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101 光之○少女&朗讀色情小說

Aoaiyaですわ~ | 2022-07-02 00:00:05 | 巴幣 232 | 人氣 250


101


  完全降溫來到80%的步,濕淋淋坐在位子上,臉上掛著的表情完全不像是平常活潑的他。

  就好像……靜坐修行中的和尚,已經排除任何雜念,入定了。

  「那麼,換我開囉……咦?打不開?」

  直樹疑惑說,一邊多試了幾次,但真的開不了。

  「上鎖了吧?不如換我吧……哦,有了,唔咕!」

  茜音一看到抽屜的任務,立刻就像是被刀刺中一樣禁聲。

  「我看看……嗚咕!」直樹看了,也做出同樣的反應。

  茜音拿出紙條跟一把鑰匙給大家看,紙條內容是……

  直樹&茜音:女裝挑戰。

  而鑰匙就是拿來開直樹抽屜的。

  一打開,裡頭不出兩人所料,是放著一黑一白的可愛女裝。

  換上後,兩人從特別安排的更衣間走出來,這才讓大家看清楚衣服是出自哪裡。

  「啊!這不是光之○少女的美○渚和雪○穗乃香嗎!?*1」彩香看到還原度很高的cosplay就相當興奮地喊道。

  但是女裝的兩人可一點都不覺得哪裡好,兩張無言以對的臉,兩雙死掉的眼神。

  直樹是穿上白色的公主短禮服,有著可愛的泡泡袖、蓬蓬短裙,還戴著黑色馬尾假髮。茜音則是黑色的同款套裝,頭戴橘色短假髮。

  而且光之○少女通常不需要太大的胸部,因此兩人穿起來相當合身。

  「超級……怎麼說,我想像不到比還原更好的形容詞了。」

  紬也是童年有光之○少女陪伴的,所以在看到兩人現在的模樣,心中其實也難以掩飾興奮。

  「我、我也好想穿穿看哦!」

  「美雪妳也看過嗎?」健司問。

  「是的,是少數我喜歡看的動畫。」

  廣播響起校長的聲音。

  「現在妳們得模仿角色的變身台詞,做一次完美的變身,直到紗紀滿意為止。」

  「嘿嘿,為了賺零用錢,我的審查可不會太鬆懈的哦~」紗紀做出了「各為其主,你們可別討厭我呀~」的wink。

  「我沒看過是要怎麼模──」

  茜音不悅地抱怨到一半,電視就出現了原作動畫的變身片段,以及像是卡拉OK式的字幕。

  稍微跑過流程三遍後,兩人就直接上場了。

  友善提醒,直樹是雪天使,茜音則是黑天使。

  「雙、雙重極光波動……光之使者……那個……黑天使……什麼的。」

  「光……光之使者,雪天使!」

  「我們(我們)……是光○(的)美少女!」X2

  「你們這班黑暗力量的僕──」

  「快給我滾回去!」

  紗紀舉了一個大叉叉的牌子說:「噗噗!不整齊!然後茜音台詞唸錯了,也完全沒有感情,聲音就像是被大卡車輪子輾過的青蛙一樣乾癟,麻煩再重來一次~唔哇哇哇──」

  幾乎要全員才可以把茜音給擋住,以免她對已經退縮到角落,怕得要死的紗紀開扁。

  又折騰了好一會兒,每一次都是茜音的問題。

  終於按耐不住,茜音崩潰大喊:「不行啦!要唸台詞就算了,居然還要做出奇怪肉麻的動作!我不玩了!」

  茜音完全做不到,她是真的從生理上討厭這種肉麻的行為。

  本來該是輕鬆的玩樂氣氛,也逐漸降至冰點,身為主持的紗紀雖然是來賺錢的,但看到朋友被整得不高興的樣子,頓時也有點尷尬與不好意思。

  甚至想著「不如等等就稍微放水一下,讓他們快點過關好了……」

  這時健司起身,牽著茜音到角落去談了幾句,然後再回來。

  「準、準備好了嗎?兩位?」紗紀忐忑地問。

  「雙重極光波動!光之使者,黑天使!」茜音的第一句,不管是感情還是動作都比先前好了幾十倍。

  「光……光之使者,雪天使!」見到搭檔變化如此之大,直樹差點忘了說話。

  「我們……是光之○少女!」X2

  兩位美少女肩並肩,做出戰鬥的握拳姿勢,其認真的模樣,感覺就像是從電視上跳出來的本人無誤。

  「你們這班黑暗力量的僕人!」

  「快回去屬於你們的地方!!!」

  紗紀並沒有放水的意思,這次的變身真的很棒,於是給出了大圈圈的牌子。

  全員激動地拍拍手歡呼,而茜音像是把人格切換回來,一瞬間丟臉排山倒海而來,使她癱軟坐在位子上。

  她面帶微笑,而且全身彷彿增添了一種慘白濾鏡,看起來就像某個在擂台上燃燒殆盡的拳擊手。*2

  直樹、茜音,通過and陣亡。

※      ※      ※

  休息一下後,輪到彩香開抽屜了。

  「唔?嗯?這是什麼書啊?」

  彩香拿出一本沒有封面,但是外型是採用古典式精裝的書。

  翻開,看到第一句話後,彩香以將近0.1秒的反應時間用力闔上書本。

  小知識:目前已知人類的反應速度,普通人的極限是0.2秒左右,專業運動員或受過訓練的人可以達到0.1秒。

  「什麼什麼?內容是什麼?」

  紬想要拿書來看,但卻被躲開了。

  「不、不行!」

  「咦?讓我看一下嘛……」

  紬硬是抓住書本,然後在拉扯之中,夾在書裡的紙條掉了出來,紬立刻撿起,並唸出來了。

  「唸出自己所寫的色情小說內容長達5分鐘。」

