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本代標分享】日本 Kenko Ultra View WP 6x30 防水雙筒望遠鏡

Archer:King of 非酋 | 2021-12-05 16:42:43 | 巴幣 10 | 人氣 393

  日本光學事業集團Kenko為世界知名的濾鏡領導品牌,致力於專業的光學品質及精密的工業制程。1957年成立于東京,在日本各大城設有分所,販賣的觸角並延伸至全世界。至今已走過半世紀的Kenko,從消費性商品至專業領域皆佔有一席之地,獨創的光學技術更讓 Kenko向來被視為頂尖指標!

  Kenko Ultra View WP 系列望遠鏡僅有不到500g的輕巧重量,以及有別於傳統普羅式雙筒的巨大印象,單手即可操作的輕便機身,提供更廣泛地運用環境,甚至是小學生也可輕鬆使用。


不專業開箱文開始
不知道要買什麼,只好滿足小時候的夢想之一

入門級的綠膜雙筒望遠鏡

這可不是什麼台灣或大陸雜牌

6x30對我來說很夠用了

全氣密防水,填充式乾燥高壓氮氣設計

底部還有編號


不專業開箱文結束
  望遠鏡這種光學商品,在我從小到大的印象中一直都很貴,剛好最近實在不知道想買什麼的時候,想起了小時候的眾多夢想之一,那就是擁有一副好的望遠鏡,所以在樂淘逛著逛著就標下了這款造型現代極簡風格,又是日本廠牌的入門望遠鏡,講簡單點就是「 就決定是你了 」這命運般的邂逅,雖然是二手商品但保存良好,原主人幾乎沒有使用般的完美,感謝樂淘填補了我小時候的遺憾,為什麼是遺憾?你們知道戶外教學時別人有自己卻什麼都沒有的感覺嗎!知道的快按GP一起取暖!哈哈哈。

  既然要買當然要做功課,一查之下不得了喔,先不管對菜鳥來說不是很重要的倍率問題,就只提兩個除了外觀以外最重要的東西,那就是鍍膜和棱鏡材質

鍍膜
複雜的不提只提顏色,就望遠鏡目前來說是紫>綠=藍>紅>什麼都沒有,紅眼望遠鏡看起來是很帥啦,但其實是白天出大太陽時最好用,沒有夜視鏡的功能而是相反的降低亮度且容易疲勞,賞鳥活動很多都有規定不能帶紅眼,聽說...是會嚇到鳥類。

棱鏡材質

望遠鏡的棱鏡材質一般分為 BK7 和 BAK4 棱鏡兩種,BK7 棱鏡稱為一般光學玻璃,成像畫面的四周通常會出現暗邊。BAK4 棱鏡的光線折射率高於 BK7,能有效避免暗邊,但成本較高,常被用在中高端望遠鏡中。

以上!不常使用卻又想買,尤其是生手請參考上述做為購買依據就好,更複雜深入的就請自己研究,或請教攝影和賞鳥大師。

本次購買的價錢是.....
二手美品798+60運費=858含運!各位可以隨便去查詢,台灣不管在哪個平台都是驚悚的3000起到5000元!夭壽喔~根本搶劫啊!就拿某大平台的價錢來比,4380含運-858=省了3522元!台灣匯率獨步全球,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呢?

網站連結
註冊連結
https://www.letao.com.tw/config/reg.php?code=IufhSXWSne

以上感謝各位的觀看,有緣的話我們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