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Super 漫畫版 第79話:宇宙第一的力量!格蘭諾拉的反擊!(劇透補完+觀後感)

化學超男子 | 2021-12-18 02:13:19 | 巴幣 3310 | 人氣 6741

第79話全45頁劇情補完整理完畢,修正跟補充一些敘述看來這兩個宇宙第一是有得打了…
因為開頭7頁跟之前公開的草稿一樣,所以開頭7頁的內容直接看漫畫《七龍珠超》第79話「卡斯VS格蘭諾拉」開頭7頁草稿大公開!就好









第79話「卡斯VS格蘭諾拉」










新的宇宙第一終於誕生.強度沒有上限!



接續開頭7頁最後再度站起並爆發的格蘭諾拉,卡斯放掉悟空開始與之交戰。格蘭諾拉用狙擊彈,卡斯用盾牌,兩人各自躲過、擋下彼此的攻擊後,卡斯改用長槍攻向格蘭諾拉,格蘭諾拉將其甩開,顯得有些焦急的卡斯連續丟出苦無,不過還是被格蘭諾拉一一打掉,攻勢連連失利…
奧特米爾:「他的心跳加速了,只要冷靜看清楚就可以突破」
格蘭諾拉:「了解」
奧特米爾:「不等等!上面有鐵球砸下來!」


在奧特米爾的幫助下,格蘭諾拉接下來了自己沒注意到的鏈球,隨後卡斯將鐵球引爆,頓時格蘭諾拉的周遭滿是塵煙…
奧特米爾提醒他們已經被某些東西包圍,原來是卡斯在塵煙外製造了大量苦無,利用紅眼被塵煙影響看不清的狀況下,卡斯將大量苦無四面八方的射向格蘭諾拉…
就在一旁看戲的瑪琪和奧伊爾開心的以為卡斯得手的時候,將苦無全都接下的格蘭諾拉無事的從塵煙中現身,並從容的表示卡斯這些招數對他起不了作用。一旁觀戰的悟空和達爾驚訝的表示格蘭諾拉的戰鬥水準變得比以前更好…

卡斯持續變出各式樣的武器攻向格蘭諾拉,只是不僅起不了作用,自己也遭到了格蘭諾拉的攻擊,漸漸處於下風。達爾認為,現在的卡斯就跟之前的格蘭諾拉一樣,處於還無法熟悉宇宙第一力量的狀態…
而對於一直使出武器攻擊的卡斯,悟空和達爾認為這也許是卡斯向神龍許願來的能力才如此堅持使用,莫奈特否定了這個說法,因為製造武器是卡斯本來就會的招數,而且已經行之有年了…

隨後卡斯的武器攻擊持續失利,還連續遭到格蘭諾拉的痛擊。格蘭諾拉不解卡斯為何要堅持對自己起不了作用的武器,瑪琪意識到了卡斯是想用自己的能力打敗格蘭諾拉。最後卡斯製造出斬馬刀不斷砍向格蘭諾拉,格蘭諾拉直問卡斯這難道就是他的全部力量,如果是的話那他絕對無法打倒自己…

只是就在格蘭諾拉準備再攻擊卡斯的時候,卡斯突然在身體周圍發動防護罩擋下了格蘭諾拉的攻擊,緊接著用手放出巨大的氣功波轟飛了格蘭諾拉,眾人震驚…
格蘭諾拉:「我明白了,你是故意不使用你的新力量」
卡斯:「那對我來說會有挫折感,我還是希望能用我自己修煉來的力量幹掉你」

格蘭諾拉見此情況又開始用狙擊彈攻擊卡斯,但卻被卡斯用"瞬間"躲過,還"移動"到了格蘭諾拉面前…
悟空:「瞬間移動!?」
卡斯:「你擁有的力量我也都有,並且在你之上」

卡斯對著格蘭諾拉的腹部打出強力的一掌,並順勢發出強烈的氣轟飛格蘭諾拉,這一下也讓卡斯對自己的新力量有了認知…
達爾:「那一招看起來很像破壞」
悟空:「其實他並不需要使用那些武器吧!?」
卡斯:「…原來如此」

