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女神異聞錄 5 亂戰:魅影攻手--虛榮之鳥籠 倒塌

薇兒 | 2021-10-20 22:11:33 | 巴幣 108 | 人氣 339

  比起前一作斑目所代表的虛榮,這一作的夏芽安吾完全就是個無可救藥的中二病患者,在解決了重新在涉谷出現的監獄之後,蓮等人又被國安局的人盯上了,真覺得你們這些國家代表實在很煩人
  這一次國安局人員名為長谷川善吉,從愛麗絲事件時就跑出來說要跟怪盜團合作,交換彼此手中的情報,因為最近全國各地出現了『悔改』事件,國安局又再度懷疑上了怪盜團,這位善吉自然被怪盜團成員同樣視為不可信任的大人,不過由於他提供了連雙葉都查不到的-關於愛麗絲唸的學校,怪盜團也只得開始跟他合作、洗清自己的嫌疑。
  只不過國安局出現的這位大媽我左邊看過去右邊看回來
  不管怎樣她的臉上都寫著我很可疑四個字
  大嬸妳這臉有種幕後大魔王的感覺
  至於這位善吉我覺得照遊戲的發展你會變成真心的協助者
  他提出的調查請求他媽的超不合理的!說著他們也正懷疑札幌的一個人物也有著『悔改』的嫌疑,所以要怪盜團也前往協助調查,但是為了怕被發現,不可以坐飛機及大眾交通工具前往(你他媽的知不知道主角在東京,札幌在北海道啊!)開車也好走路也好,怪盜團得在8月8日時到達北海道,而協助調查的經費......拍謝一毛錢都沒有,你們這些可恥的大人啊,他們就只是高中生跟大學生啊,連個旅費都不贊助一下。
  眾人藉由盧布朗老闆的關係借到了一台露營車就準備開車前往北海道,然而有駕照的只有新島真,而奧村春剛剛拿到駕照也不大敢開,其他少年還沒到考駕照的年紀,要開著車載著怪盜團所有成員前往北醢道真是辛苦真了。
  途中的瞎聊覺得既然全日本各地都有悔改事件,說不定在其他地方也有監獄的存在,但總不能亂槍打鳥,也不是每回都有傻鳥中彈,這樣要怎查呢?新角色蘇菲亞說到她可以聞到監獄的味道(那妳聞的到嘉明的味道嗎?)交給她之後,就在仙台聞到了仙台也有監獄存在,大家的第一站就停留在仙台了
  牛舌店看了我也餓了,這邊有個話特多的NPC有臉有台詞有配音就可以知道她不是個路人角色,在之後也會跟她有協助者的關係
  而在仙台遇到的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作家-夏芽安吾』,他的讀者瘋狂崇拜著他,新書買的數量至少是五十本起跳,看到那種狂熱崇拜法眾人自然覺得這人很可疑開始調查起他。
  看到怪盜團成員中有美女存在自然也過來了,只是那油膩的搭訕法讓我只想給他左右開弓好幾巴。
  因為好奇這本書到底寫了三小,喜多川祐介也買了一本來看,這一看之下讓雙葉評為這根本都是把一些經典劇情台詞略做修改就直接無邏輯的寫上來,使用的數量足夠讓原作者跟原粉絲大炎上的程度,在此確認他就是仙台監獄裡的王了
  比起前一個愛麗絲被霸凌後扭曲,這傢伙我只覺得超級中二病患者
  他拼命的寫而編輯卻在背後嘲諷他沒有才能,唯一的價值就是他投對了胎是大文豪夏芽漱吾的孫子
  於是他就整個扭曲了只想要人家認同他
  他的監獄設定就是他轉生成了魔王城內的魔王,手下還有四天王來阻止勇者前來討伐他,不過設定就是既老套又無趣
  這到底是哪個年代的姿勢?
  被打敗之後直接噴裝掉裝備變成只穿一條內褲的狀態
  幹!老娘只想說拎祖罵也不想看只穿條內褲的臭男人!
  拼命哭叫著要人家認同他的努力
  總覺得大家都把他當笑話
  是說你變成笑話也是你自己做的好嗎!
  成功的使他悔改之後,這回仙台的監獄依舊是沒有消失,完全不像是之前失去主人的殿堂會直接崩塌,而在這代做為異世界導航的EMMA開始進入怪盜團討論的範圍之內,雙葉查了所有的程式碼,這個EMMA就像是普通的APP,不像之前跟病毒一樣想刪還刪不掉的異世界導航,但監獄主人的EMMA卻可以通過關鍵字加好友之後開始控制使用者的心靈讓他們變成自己狂熱粉絲。
  現在所能知道的訊息只有愛麗絲跟夏芽安吾的EMMA都曾經被人監視過,但查不出監視對象更沒有一點頭緒,他們也就只能繼續找著新的殿堂然後繼續調查下去。
  最初提到的新的協助者也因而堂堂登場
  因為怪盜團討論事情也不知道要關起門來講,他們聊天內容就被聽的一乾二淨,做為同樣的工程師宅,一之瀨久音聽到關於這些奇妙的事好奇的要死,加上EMMA的原始開發者是她,而她因為有點缺錢的時後就把EMMA給賣了,現在有種覺得女兒被騙去做壞事的感覺,便開始要協助怪盜團調查這些事情,在之後的監獄裡拿到的一些廢品可以交給她調查
  是說那些監獄之王能不能來點美少女?不要不是臭老頭就是只穿條內褲的中二死屁孩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