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ACTOYS X 黑暗靈魂Dark Souls 第二彈 一中盒開箱簡易開箱

三羽 | 2021-12-26 20:50:53 | 巴幣 0 | 人氣 453

還記得收完ACTOYS X 黑暗靈魂Dark Souls 第一彈的防火女,就看到了這系列要出第二彈的消息,當下就決定要收了,後來等到開放預購時,問了幾間店家到貨時間,原本是想著等到有現貨時,再跟收防火女一樣,單隻購買,但是人啊,就是會看到這想要,那也想要,中就是敗給了自己的慾望,那就乾脆收個一中盒吧。

人生第一次收一中盒就獻給黑暗靈魂Dark Souls了。

ACTOYS X 黑暗靈魂Dark Souls 第二彈一樣全系列六位角色,含角色小卡一張,分別是:
陽光之王葛溫(Gwyn)
陽光公主葛薇艾薇雅(Gwynevere)
暗影太陽葛溫德林(Gwyndolin
暗月騎士團團長幽兒希卡(Yorshka
銀騎士(Silver Knight)
黑騎士(Black Knight)

預約特點:
誓約之證

相信看到名單就知道為什麼我會選擇全收了,畢竟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齊齊,遊戲裡整個葛溫家已經四分五裂,現實中又單收一隻實在太悲傷了,總是得彌補一下遊戲中被虐的缺憾......所以會出第三彈嗎?有無名王者的話,記得附上坐騎啊。

商品預定是十月出貨,可能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最後延到十二月中才發貨,賣家寄件的時間也挑得真好,聖誕節那一週出貨,根本是勸我聖誕夜去取件,直接當成聖誕禮物送自己了。

最近太忙實在沒動力好好拍開箱文,雖然之前也是拍得很隨意就是,這次一樣更隨意了,藉著拆封檢視內容物時,簡單拍一下。

陽光之王葛溫(Gwyn)

陽光公主葛薇艾薇雅(Gwynevere)

暗影太陽葛溫德林(Gwyndolin

暗月騎士團團長幽兒希卡(Yorshka

大合照

至於銀騎士跟黑騎士,恕我偷懶再偷懶,不拆封了,畢竟我對兩位騎士沒有特別喜愛,九成九機率要拿出來賣的,若拆開塑膠殼檢視就破壞完整性了。

這次的品質跟第一彈的防火女差不多,因為是批量生產,有一些地方還是看得出生產上的瑕疵,像是葛溫德林(Gwyndolin)的面具尖刺,有的彎上面有的彎下面,不過這還好解決,而胸前的金線居然有掉色;而幽兒希卡(Yorshka)的罩紗是以額頭上的飾品為中間點,結果罩紗沒有對稱,左側沒能完全遮住瀏海;還有就是葛溫(Gwyn)跟葛溫德林(Gwyndolin)是需要插上卡榫站立在底台上,可是孔沒有完全對到,插卡榫的時候超怕把腳掰斷......

由於角色身上衣服的白色透明部分較多,衣袍內側會有留下白白的粉末痕跡,用棉花棒擦是僅能擦掉一小部分,我記得這應該是能擦掉,只能再請教朋友該用什麼方式才不會傷到本體了。

今天的簡易開箱就到這邊,等有空些--應該明年了吧--再進行下一步詳細實拍。不過,如果已經有大神發布作品了,我就不拍來瞎人眼睛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