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廢文)到目前為止的小屋現況

鯊皇(MIL) | 2021-12-10 23:12:40 | 巴幣 2340 | 人氣 302

這篇純粹是心情抒發文(通稱廢文),沒興趣的可以無視,主要是講講最近小屋的狀況,最初開始在小屋放文章純粹是因為想放些我自己寫的小說,不過因為要忙課業以及我喜歡的遊戲上市而沉迷,而且放的小說沒什麼人氣,所以就更新緩慢到我自己都忘了有某些自創小說的存在,另外還有很多我以前的創作黑歷史,所以我的更新就一直很隨意。

懶人包就是耍廢中


直到後來有在場外的鋼鐵雄心4現代模組的戰報,當時我就在想說這種的很有趣,所以就做一個歐陸風雲4的東寧戰報,沒想到人氣還蠻不錯,所以之後就接連做好幾個場外戰報,到後面恆星戰役、十字軍之王2和3甚至是最初發文者的鋼鐵雄心4也拿來做了,說真的那篇現代模組的戰報真的啟發我很多。

另外我以前就一直很想發鯊鯊的照片,但想不到要發什麼類型,剛好可以弄個鯊鯊玩P社遊戲的照片,而且鯊鯊和P社遊戲都來自瑞典XD。


後來在做戰報的過程中,有人在問我遊戲的問題,所以我就做了幾期歐陸風雲4的攻略文,然後人氣和按讚數直接超過我到目前為止寫的小說,甚至還有留言,小說文章都沒有任何留言讓我不曉得是難看到連留下建議都不想還是怎樣T-T,不過最近事情較多所以也沒時間去更新新的歐陸文章就是了,可能還是會找時間把坑填完。


所以目前的現況可以用下圖來說明


好啦玩笑就說到這,所以來說現在的小屋方針。

我就分成兩大類,一類是P社相關的攻略文,另一類就是我的自創小說,雖然更新時間都不固定,但至少會都認真創作,不過我倒是希望小說文章中有些留言,留言說寫很爛也行,至少我知道能從哪裡修改。

總之這篇廢文就說到這,謝謝大家看完這篇廢文。

另外有人知道要如何申請達人專欄,我看他的申請條件很嚴格,但有看過不少小屋只有幾篇文章但就有達人專欄資格的巴友,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明白。





創作回應

燃燄-ないない
有申請有機會(?
2021-12-10 23:24:03
鯊皇(MIL)
因為我之前申請過兩次但都失敗,不確定是我格式沒弄好還是不符合條件,但是我看某些達人只有幾篇文章就有達人我就感到疑惑
2021-12-10 23:26:27
響爺
我也想在小屋寫小說,黑歷史時期我也寫過不少XDD
不過社畜實在沒那個時間…
2021-12-10 23:58:39
鯊皇(MIL)
我想我能寫的時間也不多了
2021-12-10 23:59:23
光と闇の行方
想看更多鋼四的戰報
2021-12-11 01:14: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