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METAL ROBOT魂 獵魔鋼彈 天狼型態

KARAS | 2021-09-19 08:48:36 | 巴幣 100 | 人氣 606

MR魂過去其實算較為冷門的產品線,預訂的店家表示每次新商品都只有1-3個人訂而已,像三國傳跟反逆的魯路修還有不少店家賠錢出清,加上單價偏高,哪天這個產品線被收掉也不讓人意外。只是萬萬沒想到財團B公布獵魔天狼王型態後吸引到許多人的關注,在大家拼命追捧的情況之下MR魂瞬間成為不亞於MB系列的熱門商品,供不應求的情況下,熱門商品的售價跟以前比也漲了不少,這次的獵魔天狼型態一樣是大家搶破頭,店家表示到貨量僅訂貨量的3成不到,也無法像MB系列可以靠綁貨多吃點貨,在砍到見骨的情況下沒噴個4、5張小朋友真的是沒機會入手。在此跟大家分享簡易把玩心得。
首先是本體部分,第一印象就是做工頗精細。


配件非常的豐富,該給的幾乎都給了。
除了本體的手掌,還另外附了握拳、開掌跟持拿武器的手掌,合計共四種。武裝部分則是附有劍型鎚矛、腕部200mm砲×2、腕部火箭砲×2、小型鎚矛×2以及轉生式荷姆薇潔的武裝女武神破壞劍。其它配件還有眼睛發光的特效零件、底座跟用來支撐武器的支架(可裝在底座上)。不過很可惜肩膀雖然可以開合卻沒有附贈排氣的特效零件,不然帥氣度就完美了。

另外說明書提到背包跟武裝都可以供獵魔天狼王使用。

從之前魂展的展示圖看來接下來應該至少會再推出一隻附贈太刀的獵魔:

之前推出的獵魔天狼王耳聞腰部很鬆所以一直沒拆來把玩,這次的天狼型態看起來沒這缺陷,腰部的油壓管可以配合腰部擺動時連動收縮真的是很棒,讓可動完全不受限,手、腳的油壓管跟身體的輸油管相信也讓機械迷很滿意。

雖然尺寸小細節卻一點也不馬虎。像是駕駛艙一樣可以拉開。

後背包可打開推進器。

腕部的武裝也可滑動拉伸。


連裙甲內部的細節也很講究。

頭部天線採卡扣設計,有兩種卡法添增把玩的趣味性。



這邊使用的是與R魂橫濱初鋼搭配販售的魂Stage G-Dock,也是我一直很想要的整備風格的配件,有興趣可參考以下分享影片:


獵魔採合金骨架頗有重量感,能讓持拿大型兵器時身體依舊能夠站穩,這點十分讓人印象深刻,可動度也是很猛,任何想的到的姿勢大致上都擺的出來。像經典的MA戰如野獸般在地上滑行的姿勢一樣能夠完全重現 (again, 如果有附肩膀排氣的藍色特效零件炫砲度一定爆表)


最後講一下本商品的受限部分,首先是在持拿劍型毛槌跟女武神破壞劍時,想擺誇張一點的姿勢手腕會承受不了這些巨型兵器的重量而軟手或鬆脫,一定得搭配武裝支架。另一方面雖然肩膀的手臂銜接處是合金材質,但是身體銜接處的拉開關節則是塑膠材質,所以像是對腕部200mm砲裝特效零件的話手會下垂。


另一個手臂微下垂的案例。


其它展示照。




















分享到此結束,謝謝收看,也歡迎參觀個人IG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