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Endless Fate 初步國家設定01

喜歡晴空的埃利耶爾 | 2021-12-19 11:53:56 | 巴幣 1000 | 人氣 189

萊茵-謝利爾皇國
Rain-Sherier Kingdom

一共分為七個地區:塞弗利亞、埃爾瑟利賓、赫登、格拉舍爾、萊科提斯、南瑟姆烏卡、北瑟姆烏卡。(由西至東)

其中北瑟姆烏卡緊鄰諾維亞北方王國、南瑟姆烏卡緊鄰埃斯托爾共和國聯邦。

由於地屬偏北,萊茵的氣候比起大多數的西方國家都還要寒冷;加上北冰洋帶來的水氣,一年的多數時段國土都會覆上一層白色的冰雪。

每年9到2月會是所謂的“寒季”,也就是氣溫嚴寒、風雪不歇的寒冷冬季;到了三月左右氣溫稍有回升、大致上氣溫偏暖(以北方標準來看),而3到6月這段能夠安心享受日照的時間便稱作“間季”。

至於7到8月,西側的托魯爾海峽經過的塔魯多暖流會更近一步的帶來水氣與溫度,而這段難得能讓大氣中的水份以液態形式降落的一個月便被稱作“雨季”。

原本遼闊的針葉林基於國土開發計畫,平地的部份幾乎被剷除殆盡;目前僅剩三個地區的高山仍然擁有高山針葉樹林作為訓練地或是自然景觀公園,分別是赫登的教堂山、格拉舍爾的穆勒峰以及南瑟姆烏卡北側的莫蒂里山脈。(其中莫蒂里山脈每年寒季會進行精銳山嶽師的訓練與考核。)

萊茵的國民凝聚力強、民族意識極盛,構成萊茵主要人口的艾因德族群最早可以追溯到博迦羅銅器時代(Bogaro Bronzezeit,奧倫曆前3至前1.5恆始循環。);而最初的原始部落也是從這個時間點開始從費利瓦平原南部和現今的萊茵北部逐漸向南、東和向西擴散。

萊茵對於不同民族的移民或居民雖然保持著表面上的接納,但實際上卻祭出多項限制並且提高了居留考核的標準;雖然如此,但若能通過考核獲得居留權或國籍,即使有著種族差異也能夠被視為全體國民的一部份,艾因德血統的國民也不會特意歧視或是嘲弄同為國民的異族(長久以來視全部國民為一體的價值觀導致了該國並不容易出現明顯的種族排擠。)。

在奧倫2148年萊茵的七個地區統合成萊茵-謝利爾皇國之後,憑藉著內部團結與希望求得更好的生活的東方人才,萊茵迅速的崛起並且一步步地將外交與軍事這二把劍磨得更加鋒利。

萊茵的強勢外交與種種富國強兵政策自然會使周圍歷史悠久的大國感到坐立難安;想當然爾,萊茵也在崛起的過程中與周圍的國家發生過不少的衝突,包括:改為共和聯邦體制前的埃斯托爾王國以及諾維亞北方王國、托魯爾海峽西側的奧克雷斯萊共和國與紹爾圖斯坦帝國等等;其中最為出名的是與前埃斯托爾的塞緹多圍城戰、與紹爾圖斯坦的托魯爾海峽會戰、與遠東諸國伊勢島的扶桑城事變以及最近一次與諾維亞的三年北方戰爭。

這幾場戰爭中唯一敗北的只有扶桑城事變,而這樣的成果也帶給萊茵的領導者們軍事就是國家實力的觀念;伴隨著種種政策,萊茵成為了西方國家中軍事科技與素質獨佔鰲頭的強權國家。


創作回應

媽耶金基又大又籌欸!
頭香佔領拉!!!!!!!!!!!!!!
2021-12-19 12:13:57
喜歡晴空的埃利耶爾
又出現了!以後就用頭香勇者來稱呼你囉(?
2021-12-19 12:16:34
媽耶金基又大又籌欸!
wwwwww
2021-12-19 12:30:0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