼前的寶可夢訓練家正在狂笑。
「哼哈哈哈哈哈,那是當然囉,他只是我們阻礙天國之路的雜草而已,自然而然地就會被困在精靈球沉睡。」小豪說著,精靈球的燈泡發出了綠色光芒。
「不…長得像薇薇的大姐姐,你這傢伙……」魯夫看著兩名人類被收服似乎很火大。
「自從迪奧大人被那種雜草絆倒之後的那五十年,也已經過去了,我一直處於被放置在真新鎮一直等不到成為見習訓練家的那一天,本來是想這樣就算了,大木研究所的孩子們,其實都是因為偉大的事蹟陣亡的人間戰士們,他們受到創世和破壞之神的委託,以記憶作為代價換取而來的生命……」小豪說著自己的經歷:「而我本來就是其中一位在1996年到現在為古魯斯服從的稀有卡片獵人,直到自己被那個傢伙所騙,那個該死的,假冒馬利克大人的傢伙。」
「簡單來說你就是戰鬥城市下無法復原的犧牲者是吧?但不是跟法老、海馬瀨人和城之內決鬥輸掉的吧?」悟空問著小豪,小豪打開了剛才丟出的精靈球。
「就跟你們說吧,你們真的以為千年神器的力量封印住了毀滅世界的力量吧,那太嫩了。」寶可夢訓練師小豪派出了靜流和璃乃。
「倒是新弟弟,我會一直永遠服從他的,我會把我的下體獻給真新鎮的王。」靜流突然臉色發青的對著大家說著。
「真新鎮的王,你指的是?」魯夫問著小豪。
「小智一直旅行以來,遇上了不同的喬伊小姐和君沙小姐,性功能也差不多有成年男子的實力了,所以那些華藍道館的館主、到朝香鎮的見習訓練家莎莉娜,她們都有被盜賊王貘良的基因下加持呢。」小豪回答著,似乎跟小智旅行的同伴,全部都和小智發生過關係了。
「那個紅髮大姐姐呢,我想她一定很不同意這件事呢。」魯夫慌張地問著。


「在這裡啊,沒想到那個迷宮女王拉比林斯達,本名叫模索路晶的女人針扎這麼久呢。」小豪說著,拿出了一個快要裂開的精靈球,轉交到魯夫手上,「你們也沒有什麼牌組和抵抗力來打倒我這個天才呢,這麼一來我就有資格接手天野河流星的靈魂了。」
「你這個傢伙,根本不是寶可夢訓練家,像你這種人,一直活在黑暗和絕望中,已經把寶可夢界當成自己的堡壘來統治這個世界……」魯夫生氣著,手中握住的精靈球快要爆裂開了,「我絕對不會讓你得逞的,那怕是寶可夢或者戰鬥怪獸,現在就用這個力量來助世界的一臂之力,只要你摧毀大家的夢想,我就不能成為海賊王,那麼,身為壞人的兩人,我們用最終的力量,來證明自己人心的殘存吧!!
魯夫捏碎了精靈球,似乎讓拉比林斯達擺脫了束縛。

「這果然是一個沒有任何勝算的遊戲,但是你已經解開了自己能勇敢的一步了,現在聽到這個聲音,你相信自己一定會打敗他的吧?」拉比林斯達跳了出來,打算給魯夫兩樣東西,「如果有辦法聽見那個小孩的聲音,我想你必須告訴承太郎才行,用光之鏡所組成的卡盒,會依照你的意識力創造出自己的牌組,這也是我和祐樹最後的研究了。」
拉比林斯達給了魯夫一把戰斧決鬥盤,和一個閃閃發光的鏡子鐵盒。
用這股力量去殲滅,試圖奪取這一切記憶之人,我不想再看到生命被他們踐踏,現在,我會教你這副牌組所運作的方式了……」拉比林斯達說著,戰斧決鬥盤裝到了魯夫的左手臂,然後鏡子卡盒交到了魯夫的左手。


