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天與空】第十一根羽翼—危機(一)

楓之法師艾雅 | 2022-06-04 20:00:03 | 巴幣 100 | 人氣 122


慶覺得很奇怪。

他這兩天都在拍廣告和參加節目,但也聽天報告了月的狀況,知道月每天都是跟著室友一起來上課。

然而,今天菲兒、鵲和璃三人卻沒有跟月一起進教室。

老師問起月為什麼沒來時,鵲無奈回答:「月昨天沒有回宿舍。」

「音沒送她回去?」慶忽然問了這句話。

接著,教室的門忽然被打開,天衝到菲兒的座位旁,問:「月沒有回宿舍?」

「沒有……她昨天不是跟你待在一起嗎?」

「不,我讓音送她回去,但是從昨天晚上開始,連音都失去聯繫。」

「情報販子?」

「沒有。」

「永?」

「他在追查。」

「明知這時期非常敏感我還……我到底在做什麼啊!」

「天,你沒印象那兩個人去哪裡嗎?或是找她們可能去的地方?」空提出建議,但是天搖了搖頭說:「都找過了,就是找不到。」

「你不是她的使魔嗎?應該感覺得到她吧?」空提出其他可能找到人的方法。

「就是她的氣息消失我才找不到人,換成平常,就算我人待在總部也能輕易找到她。唯一的線索只有月和音的書包而已,代表她們應該是被誰帶走……」

天的電話響起,來電的是永,他立刻接起問:「調查結果如何?」

「在城堡地下監獄,我擔心讓別人起疑先離開那裡了,我要直接進去救人嗎?」

「不,你別進去,繼續探口風,我和慶兩個人會潛入。」

「小心一點,黑燕也在裡面。」

「我知道了。」天掛掉電話後,嘆氣說:「慶,我們立刻去救她們。」

「等一下,羅佩亞、希羅,你們兩個打算什麼都不準備就去嗎?」

「不,我們會去其他地方做好準備再去,但救援者只能我們兩個而已,其他人來只會礙手礙腳。」

「給我等一下!所以她們兩個在哪裡啦!」空追問完,慶立刻就把書包丟給他,說:「拿回去。」

「和你沒關係吧?你不是對月完全不關心嗎?」天隨口回答完,和慶一起跑出教室。

「這兩個人……不行,我得通知校方才行,哪有兩個高中生跑去救人這種事情?要是綁匪很危險怎麼辦?」老師一副快氣死的樣子,拿出紙條,寫了一大串文字。

「不用擔心,那兩個人不會輸,音和月至少現在不會死。為了問出天翼的事情,王室不會直接弄死她們,卻會用精神折磨逼供,不過那兩個女孩可不會這麼乖地說出來,月肯定會為了保住天打死都不講,音就更不用說了,為了整體利益絕對不會說。」

「那羅佩亞和希羅呢?就算不會輸也很危險吧?」

「其實,有危險的反而是王室,這次他們大概跳進河裡也洗不清,天可沒呆到不會把這件事情拿來利用。」回擺了下手說,又擺出一副看好戲的樣子,「我們就期待他們快點回來吧,王室估計會死得很難看。」

「難道說……」空倒抽一口氣,顯然已經知道會發生什麽事情,急忙站起來,說:「老師,我和進現在要馬上去城堡。」

「出了什麽事情?」

「我要把事情壓下去。」

「少爺,你認真的嗎?這次不知道會被捲進什麼麻煩喔。」

「對,但這次實在太過了!他之前為了報仇故意整垮那些官員,我也覺得是那些人罪有應得,所以沒有阻止他,但是這次我就不能忍了,太離譜了,幹麼弄垮王室啊!就算阻止不了,也要讓父王全身而退。」

「我知道了,現在城堡恐怕會因為天殿下和慶亂成一團,我不跟去您會出事,最好也帶上松。」

「可以,我這就回宿舍放東西和拿弓箭,你先去找松,我們在門口集合。」

「即使知道天發生的事情和王室的情況,你還是不打算弄垮現在的王室啊?」回挑了挑眉問。

「父王要活著才能贖罪,死不是唯一解,而且我還有其他在意的事情。天的事情我一直想替他打父王一頓,不過他師父的死我更在意,所以王室還不能垮。」

「喔?你發現疑點啦?」

「嗯,天認定是父王做的,父王卻說沒見過他的師父,兩人的說詞出入太大,讓我很在意。」

「……呵,給你一個提示,萬惡之源是魔王和宰相,你就直接查宰相吧。」

「這次提示給得好乾脆!不過謝啦,有頭緒了。」空說完後,對班上同學揮了揮手,抱著兩個書包,和進一起跑出教室。

「這些人真是的……連阿諾法也……這些孩子怎麼老捲入一些奇怪的事情?」老師無奈嘆氣,空和進的名字被她寫上「事假」。


兩名少女全身上下綁著鐵鍊,被關在地牢裡面,幾個壯漢圍著她們拳打腳踢,嘴裡罵著:「叫妳們講就講!天翼到底在哪裡?本名是什麽?今年幾歲?」

「誰會告訴你們啊……」音之刃才講完這句話,電流爬上身子時,全身麻痺,身體抽搐了好幾下。

「那妳呢!妳別以為妳長得比較可愛就可以什麼都不說!」
月沉著臉,打死都不開口,臉被壯漢狠狠打了一拳,整個人飛出去,吐出一口血後,用力咳了好幾聲。

「你們為什麼想知道天翼的事情?」月掙扎著蜷曲身體,用虛弱的聲音問。

「妳不用知道,反正天翼來了,妳們也玩完了!」一名壯漢提起月的衣領,先是用力揍她的肚子,接著朝她的臉上打下去,又一次提起她的衣服,說:「我看妳長得很可愛嘛……」

「喂喂,別對那女孩動手,天翼要是真的殺進這裡,發現那女孩有個三長兩短,你們肯定下面先被切爛。」

『左翼!拜託回答!』月在心裡嘗試呼喚天,但是依然聽不見天的回應。
砰!槍聲響起,從地牢的門口傳來,接著鏗鏗聲響和慘叫聲一併響起,月雙眼發亮,說:「天終於來了……」

「哼,我去阻擋天翼,你們……」

「左翼!」月使盡全部的力氣用力喊道,這一喊,讓壯漢愣了一下,一團天藍色的光芒迅速衝到月的背上,接著月身上出現左邊翅膀,身上的傷迅速立刻痊癒,接著一劍砍斷壯漢的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