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黏土人 No.1613 神劍闖江湖 緋村劍心

大頭 | 2021-11-24 16:53:33 | 巴幣 14 | 人氣 419

等了十幾年終於來了,神劍闖江湖的緋村劍心終於降臨黏土人,雖然中間一度因為和月伸宏看幼女A片而以為這部神作就此跌落神壇,但終究還是爬起來了!XDD!
就黏土人劍心的實體表現來看,上色部分確實是感受到變差了,衣服袖子紅白處有塗歪,背部衣服有摩擦白點...反正大限電時代消費者就多擔待點了...雖然我的無視大法用了三十年...至於逆刃刀的部分,黏土人有還原劇中設定,刀背是利的,刀刃是鈍的,雖然是有給開腿下半身和雙臂替換手來呈現居合狀態,但是以黏土人短手短腳仍然無法作出必殺技九頭龍閃的動作...就這一點來說是可惜了,不過劍心的三張臉都很棒,微笑臉/呆滯臉/怒顏都很完整地呈現劍心的表情,除此之外,也附上劍心最喜歡的糯米糰子,這也是一種圓夢了吧?!如果跟我一樣是劍心的骨灰迷就別錯過黏土人緋村劍心了!以上!


商品資料
製造商 GOOD SMILE COMPANY
中文名稱 黏土人 緋村劍心
日文名稱 ねんどろいど 緋村剣心
登場作品 るろうに剣心-明治剣客浪漫譚- / 神劍闖江湖
發售日 2021 / 10月
價格 5,100円含稅 / 1069台幣入手價(含運)
尺寸 約10公分


外盒








內容物一覽

忠實還原的逆刃刀!!





各個角度









扣住刀顎的特殊手型!!

紳士角度!XDD!



帶上逆刃刀的劍心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