『怎麼了,一直都擔心自己的寶藏會被消滅嗎,如果擔心不振作起來就會死的話,是時候跟亞圖姆一樣了吧?與怪獸簽下戰鬥的契約吧,吾即是汝、汝即是吾,成為我等的夥伴吧,踏上那偉大的航路的新世界。』這時腦海中一個女性哥布林的聲音在魯夫徘徊著。
「沒錯,我要成為…海賊王!!出來吧,我的『海造賊』,你們都是我的同伴。」魯夫裝上了決鬥盤和牌組,牌組的卡片變成了裝有透明卡套的戰鬥怪獸卡。
「真是無趣,那可別後悔喔,接下來要承受可怕的事情。」小豪裝上了決鬥盤。

小豪 LP 4000 魯夫 LP 4000

「那麼對不起囉,由我先攻。」小豪開始了他的黑暗遊戲,「我從手中通常召喚,『暗黑的招來神』,並且發動他的效果,從牌組檢索一體記載『三幻魔』效果的『暗黑的召喚神』加入手中。」
LV.2 暗黑的招來神 攻擊 0 守備 0
闇屬性,惡魔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小豪,那隻怪獸看起來,就像我對付過的Hotel Fenthope一樣有壓迫感呢。」悟空問著小豪,暗黑的招來神四周的植物草皮開始枯萎。
「這些怪獸,可是我透過推特上的寶可夢迷的怨氣,我所創造出的牌組,大家應該明白吧,我之所以造成這些不安,可以說寶可夢的粉絲是怨恨我的啊。」小豪說著:「『暗黑的招來神』的永續效果,可以將手牌再度通常召喚以外召喚一隻攻擊力、守備力為0的惡魔族,我要將『暗黑的招來神』自己作為解放,升級召喚,『暗黑的召喚神』!」
LV.5 暗黑的召喚神 攻擊 0 守備 0
闇屬性,惡魔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暗黑的召喚神』的效果發動了,將牌組檢索一張三幻魔『神炎皇 烏利亞』加入手中,之後發動永續魔法,『七精的解門』,將牌組檢索一張三幻魔『降雷皇 哈蒙』加入手中。」小豪不斷發動檢索三幻魔的效果,準備召喚三幻魔,「之後發動『七精的解門』的第二個效果,捨棄手中的『超融合』發動,從墓地特殊召喚『暗黑的招來神』以守備表示。」
「連鎖2,將『增殖的G』送入墓地裡面,我不會輸的。」魯夫開始準備抽牌,他似乎下訂了某個決心。
LV.2 暗黑的招來神 攻擊 0 守備 0
闇屬性,惡魔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感覺很不妙啊,他會召喚出可怕的氣息的怪獸呢。」拳四郎說著,魯夫抽到有五張手牌。
「既然那位世紀末的北斗傳人都這樣說了,那麼我也該試試看召喚這些『三幻魔』的力量了,他們的力量足以可以超越『那三隻廢神』,不,我想連創世與破壞之神,都無法抗衡這股力量呢。」小豪說著。
「魯夫,你確定還要跟他戰鬥嗎?」悟空緊張地問著魯夫。
「我是不會退縮的,一定有可以解開他身上的惡魔的力量的。」魯夫說著。
『暗黑的召喚神』的效果發動了,將這張卡作為解放,無視條件特殊召喚!足以超越太陽神的力量,閃電的惡魔就在此奪去你的靈魂『降雷皇 哈蒙』!!」小豪特殊召喚了超越太陽神的力量的三幻魔。
LV.10 降雷皇 哈蒙 攻擊 4000 守備 4000
光屬性,雷族,特召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不好了,島上的花花草草、還有農作物都……」悟空看著自己辛苦種出來的農作物枯萎。
「覆蓋上一張手牌,這回合結束了,只要『降雷皇 哈蒙』存在場上的永續效果,你不能將其他怪獸作為攻擊對象呢。」小豪結束了這一回合。


