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7季 Taiwan U21 Game5

安東尼 | 2022-06-14 16:56:14 | 巴幣 0 | 人氣 75

87季 Taiwan U21 Game5


塞爾維亞先發制人,沒料到替補不斷敗分,台灣替補趁勝追擊,塞爾維亞從此不再有反轉機會,台灣開心拿下四勝。

塞爾維亞狀況的確不好,別只看L. LudovicL. RakanovićN. Todić外線投得很順,稍多失誤減少了很多進攻機會,防守來說也不夠大膽,進攻籃板、抄截及火鍋都挺台灣這邊。

然而台灣只贏8分肯定有問題。唯一內線得分手的W. Ouyang又被對方關照,出手量跟海一樣寬,得分效率有點難堪,就算抓下不少進攻籃板效率也不高。還好外線沒當機,Y. Chuang的失誤還是有點多,但投進10顆三分球不無小補,還有S. HanamichiC. Chao的幫忙,三分準度十分驚人,再加上0失誤,完全不輸先台灣發陣容的表現。

結論:第二輪高手雲集,拉脫維亞也是熱門球隊,台灣能反攻為主嗎?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