  「校長!棄權!我要棄──」

  這時茜音跟直樹兩人分別拍下了彩香的肩膀,並露出陰沉的可怕眼神。

  雖然不發一言,但是「不能只有我們做出難為情到想死的行為」的想法彷彿具現化成恐怖的文字,飄在兩人頭上。

  「如果小彩不做,我就會討厭小彩哦……」直樹操弄著稚嫩卻又詭異的聲線說話。

  「不要用千與○尋*3裡的大寶寶聲線啊!怪恐怖又怪噁心的!」

  於是乎,主要是為了不讓直樹討厭,彩香還是開始朗讀了。

  
「這次冬子並沒有換上性感睡……睡衣,而是很普通且size有點小號的長袖睡衣褲。因為size較小,所以特別凸……顯出冬子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

  目前到這裡,彩香都還很正常地唸,但她的臉色越來越尷尬害羞,是因為她已經知道後面的劇情了。

  「接下來的25分鐘,我要你用我的褲襪在我面前自○。」冬子說。

  「於是我裸身坐在床上,左手抓穿了一天,早已沾上濃厚的冬子小穴味與汗味的黑褲襪,拿到鼻子前闔眼開始細聞,右手則抓住○棒開始規律地上下撸起。

  「不過……像這樣聞女性絲襪自慰我還真是第一次,又是我喜歡的女性……這味道還真是……要是太過於沉浸的話手速就會不自覺加快,加快的話也就會感到快感,感到快感的話就會越來越控制不住理智線……這麼說來自○還真像是毒品。」

  「聽的人都覺得好難為情……遑論是唸的人了。」美雪聽得身子逐漸躁熱起來,畢竟她是鮮少接觸過這種色情東西的大小姐。

  對她來說最刺激的,就只有西洋片中的浪漫擁吻片段。

  「遑論是原作者自己唸了……」健司尷尬補充。

  彩香的臉看起來好像已經快要哭了,但她還是支撐著顫抖的哭嗓繼續唸著越來越羞恥、越來越沒下限的內容。

  
「此時冬子用沾滿小○愛液的手指伸進我的嘴裡,我嚐了冬子的愛液,有種奇特的鹹味,但不討厭。而她的另一手掌心壓在我的龜○上,輕輕地搓揉,頓時間快感如噴泉般湧現,能夠阻擋噴泉的地表快要變得跟紙一樣脆弱了!」

  「哦哦哦哦哦哦!不行了不行了!要射了要射了……
不行不行不行!!!!我唸不下去了!!五分鐘到底到了沒呀!?」

  紗紀看看時鐘,笑著道歉:「啊,抱歉,看得太入迷都忘記時間,已經超過兩分鐘了。」

  彩香,通過,但也陣亡了。

To be continued

*1
會叫成美墨莎莎或雪城乃雪的應該是中配問題owo
*2
以防有人不知道,這裡捏他小拳王名場面OWO
*3
捏他千與千尋的那個大嬰兒台詞OWO


後記:
各位好,這裡是Aoaiya~
以上就是本回內容~不知道各位覺得怎麼樣w
本回好多老捏他,希望能讓你們有一點共鳴xd
再來就是彩香所唸的,其實是18年時我曾寫過的《社長小姐》(簡稱),當時其實是有想寫成長篇,但後來應該是因為熱情退去了就沒寫了xd沒想到今天還有機會見到它xd
然後就是,寫到一半發現這100回特別篇好像會很長xd這篇原本寫到快四千字,而且還沒寫完,點子太多了w
於是最後我拆了,然後又刪到一些點子,原本的標題預估是用前中後篇,等到你們看到的時候應該會變成數字或是其他標題了w
以上!感謝閱讀到這裡的你們~給你們謝禮~
393910
人妻,很棒(感想越來越少了)

創作回應

・ω・)っ大根
這樣算類開車吧(?
2022-07-02 01:32:12
Aoaiyaですわ~
算....吧xdd而且還拿了過去的文章水字數(惡質寫手
2022-07-04 18:38:06
Demon616
在所有人面前自曝性癖還能堅持七分鐘也太強了
2022-07-02 04:26:05
Aoaiyaですわ~
笑死
2022-07-04 18:38:26
河合艾梅莉
千尋那個大寶寶真是令人印象深刻,那個聲音有夠XDD

話說我還真沒試過念自己寫的車文,肯定也是害羞引爆吧w
尤其是在圈外人面前
2022-07-04 13:49:03
Aoaiyaですわ~
然而我覺得中配的大寶寶比日配聽起來還要討厭xddd
2022-07-04 18:39:04
Aoaiyaですわ~
我很久很久很久之前,曾經念過自己寫的抒情文,在RC頻道,跟公會的人在玩遊戲xddd

當時我居然可以念得像在朗誦,聲音還刻意弄溫柔,我現在想起來超級難為情。
2022-07-04 18:40:38
deadking
話說女性的茜音挑戰女裝,過分了吧?(步:彩香,你是怎麼確定,男人可以絲襪清槍25分鐘的呢?有範例嗎?)
2022-07-06 00:43:21
Aoaiyaですわ~
範例就是......作者自己owo 寫過一大堆文章的好處就是可以拿舊文章來充數一下內容wwww
2022-07-20 15:30:4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獻上補血神奇小石頭(?)
感覺這根本是羞恥大會了諾,大家都辛苦了(´∩//ω//∩`)
2022-09-05 09:00:1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