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小屋人氣快四十萬啦

戴斯蒙 | 2022-05-01 16:30:54 | 巴幣 3768 | 人氣 284

  小屋人氣即將四十萬,我想就直接慶祝小屋人氣四十萬吧!

  雖然是靠時間積累才到這個地步的,但也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情。

  那麼值得紀念的事情講完了,那麼就來講一些最近正在思考的事情吧!

  首先就是有關於原創星球以及角角者的兩個比賽,目前來說,沒有意外的話應該兩個比賽我都會參加吧!由於兩個比賽都有人氣獎,所以可以的話到時候還拜託各位多多支持一下了。

  因為兩個比賽都要參加,所以必須要準備兩個稿,角角者的我不是很擔心,因為他可以使用已經發表過的作品,所以如果來不及的話就是拿以前發表過的作品丟上去就行了。但我現在正在猶豫一件事情,我想有在看我抱怨跟閒聊的讀者們應該都知道,我是有打算重製喚龍學院這部作品的,我現在就在猶豫要不要讓這部作品去參賽,這部作品對我來說很重要,畢竟它在我的人生中可以說是我第一個獲得高人氣的作品.....同時也是我的執念,對我來說讓它出書很重要,但是讓它能夠完結也同樣的重要。講到這裡也許有些人不懂,那跟參賽有甚麼關係呢?那當然有關係了,如果說它成功獲獎出書了,但後續如果人氣不足,就算面臨斷尾的命運,到時候就無法完結了......嘛!但也許是我太過擔心了,畢竟前提是還得要獲獎才行呢!

  總而言之,我還在思考要不要讓喚龍學院去參賽,這件事情讓我很煩惱就是了。

  另外喚龍學院還有一件讓我在思考的事情,那就是我是要重製,還是要接續著上次斷尾的地方繼續寫呢?目前來說,重製的想法比較大吧,接續的想法也是最近才有的,也許該找個時間把上一作重新翻一遍,看看有沒有問題,然後再來思考這一點會比較好吧?

  還有最近在思考要不要請繪師來畫一些角色的福利圖,這是有人建議我這麼作的,說是弄個投票,讓讀者去選出想看的角色,然後請繪師畫出來,這樣可以增進讀者的互動.....

  增進與讀者的互動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夢想,我一直希望我的留言區能夠熱鬧點,也希望我的文章能像其他小說一樣有人自發性地幫推文.....但很遺憾的是我的作品之中,這類人一直都很少呢。

  當然,這問題也許出在我身上,大概是我沒有給予你們一個互動的點,所以你們也不知道該留些什麼好,所以我也一直在思考增加互動的辦法。

  目前來說,是沒想到什麼好方法啦!

  也許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寫得更好更有趣,讓你們有東西可以討論,這樣可能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吧?

  不過要怎麼樣精進自己,那又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了.....煩惱阿.....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雜魚小說家秋茶
人氣獎我完全沒有期待呢,各方大佬太多,每個都自帶粉絲團QQ
2022-05-02 17:02:33
戴斯蒙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109/f0bf0b63f58a354cb6756d3709de11ae.PNG
2022-05-04 13:58:09
九方思想貓
我也沒有怎麼在意人氣獎 (#

要是寫作能變得越來越快樂就好啦,我覺得整體開開心心的就容易熱熱鬧鬧的了XD
2022-05-04 13:48:17
戴斯蒙
我現在是挺開心的啦
2022-05-04 13:58: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