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Sister鏡音鈴:「北投溫泉博物館」

沙織 | 2021-10-03 23:24:22 | 巴幣 220 | 人氣 532

  旅拍後本來打算暫時不外拍,可是一看到北投溫泉博物館辦了「白晝之夜」的夜間點燈特別慶典,我就,又跑去了,而且還是在晚上。

  看到官方宣傳是有三種可愛刨冰的藝術裝置,就猶豫這次要讓誰穿浴衣去攝影,本來打算是MEIKO的,一想到刨冰,於是把許久沒拍的鈴醬拿出來。上一次拍鈴醬是去陽明山的婚攝基地了,至少今年還有拍,看看目錄的文章,巡音26篇,櫻初音21篇,鈴醬20篇,原來我鈴醬拍得那麼少嗎?
  
  晚上到了新北投站,本來旁邊有個舊火車站景以前見人拍過,不過那晚有搭市集,是滿滿的群聚,所以我就目視離去,抵達了溫泉博物館,這排隊人潮又讓我好猶豫要先拍外景還是先排隊,我賭越晚人潮越多,所以就給他排下去,然後館內不能相機腳架也不能閃光燈更連行李箱都不能帶進去,還好沒有禁止我的鈴醬進入。
  於是館內就拍了一個很阿哩不達的模樣,然後看著一堆人坐在榻榻米上休息,我想說他們到底是來做什麼的?

  出了博物館,聽說往上走還有一個梅亭,裡面也沒我感興趣的,可是找不到刨冰裝置,才發現是我錯過了,那個咚咚在博物館內,天哪,還得再排隊一次進場嗎?
  已經浪費了好多時間,我從建築物背面看進去,才發現那裝置在水中,而且很小,和我以為的完全不同,所以就在建築物外面拍一拍撤收,一路上也沒看到其他想拍的,照片就,少得可憐。


  第二次拍鈴醬的浴衣,這套也非她莫屬,不過這次就替她換了個腰帶,紫色和黃色因為是互補色的關係應該很搭。

  我是沙織,感謝看到這裡的你,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BuldozerFX
鈴醬穿搭套浴衣真美~
2021-10-03 23:44:06
庭邑
頭髮是很順的品質$$
2021-10-04 13:41:59
一劍封邪兵燹
很可愛 很正點 很漂亮 很美麗 很好看 很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2021-10-04 14:10: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