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心得】喜歡到變抖M狂粉-《我的推是壞人大小姐》

黎黎貓 | 2021-09-21 23:05:01 | 巴幣 214 | 人氣 1077

漫畫:青乃下,小說:いのり         
台版:未出   
日版:一迅社|第1卷     
圖源:一迅社
評分:C+


屬性

  乙女遊戲、轉生、異世界、惡役大小姐、抖M、百合


簡介

  在乙女遊戲《Revolution》的世界裡,作為女主角蕾伊=泰拉轉生的社畜OL·大橋零。那樣的她首推並不是攻略對象王子們,是惡役大小姐的克蕾亞=弗蘭索瓦!
  在前世一直玩遊戲的零,憑藉這些知識和爱,能接近克蕾亞嗎?


正文

  第一話馬上就讓我吐槽,這不是轉生、是穿越吧!
  不過難得看到惡役大小姐系列是百合作,我還是繼續看了。
  雖說穿越到女主角身上是常態,但還是第一次見到這麼積極跟反派求愛的女子XD
  蕾伊每次見面一定要跟克蕾亞說「我喜歡你」「最喜歡了」「克蕾亞大人好可愛」諸如此類的告白,克蕾亞表示:這人怎樣!不管怎麼欺負都不屈服,還一直示愛!
  蕾伊:盡管欺負我吧!來,給你打!(*´∀`)~♥
  室友兼好友米夏:(再三勸阻無法抵擋蕾伊對克蕾亞的愛,無奈ing)
  

  然而這部世界觀還是乙女遊戲的,不管再怎麼樣,王子們還是會注意到蕾伊的。
  例如:因為蕾伊在考試表現優異,羅德因此注意到她,偶爾會找她談話,還一起下了盤西洋棋,只是發現蕾伊偷偷放水,要她下次認真對弈。
  目前看到羅德個性算不錯,有風範也好相處,只是他的頭髮太醒目了,很像那種少年王道漫畫會出現的熱血男主角,讓我超出戲......


  而蕾伊後來還去應徵克蕾亞的女僕,透過了一點手段被聘僱了,於是每天服侍主人、每天有福利(by流鼻血的蕾伊)。
  剛好某天遇到了另一位王子賽因,他是一位毛很多、很麻煩的人,總是認為自己不具備王的資質,糾結很多點(我個人是滿討厭他的,整天臉臭~),於是蕾伊提出要玩「國王遊戲」,順便努力把賽因跟克羅亞湊做堆(克羅亞在暗戀賽因)。
  這幾話的過程中,目睹賽因跟克羅亞的互動,原先喊著「我只要能待在克雷亞大人身邊就很幸福了,最重要的是克羅亞大人能幸福」的蕾伊,臉上的笑容卻消失了。

  我認為蕾伊對克羅亞的愛已經超越推角,是想做為戀人的「愛」了,在漫畫當中也因為她十分強烈的求愛行為,讓好友米夏不禁在餐桌上詢問,順勢幫她出櫃了XD
  克羅亞對待蕾伊的態度也有軟化中,雖然表面她很強勢,私下在家裡她看起來是很怕寂寞、怕他人離去的少女,也明言她的個性就是不討喜,蕾伊還是繼續示愛,做為一個狂粉很有堅持的精神
  雖然這部十幾話看完,內容讓我覺得有點好笑跟新奇,但認真來說劇情方面推動不多,三個王子的出場機會偏中下,沒有什麼特點,克羅亞的鏡頭真的可以開始做點拌嘴以外的事了,看到後面有些疲乏。後來我有爬文看有無討論串,聽說這部原作小說後面劇情是硬派的,我只有看漫畫不太清楚,如果喜歡一路到底歡樂向劇情的人可能不適合這部作品

  結論,越打越愛,越打越不夠。(*´▽`*)


  這幾個月發生很多事情,家裡的事、工作的事、還有摔車的事......總之生活忙碌。
  真的停擺好久沒有上來更新,現在有一點餘裕可以上來寫寫東西,至少每個月更新一篇吧!畫圖方面,前幾個月只有跟朋友玩畫圖接龍才有畫,或是一些節日之類,如果之後有餘裕可能會再開個轉蛋台或超便宜委託來玩吧?
  一樣歡迎GP跟留言跟我聊(o´ω`o)ノ

創作回應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好久不見,來學習一下別人怎麼寫介紹文 ( 筆記
2021-09-22 01:22:50
黎黎貓
我還是偶爾有上來看你文R XD
就跟你寫食記差不多吧
2021-09-22 12:54:4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