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1-11 00:18

【太太的不專業開箱】popin cookin! 知育菓子 可食玩冬甩篇 + 近況

作者:澪城

大家好!今次為大家介紹及開箱的是popin cookin 知育菓子 ~可以食玩的冬甩!

當介紹完成之後會為大家說明近況。


--------------------------------------
【盒的四周】


這個是盒的表面,知育菓子出的可食玩冬甩。




這個是後面兼說明書。



上面的圖,有qr code介紹如何製作。


而我手指指著的,是表示有兩種冬甩類型的選擇,而我抽到的是第二個。


-------------------------------
【正文】


盒的內容物,這個是包裝表面。


這些是內容物,而卡比看來想幫手呢~



先把殼剪開,方便製作。

我為把正文內容分為「冬甩製作篇」,「調味醬篇」以及「集合製作篇」的,方便大家了解。

----------------------------------
【正文~冬甩製作篇】


先製作白色的冬甩,卡比已經好主動遞過來~真乖~


然後加3次水。



卡比負責攪拌~



之後會有一團大球狀,再分二大一小球狀。



之後啡色的也是這樣製作。

---------------------------------------------
【正文~調味醬篇】



調味醬有雲呢拿(左)以及草莓(右),卡比指著右邊想製作這個為先。



加入一次的水再攪拌就可以了。



雲呢拿味也是~



之後就有兩種口味~


剛才找不到朱古力口味的粉,原來在卡比那邊~




加入一次水攪拌,便可製成。



之後放入膠袋中,便之後剪一毫米方便流出就可。

-------------------------
【正文~集合製作篇】


基本配件已經有,這時候就可以真正製作冬甩了。



把想製作的冬甩在固定器中定型,這時候卡比有提議 ,想自己製作一個自己的樣子。



卡比超想偷吃呢~



我接受了提議,之後卡比製作了基本形態。



再加調味醬,誕生了!!yay!!!



「我不客氣了」---------「喂!!」我立即阻止,因為要先影相留念。



正呀!謝謝大家收看!!!


---------------------------------

【近況】

其實我工作那邊原本辭職 ,但奈何收入問題,所以回去做兼職,但自己一方便都打算應徵其他花店的兼職工作,自己身體又卻在這時候有少許毛病,唉…希望可以儘快沒事啦,想再創作場景呢…


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場景創作】~手掌中的情景~貓與牠的街道

[遊記]台北寶可夢中心

【二創】星夢沉眠症 第三顆星:「他」的城堡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