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無雙軒轅第一卷 第1集:初臨真三世界

kakika | 2022-06-21 21:57:55 | 巴幣 2 | 人氣 128

完結軒轅無雙第一卷
資料夾簡介
軒轅無雙第一卷。宇文拓和於小雪降臨三國後的經歷與故事。

作者:魔人普烏   編者:真三八妹

無邊的黑暗將宇文拓緊緊地包圍。他似乎回想起適才從巴別之塔上墜入了一個看不到邊際的深淵。四周黑的讓他幾乎無法呼吸!他都不知道自己是在繼續墜落,還是懸停在這神秘空間的某處,但他根本動不了,哪怕動一下手指都做不到。

突然,他前方的遠處出現了一點白色的微光,像是外面有一根針將這無盡的黑暗邊界扎出一個小洞。緊接著他發現那個小洞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小,因為它正以不可思議的速度擴大,到最後充斥了整個黑暗的空間,刺的人眼睛隱隱發痛。宇文拓不得不下意識的閉上了雙眼,接著他的大腦就變成了一片空白。

「醒醒!醒醒呀!壯士!」也不知過了多久,宇文拓驀然聽到有人在旁邊大聲吆喝。但這陌生的男聲卻是他從未聽到過的。

慢慢的睜開眼睛,適應了眼前的光線,宇文拓才發現自己躺在一張古色古香的臥榻之上,他連忙起身一瞧,發現這竟是一間女子的閨房。宇文拓狐疑之下待要起身,卻想起這閨房中還有他人,定睛看時,原來自己是被一位大夫叫醒的,大夫背後站著一位身穿藍衣頭戴金冠的美麗女子。

大夫對宇文拓說「你已經昏迷三天三夜了,是這位蔡小姐在長安城郊外發現了你」,宇文拓在與兩人交談後得知,此女子名叫蔡文姬,是魏國人士,原來宇文拓是穿越到了東漢末年三國時代,可這裡的人們似乎與宇文拓所知道的三國歷史不同......

宇文拓心急的問起有沒有也發現一位身穿白衣的小雪姑娘,事與願違當文姬姑娘發現宇文拓時,宇文拓身邊並無他人,宇文拓在心寒之際赫然發現,自己隨身攜帶的軒轅劍不見了,此劍為上古十大神器之一,具有極大殺傷力還有靈性會認主人,宇文拓把這事提給文姬聽,沒想到文姬姑娘卻說自己知道軒轅劍在哪,卻不知道十大神器一事,這劍一直都是洛陽城內司馬家族所擁有,現時的配有者為司馬師,宇文拓大為一驚,宇文拓請文姬姑娘帶他去尋找司馬師拿到軒轅劍,也同時尋找小雪姑娘的下落。

另一方面小雪姑娘被司馬師救起,小雪看到司馬師身邊的軒轅劍嚇了一跳,聰明的小雪立馬聯想到,一定是因為通過巴別之路時穿越時空,導致時空混亂,也改變了三國原有的歷史,才讓軒轅劍變為司馬家族一直以來擁有的,小雪詢問司馬師現在天下情勢如何還有沒有其他能與之(軒轅劍)匹配的神器,司馬師說東漢末年群雄割據,各方人才輩出,自己擁有軒轅劍,蔡文姬有伏羲琴,張飛有神農鼎,袁紹有崑崙鏡,諸葛亮有女媧石,孫堅有崆峒印......小雪心想既然他們是因為神器的力量導致發生這一切,那麼也必須再次收集神器啟用失卻之陣才能回到原有時空,於是小雪請司馬師帶他一起去各地尋獲神器還有找到宇文拓,司馬師同意了,那現今第一個要去的地方就是長安蔡文姬家找尋伏羲琴.......

ps諸葛亮扇子裡的寶石為女媧石,張飛招募舉的鼎所以擁有神農鼎,袁紹衣服背後的鏡子所以擁有崑崙鏡,孫堅腰部為崆峒印。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