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女友有著把我變成她女友的超能力 72

暗黑使徒 | 2021-12-27 08:00:01 | 巴幣 3118 | 人氣 371



在觀察完綜合大樓的狀況之後,我們基本上就原地解散了,翎涵在回遊戲社的路上一直不斷地向我道歉,說要連同之前的事情一起請我吃一頓飯,但我們好歹是同班同學,大概知道妤芳的個性就是會這樣,而我也因為覺得麻煩的關係婉拒了翎涵的邀約。

不過妤芳說的話還是有一點值得注意的地方,那就是我們的考試也近了。

「嗯,這就是今天發生的事情。」

望著眼前的少女,我將今天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對她訴說,而她則像是隻慵懶的貓咪,埋首於自己的食物,偶爾抬起頭來關心我說到了哪裡。

「......學長你還真是適合當輕小說男主角啊!」不知道聽千心說過幾次這種話了,通常都是在我又因為什麼事件跟其他異性有接觸的時候,千心都會這樣說我。

「有什麼辦法,我的大學生活因為這對陰陽眼可麻煩了不少,但妳也沒辦法幫我治療吧?」千心的能力能改變的僅限肉體上,像這種「很接近死亡」之類的抽象概念,千心的能力應該沒辦法。

更何況,就是因為千心救活了我好幾次,我才擁有陰陽眼的,反過來說千心應該也要為現在的情況付一半責任才對!

這些話我當然只是在心裡想想而已,沒有說出口。

「當然沒辦法,不過要是分攤倒還是做得到......」千心低下頭繼續大吃一口。

現在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十點,千心讀書讀到煩了,為了轉換心情才找我出來吃宵夜,說什麼學長能量不足了,但在我看來只是不想讀書的藉口罷了。

「分攤啥?妳也沒有......」說到一半,我突然發現千心話語裡所隱藏的意思。

「千心,妳該不會也想用能力來讓自己接近死亡以獲得陰陽眼吧?」

「嗚啊!學長好噁,怎麼我這樣說你就知道了?」千心被說中,露出厭惡的表情,但我完全不管,站起來直接抓著千心的肩膀說:「絕對不行,這種事情我來就好了!」

突如其來的激動讓我有點沖昏了腦袋,而就在我稍微冷靜下來之後,才發現店裡的其他人都在看著我。

我有點不好意思的放開千心,而千心則是無所謂的說:「當然只是開玩笑的,我把自己弄到瀕死一定會失去意識的吧?那樣的話我要怎麼救自己啊?」

千心說的非常有道理,我剛剛一時被情緒給沖昏了腦袋,竟然沒有想到。

就在我還在糾結千心剛剛說的話的時候,餐廳員工把我的餐點送了上來,因為我點的比較麻煩,所以千心都快吃完了我才拿到。

跟員工道謝後,千心接續著剛剛的意外說:「不過學長剛剛的動作我不討厭喔!」而且還帶著一臉奸笑,是很希望我出糗嗎?我反擊性的說:「吵死了,我等等就做妳討厭的動作喔!」雖然說是反擊但這超級沒力道的。

「喔?學長能做什麼我討厭的動作啊?我很好奇欸!」千心大概是還在吃今天我當輕小說男主角的醋,開始故意抓我的語病。

「這個嘛......像是吃咖哩把它拌的跟屎一樣再吃之類的?」我低頭望向我剛剛才送上來的餐點,正是咖哩。

「學長這是宗教戰爭的等級了,你準備好要迎接72處女了嗎?」千心的表情十分恐怖,而且為什麼擅自把我歸類到伊斯蘭教了,甚至直接判我死欸?

「不過我是兩種吃法都可以的,所以我完全沒差。」我將飯分成兩半,一半淋上咖哩醬,另一半則是直接丟進咖哩醬裡面,攪給他爽。

接著,我在千心面前把兩種都吃了下去。

「看吧,我根本沒差。」

千心的表情倒彈的要死,甚至直接發限動公審我。

『我男友說吃這東西沒差,是不是該放手了?』然後配上我攪成一陀的咖哩飯照片。

「這完全就是斷章取義欸。」我望著千心的照片,越來越覺得那坨很噁心,明明自己吃的時候根本沒想那麼多。

「呵,不管啦,反正咖哩就是要醬飯分離才好吃,拌在一起就是邪教。」千心擅自下了自己的結論後,馬上又再跳了下個話題:「所以學長,你真的認為那是鬼王嗎?」

這次的千心表情十分認真,是非常嚴肅看待這件事情的。

「我不認為......不過我也不清楚綜大是怎麼樣的地方,搞不好就是鬼王升天後,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了。」雖說如此,但畢竟威脅不到我,我也就沒有打算去深究的意思。