「我的回合,成為海賊王的人是我,抽牌!!」魯夫因為增值的G抽了兩張手牌,而現在他有七張手牌,「發動速攻魔法,『禁忌的一滴』,將手中的『召喚僧』捨棄,我要指定場上的『降雷皇 哈蒙』效果無效化,並且攻擊力變成一半。」
LV.10 降雷皇 哈蒙 攻擊 2000 守備 4000
「什麼,居然被他破解了三幻魔的弱點?」小豪驚訝的說著。
「姆嘻嘻嘻…畢竟我可是用我的拳頭對上亞圖姆先生的三幻神的男人啊,這種小事對我算不了什麼,從手中捨棄『海造賊—藍鬍子海技士』發動,從手中特殊召喚『海造賊—金髮訓練生』,並且觸發『海造賊—藍鬍子海技士』的效果,捨棄手中的『灰流麗』發動,從牌組抽一張牌。」魯夫特殊召喚了內心中的精靈怪獸,並持有六張手牌。
LV.4 海造賊—金髮訓練生 攻擊 0 守備 2000
水屬性,惡魔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就是這樣,魯夫先生把力量借給我吧。」金髮訓練生說著。
「從墓地裡將『海造賊—藍鬍子海技士』返回手牌,從手中特殊召喚,『海造賊—黑翼的水先人』,之後從手中特殊召喚『海造賊—藍鬍子海技士』。」魯夫開始大量特殊召喚怪獸了。
LV.4 海造賊—藍鬍子海技士 攻擊 500 守備 1500
水屬性,惡魔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LV.4 海造賊—黑翼的水先人 攻擊 1000 守備 1000
水屬性,惡魔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之後發動場地魔法,『海造賊—據點』,捨棄手中的『海造賊—紅鬍子航海士』發動,從牌組檢索一張魔法卡『海造賊—進水式』加入手中。」魯夫說著,「之後處發『海造賊—紅鬍子航海士』的效果,這隻怪獸當成裝備怪獸裝備在『海造賊—藍鬍子海技士』的身上。」
「不過魯夫,你知道要怎麼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呢?」悟空問著。
「我當然知道,我要將等級4的『海造賊—金髮訓練生』和等級4的『海造賊—黑翼的水先人』進行調星,為了我的同伴,為了成為海賊王的道路,我會永遠的守護ONE PIECE,同步召喚!等級8,『海造賊—豪速的烈火號』!!」魯夫用船員哥布林們同步召喚了一艘長得像前進梅莉號的怪獸,「這時候觸發『海造賊—黑翼的水先人』的效果,裝備怪獸的『海造賊—紅鬍子航海士』特殊召喚。」
LV.8 海造賊—豪速的烈火號 攻擊 2500 守備 1000
炎屬性,惡魔族,同步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LV.4 海造賊—紅鬍子航海士 攻擊 1000 守備 1000
水屬性,惡魔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
「我要將等級4的『海造賊—藍鬍子海技士』『海造賊—紅鬍子航海士』進行疊放,構築惡魔果實網路,我吃下橡膠果實的那一刻,我就打算賭上性命戰鬥,超量召喚!階級4,『海造賊—寂靜的暗夜號』!!」魯夫又同時超量召喚了長得像千陽號怪獸了。
RK.4 海造賊—寂靜的暗夜號 攻擊 1000 守備 2500
闇屬性,惡魔族,超量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翻開覆蓋的永續陷阱,『大逮捕』,我要奪走你海域上的『海造賊—豪速的烈火號』,他會成為我最終亡靈的卡片呢。」小豪翻開了陷阱卡,奪走豪速的烈火號的控制權。
「是這樣嗎?連鎖2,發動『海造賊—豪速的烈火號』的效果,捨棄手中的『海造賊—進水式』,將場上的『大逮捕』進行除外,之後從牌組檢索另外一張『海造賊—藍鬍子海技士』加入手中,連鎖1的對象卡片離場,效果也不能發動。」魯夫知道要怎麼破解大逮捕的效果。
「居然知道要怎麼破解永續陷阱的效果呢,不過草帽小子應該不會知道要怎麼戰鬥吧?」小豪問著魯夫,魯夫心裡對他充滿怨恨,但是他不選擇失控。
「墓地裡的『海造賊—進水式』的效果發動了,將牌組一張裝備魔法,『海造賊—象徵』裝備到『海造賊—豪速的烈火號』上,之後發動『海造賊—寂靜的暗夜號』的效果,捨棄『海造賊—藍鬍子海技士』發動,將場上的『暗黑的招來神』除外,橡膠橡膠的烈焰戰斧!!」魯夫在裝備怪獸的同時,用寂靜的暗夜號的砲火把場上的惡魔族怪獸除外了。
LV.8 海造賊—豪速的烈火號 攻擊 3000 守備 1000
「真是好險啊,不過你真的就這麼想打三幻魔嗎?」小豪問著,彷彿在警告什麼?
「你少囉嗦,我揍你的時間到了,『海造賊—豪速的烈火號』『降雷皇 哈蒙』發動攻擊,去吧,橡膠橡膠的火拳槍亂打!!」魯夫進行了戰鬥階段,豪速的烈火號發射砲彈攻擊禁忌的一滴效果適用中的降雷皇。
「啊啊啊啊,你還真的有兩下子呢。」小豪說著,降雷皇 哈蒙被破壞的同時,小豪的LP從4000降到3000點。
「接著,我要將『海造賊—寂靜的暗夜號』對你這個該死的直接攻擊,橡膠橡膠的猿王槍亂打!!」魯夫說著,砲火攻擊的同時,魯夫使用橡膠果實的能力投擲船上的砲彈。
「嗯嗯嗯……不過就只是那些沒有利用價值的怪獸罷了。」小豪的LP從3000點降到2000點。
「這就是我所有的力量,我同伴繼承下來的力量,接下來看你要怎麼反擊了。」魯夫結束了進攻的回合,但是小豪從口袋中拿出了精靈球。