這時被轟飛的格蘭諾拉又回到了卡斯面前,脫掉了被轟爛的夾克…
格蘭諾拉:「我從一開始就不覺得可以那麼簡單就取勝,來啊,讓我見識一下你的宇宙第一,我可是還有很多力量哦」

說完格蘭諾拉和卡斯開始了最傳統的力量對決,在面對格蘭諾拉的瞬間移動攻勢吃虧後,卡斯也開始瞬間移動攻勢試圖反擊,還打出了悟飯的魔閃光。看著超高速的連續瞬間移動攻防,讓在一旁看戲的悟空很不甘心,
悟空:「不會吧…他們隨便就能自在使用瞬間移動嗎?我可是花了很大的功夫才學會的啊…」

之後格蘭諾拉開始取得優勢,漸漸能追上卡斯的速度並對其攻擊,而在越來越跟不上格蘭諾拉瞬間移動速度的情況下,卡斯又變出了盾牌,試圖邊閃邊防禦。達爾提醒悟空,卡斯對瞬間移動其實還不熟悉,所以移動得很凌亂…
事實證明達爾的觀點正確,格蘭諾拉抓到了卡斯,並給予腹部一記重擊,雖然格蘭諾拉也被惱火的卡斯打落地面,但這一擊並不能改變格蘭諾拉比卡斯更高明的事實…

悟空:「你說的沒錯耶…」
達爾:「別的暫且不說,這一招格蘭諾拉使用的更精準一些,他或許能贏…」
看著站在地上一臉挑釁的格蘭諾拉,卡斯顯得既生氣又很焦急,這場戰鬥的走向會是…!?



兩個宇宙第一之間的較量…究竟誰才是勝利者!?



~待續~







這集的劇情算很單純,就是格蘭和卡斯打打打,從他倆的戰鬥也看的出,在上集輾壓空貝格三人的卡斯純粹只是體力優勢而已,製造武器應該無法對正常狀態的空貝起到什麼作用啦,對格蘭來說則是有奧特幫忙…

也就是說到卡斯還是跟格蘭一樣取得宇宙中戰士通用的力量,最高水平的那種,只是目前卡斯應該是跟一開始的格蘭那樣不習慣,而格蘭已經在之前跟空貝練過一陣了,所以才比卡斯精準,這就是達爾說的勝機…

這樣的話當年巴達克就是靠自己贏下來了吧,看起來應該是跟用龍珠去封印卡斯力量無關,當年的卡斯就有一定的水準跟會製造武器,也許當年單純就是巴達克比達爾想像中的下級戰士還強不少,拼盡全力的結果…

接下來的看點應該就是卡斯能否像格蘭一樣,熟悉力量後再塔配自己本來的能力,這也是這場單挑還打不打的下去的關鍵。當然還有艾雷克的問題,願望跟緊急工作還沒有解釋,而且空貝也不會一直看戲下去的吧…



創作回應

青銅納特
犧牲蘇加人或偷偷拿弟弟的什麼東西都可能
2021-12-24 11:09:16
化學超男子
也許真把弟弟給賣了XD
2021-12-24 12:47:27
Grand Chase 到此一遊
話說老貝破不是還有一招剝奪力量,作者忘了…
2021-12-25 18:55:11
化學超男子
因為宇宙第一的力量是從自身引發而非來自他人的力量,所以無法剝奪
2021-12-25 20:04:28
Grand Chase 到此一遊
了了。
2021-12-25 21:25:27
看來卡斯他還是有身為戰士的自尊心,看來與格蘭之戰變數會很大。
2021-12-29 16:44:28
化學超男子
黑幕還在啊…
2021-12-29 17:02:56
追逐夢想的小乖
禮拜幾有草搞
2022-01-11 13:57:44
化學超男子
禮拜五,日本時間上午10點,台灣時間上午9點
2022-01-11 19:32:2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