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2-04-04 23:20

《靈魂圖騰》【五行術】靈獸卡五屬性補充包(二十一)「白」

作者:RockUser

目錄頁靈獸卡圖目錄
前一篇靈獸卡五屬性補充包(二十)「青」

系列主要是展示《靈魂圖騰》系列中自己設計的桌遊【五行術】的卡圖、他們的名字及所屬種族分類,少部份會補上設定。之後會以日誌的形式補上其他遊戲規則。
此次是五屬性補充包第二十一彈、「白」部首的補充包!
這次還有兩張未構思完整,故先更新已完成的三張...





皂莢棘虫
靈界/被植門/木/走跟/蟲族
從漆黑且巨大的皂莢破蛹而出,是由植物轉生的蟲族,能大幅收縮、舒張軀體,以無堅不摧的尖棘之腳,在地面高速移動。





皦鯨
靈界/倮蟲門/土/乳鰭/魚族
皦(ㄐㄧㄠˇ)鯨,全身如同玉石一般潔白、晶瑩,在靈界生存的時間非常長,擁有遠超人族的智慧,能夠直接與其他生命以心靈感應溝通。





皞翰
天界/羽蟲門/火屬/鳳凰種/鳥族
皞(ㄏㄠˋ)翰,通體雪白、形如錦雞的靈獸,僅在一年中日照最長的一日破曉仰天齊鳴,映照日出之光後,全身的毛會染上赤、黃、綠、藍、黑等五彩





白毫九尾
天界/毛蟲門/金/乳爪/獸族
白毛的神狐自古以來就被當成瑞獸,棲息於青丘之山上,受眾多人族所崇拜,九尾又代表其靈性與神通皆達到頂點、與天地同存,多數人族相信若能與九尾狐見上一面,就能使家族興旺和個人在政治或事業上有重大突破。





皤蒿精
靈界/被植門//森精/植物族
皤(ㄆㄛˊ)蒿(ㄏㄠ)之精靈,細葉般的垂髮披散於小小的身軀上,通常持著葉羽狀的法杖為菊科的森精。其分泌的汁液塗抹於傷口處能夠抑菌、清熱、止血,內服也有治風寒、黃疸、熱痢的功效



12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靈魂圖騰》七十二候(穀雨二候)──拂羽

[達人專欄] 《靈魂圖騰》七十二候(穀雨初候)──萍生

[達人專欄] 《靈魂圖騰》七十二候(清明三候)──虹現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