「知道嗎,所謂的決鬥,應該是要決鬥者本身拿起自己的所有實力去對抗邪惡的力量才對,不過你們還是沒有用惡魔果實的力量嘛,就算吃下橡膠果實的你,可以減輕黑暗決鬥的傷害,但是我會把你所不知道的一切通通奪走呢。」小豪說著。
「只要尾田老師不讓我輸,我就不會在這裡倒下。」魯夫說著。
「真的是這樣嗎?去吧,精靈球!!把你所召喚的希望化為灰燼。」小豪丟出了紅色的精靈球,把場上的超量怪獸海賊船,寂靜的暗夜號給吸收了進去。
「啊啊啊…人家剛好就坐在上面啊。」魯夫突然從船上摔了下來,被會舞空術的悟空接起來。
「現在輪到我了,抽牌!!」小豪有三張手牌,「發動永續魔法,『七精的解門』的效果,捨棄手中的『神炎皇 烏利亞』發動,從墓地特殊召喚『暗黑的召喚神』。」
LV.5 暗黑的召喚神 攻擊 0 守備 0
闇屬性,惡魔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暗黑的召喚神』將自己解放發動效果,從手牌無視條件特殊召喚,超越了歐貝利斯克的力量,黑暗的破壞神即將毀滅一切的希望『幻魔皇 拉比艾爾』!!」小豪又特殊召喚了三幻魔。
LV.10 幻魔皇 拉比艾爾 攻擊 4000 守備 4000
闇屬性,惡魔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接著就是公開我的特殊能力『精靈球』的效果,將剛才收服的『海造賊—寂靜的暗夜號』特殊召喚到場上,很不高興吧,草帽小子,你就要死在這裡了。」小豪打開了精靈球,把剛剛收服的超量怪獸召喚到場上,等於是被禁止的心變效果。
RK.4 海造賊—寂靜的暗夜號 攻擊 1000 守備 2500
闇屬性,惡魔族,超量怪獸,在對手主要怪獸格2。
「雖然場上的『海造賊—寂靜的暗夜號』似乎暫時離場了,但是從精靈球召喚出來的那艘居然還有兩個疊放單位……」魯夫看著自己覺醒的力量被識破。
「接著,我要從手中捨棄『幻魔皇 拉比艾爾—天界蹂躝拳』『幻魔皇 拉比艾爾』為對象,攻擊力提升至8000點,並可以向所有怪獸發動攻擊。」小豪捨棄了進化後的幻魔皇並用原本的幻魔皇進攻。
LV.10 幻魔皇 拉比艾爾 攻擊 8000 守備 4000
「這就是所謂追求自由的海域的下場啊,戰鬥階段,『幻魔皇 拉比艾爾』『海造賊—豪速的烈火號』發動攻擊,去吧,使出天界蹂躝拳!!」小豪發動了致命的攻擊,幻魔皇的物理攻擊粉碎了魯夫的豪速的烈火號。
「我的…我唯一的約定……艾斯!!」一震巨大的衝擊波讓三位漫畫主角失去了意識,魯夫的LP從4000點歸零。


