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令人難忘的回眸

老農 | 2022-06-01 07:00:09 | 巴幣 466 | 人氣 379


#繪圖閒聊系列

  大家好,我是老農,今天繪製的角色是老農所撰寫的小說「百異之端」和「競技場之神」中的女神大人,那令人難忘的回眸,仙氣十足。

  上星期家人快篩陽性,家人因為有各種慢性病無法施打疫苗,所以還是跑了趟醫院去檢查,現場挺多小孩和長者,小孩幾乎每個頭上都貼散熱貼片,然後拿著塑膠袋猛吐,長者就一直咳一直咳,當然也有人邊吐邊咳,現場體液噴濺四散,在那邊等了七個小時,老農覺得風險挺高的。

  完成看病任務後,老農趕緊跟老闆請了兩天居家辦公,因為辦公室已經三分之一的人力已經被隔離,如果老農確診再傳給辦公室的同仁,那幾乎可以停工了。

  接下來每天都快篩一次,目前也都算是過關,但還是要小心謹慎才行。

  另外有關巴哈的繪圖達人,前陣子申請沒過,所以在2022年5月27日卸任,原因是老農的部分創作在尺度較大,在縮圖裁切部分使用帶有性徵、或較為裸露的縮圖(胸部特寫等)。

  翻了一下紀錄,巴哈的繪圖達人是在2019年11月22日取得,經歷了2年半左右,感謝大家的支持,未來老農還是會找機會提出繪圖達人的申請,大家看老農今天的圖就很保守。

  總之,除了IG放圖之外,老農也申請了pixiv的帳號,慢慢來經營,也歡迎大家去那邊看圖。
  
  好,這星期閒聊就先到此打住,老農要來去忙碌了,祝福大家都平安、順心,請大家要多注意戴口罩和勤洗手,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希望能熬過這波疫情,加油!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老農也是,要好好照顧身子喔(´,,•ω•,,)
2022-06-01 07:23:17
路邊的野貓
美麗的銀色秀髮真漂亮[e16]
2022-06-02 09:52: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