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蒂亞-人魚之心(二)

阿帕貓 | 2022-01-25 02:20:28 | 巴幣 2 | 人氣 279

完結羅尼亞大陸系列
資料夾簡介
在羅尼亞大陸上每個人的相遇,都是一個故事,不論是人魚、龍、還是高塔的法師,在這片充滿魔法的大陸,都有精彩的故事與你相遇。

3.
這場戰鬥少了三名士兵和兩匹馬,蒂亞將三朵花朵放在死去的士兵手中,並用布裹住屍體,好將他們運回故鄉。

「願北方諸神帶領戰士,前往瓦特瓦。」
蒂亞將手放置胸口悼念著。

「繼續吧,朝著交易地走吧。」

隊伍持續的前往目標也是本次據說有人魚的城市"賈西瓦",賈西瓦是寒亞王國靠近南邊邊境的一座貿易城鎮。

人聲鼎沸各種奇裝異服的人們以及各種的語言交雜在高聳的樓房之中,路旁也有人圍著火堆可能是在交談著生意或是八卦,賈西瓦依舊是熱鬧。

「蒂亞!蒂亞!妳看那邊有烤雞耶!」
「莉娜,要加將軍。」

莉娜的眼神直挺挺的看著路邊攤販正在烘烤的烤雞,嘴邊似乎還流著口水,精靈千百年來給人高雅的印象,都隨著畫面消逝了。

「顯然現在說什麼,你都聽不進去了。」
「好好,先去吃飯。」

「是的遵命,蒂亞將軍大人。」
莉娜高興的歡呼,並指示軍隊吃飯,不過她跑第一位。
「真高興,我的官階又回來了,我順便打聽情報好了。」

蒂亞手扶著額頭嘆氣。



距離上次更新2個月
好懶喔,最近都在玩原神但小膩了,看了DOTA龍之血第二季好看,昨天想到了更新一下
還有我其實不太看小說(雙手數的完的程度),所以文筆或是有甚麼要改進的都可以說。

這個系列想用很多短篇及不同人去講同一個世界觀的故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