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令人安心的劇本家──岸本卓

夕希 | 2022-04-04 10:42:19 | 巴幣 12 | 人氣 356

  我是從JOKER GAME開始注意到這個劇本家,後來衝著他編劇還看了91Days,深深覺得岸本的復仇劇寫得很精彩,JOKER GAME還是野村導演退岸本的劇本多次才完成的,每個間諜都很有魅力,其中我最喜歡甘利,跟麥克勞德的對手戲太帥。

  這是維基的資料,上面列舉的作品應該大家多少有看過,而且評價都不錯。


  除了輕羽飛揚以外,雖然這部作品我是完全沒接觸,有人說可能是導演的問題,但我覺得岸本的問題還是比較大的,到底為什麼會把原來的歡樂劇本寫成治鬱劇,這個是個謎。明明同樣是運動番的排球還是不錯的,可能男人間的友情他比較擅長吧!

  覺得岸本運氣還是不錯,接到的作品原本的評價也都很好,當然他自己劇本方面問題也不大,比起大河內,大河內有些劇本都虎頭蛇尾的感覺,革命機我真的覺得可惜。

  以後看動畫就可以注意編劇跟導演,像是野村和也跟岸本卓的組合就很棒。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