【攻擊發生之前的前一回合,冴羽先生的宿舍】
「究竟異聞次元的你,到底是跟沙諾爾他們有什麼關係呢,我聽說他把亞圖姆弄到無法振作的樣子,究竟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承太郎不好意思地問著冴羽獠。
「你也看到了自己有生之年,那個光石牛郎的女兒所做出的傑作了吧?偶像活動系統在你們核心次元就是要掩飾藝能界無能的那一面,他們看到了貝卡斯製作戰鬥怪獸卡成功的那一面,所以就打算用在異能界上呢。」冴羽說著:「更何況我們在AD.2008年的時候,那個藝能事務所獨佔電視台的事情被沙諾爾解決,當時我也在場,為了救出一個可愛的女孩子。」
「偶像活動系統的星宮莓,她現在也是背叛了我們的敵人,不過要是光石織姬的發明如果目的不是為了正面用途的話,的確像你說的,我聽仗助和喬魯諾跟我說的一致。」承太郎說著,打算做著筆記,上面寫著星光樂園系統的偶像和燈火之星的關係。
「沙諾爾的決定,他是想要參考中國歷史重演的部分,來統合藝能世界的一切,所以這些年來儘管他出賣了自己的性命,他仍然在結婚的狀態下,跟偶像發生關係。」冴羽說著。
「所以……才會用我們不知道的這一點,來打擊我們嗎?但是這一切跟小豪和流星那些人究竟是什麼關係呢?」承太郎問著。
「你想想看呢,最近警方不是在調查一件全蘭德索爾,都和一位騎士發生關係的醜聞嗎?」冴羽說著,他說祐樹可能是個線索。
「你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傳送到人間界,是核心次元的?」承太郎感覺到不太對勁。
承太郎注意到了花瓶上的小黃花開始凋零,似乎有恐怖的事情發生。
「好吧,就由那扇任意門,或許可以讓你去和人間界求救呢。」冴羽說著,拿起了折疊式的任意門給承太郎和自己逃生。

之後JUMP島上的人們,都暫時昏了過去,很多建築物被破壞,似乎有些人還失蹤了。
等美食協會IGO過來的時候,報告上是這樣寫的。


【核心次元,沖繩縣藍天市】
「好耶,今天又是一個開心的日子呢。」名叫夏海真夏的馬尾少女似乎很衝動的跟大家聊天。
「不過真的不打算把社團活動調整一下主旨嗎?」名叫涼村珊珊的紫髮雙馬尾少女說著。
「我聽說學生會的人,打算把我們社團的活動徹底監督一遍呢。」名叫一之賴實的眼鏡少女說著,她們都是同一個學校社團的人。
「那麼戰鬥怪獸卡如何呢?雖然說這個意見也太突兀了點。」名叫瀧澤飛鳥的酷酷少女說著。
「不可能吧,我們都喜歡可愛的東西,戰鬥怪獸這點太可怕了吧?」真夏冒出冷汗的說著。
「但是戰鬥怪獸卡也有可愛的系列啊,只是你想不想玩看看罷了,聽說這在東京縣是很流行的戰鬥呢。」飛鳥說著。
「我聽說那些海馬集團的人要來這裡設置Duel Links的伺服器呢。」珊珊說著,她似乎很害羞地跟著真夏。
「那又怎麼樣?」這時一個驕傲的女學生,似乎是外國的女孩說著:「只要好好的過著自己的光之美少女責任,我想應該就能成為格蘭海洋王國,亞特蘭提斯都市的女王了,呵呵呵。」
「蘿拉,別這麼對這個有自信啦,你知道慢慢魔女她們一直都在攻打那邊耶。」小實對著名叫蘿拉的驕傲留學生說著:「我聽說東京縣的光之美少女成立了組織,但是我不確定能不能加入那邊呢。」
「當然囉,我們應該不認識那邊的光之美少女,她們也不知道我們的存在囉。」真夏說著。
「但是啊,她們應該沒有拯救海洋的經驗吧,妳們做為後輩,就應該好好的教教她們戰鬥的方式吧!哈哈哈哈哈哈。」蘿拉說著,還自大的笑了出來。
「真夏,我想應該還是別把我們光之美少女的身分公布給她們知道吧?」珊珊說著。
「那當然囉,人魚女王特別交代我們要好好保密,我們是沖繩縣唯一的光之美少女團隊呢!呀呼~」真夏說著,不過她突然跳了起來,嚇到珊珊,珊珊正好跌在橋墩下。

