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恐怖男友林秉樞照片曝光!高嘉瑜疑遭拍「親密影片」 全身傷隱忍不敢報案

露諾弭 | 2021-12-03 07:00:03 | 巴幣 1000 | 人氣 303

男人打女人和小孩就是不對,這件事情一點都不能合理化。暴力只能用在我們的敵人身上,好比敵國和敵軍。


我其實有點反感所謂的父權文化,尤其是大男人沙文主義。雖然這是有點老掉牙論調,但我覺得一個只知道用物質條件去吸引女人的男人,一定心理不正常。

女人心思細膩,比起物質條件,她們往往在意感情方面的事。這往往是許多年輕男人所不願意給予(或是根本不在乎)的重要事情。而熟練的大叔往往知道女人需要什麼,常常會願意花時間去傾聽並且在乎女人的感覺,這是許多女人之所以是大叔控的原因。(還有一個說法依據是這類偏愛大叔控的,往往自幼缺乏父愛。)

女人的心必須要用各種關愛去澆灌才會滋潤開花,一個沒有被疼愛的女人在她的人生是非常委屈的。這往往是她們最大的情感弱點,當她發現對方是渣男,卻還是一無反顧愛上對方。

我不太喜歡渣男就是渣男對待男女感情是一種隨意可拋棄的態度,甚至在得知女人感情方面有求於他之後,就對女人予取予求,我講些比較負面的事情。

拍裸照、拍性愛影片、強姦、強迫對方賺錢養他、家暴打女人、墮胎、搞出小三......

大多數女人根本不敢講,因為這就代表自己識人不明,居然愛上這樣一個渣男。許多社經地位相當高的女人更是為了男人和她自己的面子,死都不敢說她遇上一段失敗的感情,直到事情爆炸。(如同我們今天的主角高嘉瑜,說實在話我也嚇一跳,她居然有男朋友?)

至於宅男就是社交方面沒成功拓展出去,導致他們很容易對女人施予的一丁點好感誤以為是女人喜歡他。甚至變成單方面無條件付出,如果是好一點的女人就會馬上拒絕他的告白。

盡早讓他死心,盡快讓宅男去尋找下一個真正愛他的女人。壞心眼的女人就會假裝接受他,然後玩弄宅男的感情,好讓他以為兩人有機會變成男女朋友,結果卻都只是鏡花水月,宅男錢也付了,時間也花了,簡訊和電話都打了不少。(這是我某個朋友告訴我的真實案例,他真的好可憐。泣。)

奉勸各位宅男,尤其是付出型人格的宅男,務必設好停損點。一旦對方開始在跟你索討金錢方面開始不手軟,務必盡快脫身。不然到最後愛到最高點,你居然不是她的男朋友......

我們恐怕又要出現新的社會案件,情殺相關的新聞又要上演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