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5-22 13:21

【生活觀光】2022/05/22拜日、新北中和南山烘爐地

作者:Fashion Steven

【前言】:

同週六的行程一樣,一大早出門去逛一逛。

走完土城的路線,回中和南山烘爐地(我稱作:華夏後山)去逛一逛。

板中土三區,就目前認知來看,只有板橋沒山。

土城、中和等二區分別有承天寺、南山烘爐地。



地形山腳下上山有幾個S形彎,以及一個類似好漢坡的上坡道,到山的中段有不少髮夾彎,到山頂時能看到汽機車停車場,以及登山步道。

山上的停車格算蠻多,可以找個喜歡的停車格來停。


【烘爐地附近壁畫】:


大致上將日本文化生活寫景,完美的描繪出來,在過去還有一段能上去的山路。

【烘爐地山上停車場】:




從山腳下,沿路開到山上的停車場,選個位置停好,車熄火下車,上鎖後找個不錯的觀景地點來看風景。

【Yaris內部設備】:


方向盤、儀表版、音訊裝置、排擋桿、手煞車、油門、煞車等設備都算蠻新,座椅座起來也蠻舒適,這二天的早上大致上坐在這台上駕駛,相當享受。



【相關影片】:

點此進入(手機版)

(電腦版)



【結論】:

總結,算是蠻充實的假日,第二天十一點左右有短暫飄雨,過陣子後停。

車的練度,也算有些提升。

山上有都市沒有的涼爽,從停車場這也可以看的到被雲層蓋住的101。

賦歸差不多在快十二點時回安和那還車,然後同昨天的流程一樣回家休息。

這二天車程合計大概跑了(77km+81km)=158公里(km),綜合山區、市區、巷子等地形,算是一趟蠻精實的路線。

28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生活相關】2024/04/15拜一、家用設備ADATA電燈&土城大潤發火鍋

【職業&生活】2024/04/25拜四、生活及工作的平衡&十個要點

【生活及心理】2024/04/21拜日、看診&心理書籍閱讀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