「意思是只要綜大還在那裡,就會一直有東西作祟嗎?」

「大概吧。」

千心沒有再繼續回話,而只是直愣愣的盯著我看。

「怎......怎麼了?」突然的沉默讓我有點尷尬。

「沒什麼,只是覺得這不像是學長的作風。」千心嘟起嘴巴,看起來有點不滿的說。

「蛤?什麼意思?」我不明白千心所說的。

「就......平常的學長應該可能會試著去解決這件事情,結果竟然只是放著然後就回來了嗎?」千心抬起下巴來思考著,並一一列舉:「翎涵那次,書榮學長這次,花雨那次等等等......」

「怎麼今天這麼反常,不想去解決異常了?」千心低下頭來,以從下往上的眼神看過來,真是可愛的要死,但我一時之間竟無言以對。

「......我之前都是被迫營業的,現在沒有人在後面推我,我何必呢?」我勉強擠出一個我自己都覺得牽強的理由。

跟上面的東西無怨無仇也好,沒有人強迫我解決事件也好,這似乎都只是藉口而已。

實際上,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消極。

「是這樣嗎......?」千心八成也只是察覺了這樣的異狀,但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就這樣,鬼王的話題被草草的帶了過去,我們聊起了通識課的報告,但我的心裡卻因為千心剛剛的那段提問留下了一個小疙瘩。

吃完宵夜過後,我將千心載回了女宿旁的人行道上,因為已經鄰近半夜的關係(段考時女宿不會有門禁),周遭寂靜的一蹋糊塗,而且女宿是建造在一座公園附近的,路燈常常會被樹葉所遮蔽,所以比起一般的路邊還要陰暗一些。

「嗯,那就這樣啦,考試要加油喔!」我簡短的告別之後,正準備驅車駛離時,千心突然抓住了我的左手。

「怎麼了嗎?」我疑惑的望向千心,她卻只是低著頭,然後緊抓著我不放而已。

「那個......千心小姐?」我大概知道她想幹嘛了,但我有點想玩弄她一下。

「如果沒什麼事情的話我就先離開囉!」我握上油門,作勢要往前騎的樣子,而千心則是一臉不甘的進而抱住了我的手臂。

「學長......你明明就知道我想幹嘛......」千心滿臉通紅地說,我的手臂被她的柔軟所壓制,她的眼神像極了尋求寵愛的小動物一樣從下往上看著我。

我吞了口唾沫,然後她的下一句話,讓我再也無法矜持:「我的學長能量不夠了嘛......」

在這句話之後,我們兩人之間的對話就剩下對於彼此之間的渴求,我抬起了千心的下巴,閉上了雙眼......





「嗯......嗯......」千心的眼神迷離渙散,而我大概也不遑多讓,在經歷了像上次那樣沒做成的狀況之後,我們之間的身體接觸不減反增,每次告別都要先交換唾沫個10分鐘才肯分離。

「學長......學長......」千心一邊呢喃,一邊將頭埋進我的胸口裡,緊緊地抱住我,還像是貓咪一樣用臉蹭我的胸口,她整個人又軟又香的,讓我想一直抱著她。

自從知道我不會起反應之後,千心這樣對我發情的機會變多了,變得非常多,雖然完全不排斥,但我仍舊會想著到底自己的問題什麼時候才會好。

「學長能量補充完了嗎?」我摸了摸千心的頭,溫柔的對著她說。

「還不夠......」千心全身上下都散發著迷人的香氣,再搭配上這句話,讓我感覺全身都充斥著一股酥麻。

「......那還要多少呢?」我輕輕地的問,如果是千心的話我抱再久也不會反感,只是這傢伙明天還要考試,我怕拖到她的時間。

「可能還需要學長的『精華』才夠喔!」千心突然露出一臉壞笑,以嘲諷的語氣對著我說。

千心很明顯是仗著我現在站不起來才敢說這種話的,看她這樣囂張的嘲諷我,就很想讓她吃鱉,不過我現在完全沒辦法,只能任憑她嘲弄ㄨㄛ......欸?

就在千心一邊說著:「欸抱歉我忘了學長現在沒辦法生精華出來欸!」之類的嘲諷語句之時,我突然想到自己今天穿的......

......每次我的腦袋都會在這種奇怪的地方高速運轉。

---分隔線---

「哎呀真是可惜了,如果有學長的精華的話,我明天考試一定會很順的......」我開心的繼續嘲諷學長,畢竟他不會起任何反應嘛!