啊啊啊…真夏快接住我,真夏啊啊啊啊!」珊珊突然從橋墩夏跌進河裡。


「真夏,珊珊她跌進河裡了啊。」小實提醒了真夏。
「什麼,那我十五年、十五年的青春,不就要在這裡……」真夏突然嚇到,露出了空條徐倫準備被抓去關的表情。
「沒事的,我想應該叫消防員在這裡搜索就好了。」飛鳥打電話給了當地的消防隊,似乎還要再等一段時間。

【消防隊趕來的一段時間後】
似乎某的無柵欄的橋墩好像有位紫髮少女跌了進去河裡,消防隊正在全力搜救這名少女。
「真夏,別擔心了,我想珊珊應該沒事的。」小實安撫真夏的情緒。
「我突然殺了人了,我這十五年的青春,完蛋了啊……」真夏突然崩潰的說著。
「他們找到珊珊之後,就會幫珊珊作人工呼吸,妳別擔心,藍天市的治安是很不錯的呢。」飛鳥說著,但是這時一名消防隊員趕了過來,似乎要跟真夏說什麼。
「那個,聽說是妳把涼村珊珊推下去的嗎?」搜救小隊隊員說著。
「是的,難道珊珊淹死在裡面了嗎?」蘿拉問著搜救小隊說著。
「大概是找不到遺體在哪裡,不過最近應該水流有點極端,珊珊大概是被沖到海邊了,我會盡全力調查的。」搜救隊員說著:「不過人真的是妳殺的嗎,感覺妳不是惡意的啊,不會被判十五年的,就算逃逸應該沒有可能吧?」
「我不管,我想跟警察叔叔自首,我的人生就這樣漫無目的的,也應該完了。」真夏彷彿好像小孩子一樣的哭哭鬧鬧。
「那妳去跟決鬥警察說一聲吧,但是妳不能把事情誇大,好好地跟警察說啊。」搜救隊員說著,看起來事情沒有嚴重到警車出現。
「妳們三位也是目擊者對吧,要好好的保護夏海同學,我希望能脫罪。」另外一名搜救隊員說著,這時候有一顆玩具球在河中飄過。

「隊長,那個長得像《精靈寶可夢》的精靈球,會不會是那女孩身上的遺物啊?」搜救隊員問著隊長,隊長看著蘿拉提出線索。
「那怎麼可能,我們可是光之美少女耶,變身器怎麼可能長這樣?」蘿拉說著,但是消防人員似乎注意到了光之美少女這五個字。
「痾啊啊啊……她們是光之美少女,應該是有和海馬集團協助犯罪的,快逃啊!!」消防人員一聽到這個名詞,取消了救援任務逃之夭夭。
「怎麼回事,真夏,妳該不會做出了什麼無可饒恕的事情吧?」蘿拉問著真夏。
十五年、我這十五年的青春……」真夏似乎很擔心自己的判刑。

後記:
之後就要開學了,可惜的是沒能及時寫完《遊戲王Persona》,本來是要最終BOSS安排是《遊戲王Smash!》的『萬物創世龍』出現強化牌組的,但仔細想三幻魔的牌組也能做到這件事,所以大概草草之下就想好了要修改最終BOSS的設定,不過我想連雨宮蓮本人也無法擊倒這股力量,所以之後可能要安排三對一的決鬥。

創作回應

戒子
怎...怎麼這集裡面有悟空呀
別打卡牌了、直接來個超賽亞人元氣玉投擲如何?
2021-09-09 22:20:13
可可羅
各位,把大家不想上班的元氣通通給我吧!
2021-09-10 07:28:5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