無視我的嘲諷,學長在沉默了一陣子之後,終於開口說了一句:「千心......不知道妳有沒有發現,我今天都是彎腰抱妳的。」

「欸?」

那是什麼意思?

學長見我愣住了,又接著說了下去:「其實我今早發現我已經可以站起來了,只是我沒有跟妳說而已。」

「欸?」我完全呆住了,因為我從沒想過學長的問題會解決的這麼簡單。

「本來想說等妳考完試再說的,不過既然妳這麼想要學長精華的話,我們就現在......」學長指了指他的租屋處的方向,並抱住了我,整個人都貼著我,我能非常明顯的感受到學長剛剛話裡所說的那個東西。

學長褲襠裡的猛獸,此刻毫不掩飾地抵著我。

「欸欸欸欸欸?」真的假的?我驚慌失措,但學長不慌不忙的將我的慌張用擁抱安撫,接著手滑過我的背部,讓我安心地貼在他的身上。

「真,真的嗎?」與平靜的學長相反,我慌亂的要死,今天什麼都沒準備,內衣也沒有穿成套的......

「不然妳現在的感受是什麼呢?」

我只感受到我的下腹部有著一個大威脅啊!

「我......」我望著學長,雖然有千百個可以拒絕的理由,這絕對是個難得的好機會啊!好想要就這麼把自己託付給他,但明天還要考試啊......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想要妳,千心。」學長露骨的示愛讓我瞬間暈到爛掉,卵子直接上腦壓制了我的所有理性,在經過零點幾秒的思考過後,考試什麼的管他去死,我決定要在今晚委身於學長。



「ㄏㄠ......」「好啦,開玩笑的。」就在我準備答應學長的時候,學長話鋒一轉,展露出了得逞的笑容。

「欸?」啥小?

「我不舉還沒治好啦,我只是想看妳突然吃鱉而驚慌失措的表情而已。」學長一臉得意的笑著,表情爽朗到令人討厭的地步。

「蛤?」等等等等,我還沒搞清楚狀況,但我能清楚的感受到我剛剛的發情跟決心逐漸轉化成了怒氣跟不悅,而且不舉還沒治好的話那剛剛抵著我的怪物是薛丁格的屌嗎?

「我今天穿的內褲上有撲克牌的圖案。」似乎是有感覺到我內心緩緩升起的怒火,學長連忙解釋並將我放開,使用能力收回內褲上的撲克牌,在我眼裡看來就是讓褲襠隆起。

這時我才注意到,學長在剛剛全程手都在我的背上。

......剛剛那不是擁抱的游移,而是在控撲克牌?

一瞬間我的火氣都上來了,等我回過神來,我已經給了學長一記狠狠的腹擊交了。

「咕哇!」學長發出了雜魚般的慘叫,接著便跪倒在地板上哀嚎顫抖,不過我剛剛那一拳有順便治療,所以學長現在除了痛以外是毫髮無傷的。

「笨蛋!學長大笨蛋!」我氣沖沖的丟下這句話之後,轉身離開還癱在地板上的學長。

什麼嘛!什麼嘛!

把我的決心當成什麼了啊!

學長笨蛋大笨蛋!

我漲紅著臉,氣呼呼地大力剁步在女宿的柏油路上。

笨蛋學長笨蛋學長笨蛋!



......害我今天要多洗一條內褲......

---分隔線---
作者的話:GG的面試基本上是都結束了,現在就等結果而已,不過我的英文考炸了,希望能矇對幾題吧

在寫這篇的時候才想到思齊的能力好像被我神隱了好久,於是才有結尾那一段,不然我還真想不到要怎結尾這章。

另外就是,我有在想要在大概在一百多章的時候結束這段故事,所以接著大概就是 短篇>上車>偽鬼王>終章 這樣吧?大概,考慮到我的寫作速度,可能還要再寫兩年,換言之我寫的這個故事會佔據我目前所活時間的五分之一,這可真是驚人啊。

創作回應

卅氣@皮卡
完......完結(吐血
2021-12-27 08:16:24
暗黑使徒
畢竟這故事我已經要沒梗了,之後會再想別的的
2021-12-27 08:50:57
樂小呈
拌在一起就是邪教
2021-12-27 10:20:56
暗黑使徒
宗教戰爭
2021-12-27 12:09:37
泡泡飄呀飄
不拌的話要怎麼吃(#゚Д゚)
2022-11-08 18:04:59
泡泡飄呀飄
我追這部也好久了欸,時間過的真快
2022-11-08 18:05:32
暗黑使徒
轉眼間又一年了 雖然說是論文影響 但我2022寫好少喔
2022-11-08 18:28:2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