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遊戲王Heaven Paradox 變異點02

可可羅 | 2022-07-09 10:42:38 | 巴幣 2020 | 人氣 450

停更遊戲王Heaven Paradox
資料夾簡介
繼承改寫歷史的帕拉杜克斯的意志,時間破壞者將與時間軸開戰!


在時間的道路上,一位藍色掉漆狀態,長得像狸貓的貓型機器保姆正在駕駛地毯時光機從A.D. 2017年回去未來的108年後,據說是自己出廠的那個時代,要求他定期檢查。
「大雄就暫時交給多啦美照顧了,當然只是回去一天而已,不可能會因為時間軸分歧出現另一個大雄的,我得照顧他們才行……」命名碼為多啦A夢的狸貓機器保姆說著。
「那個世修的狸貓機器人回來了,不知道他又創造了什麼樣的未來呢。」在A.D. 2125年的時空閘門設施中,負責看守的提亞娜‧蘭斯特看著多啦A夢回來。
「人家才不是什麼狸貓耶,提亞娜小姐,我只是幫大雄處理了一下胖虎的事情。」多啦A夢說著,似乎來自機動六課的魔導師都很崇拜他。
「但是你是改變野比大雄的命運之人,可是所謂創造『新歷史』的機器人啊,就是因為這樣的開端,我們時空管理局在這個時代設立的時空巡邏隊,就是為了要創造……」提亞娜高興地說著,但是多啦A夢勸她冷靜。
「別囉嗦了,我不想讓世修他有點擔心,我覺得各位應該冷靜點,我只是做一下零件檢查而已,一直被道具搞到地板撞到頭的我也是要保養啊。」多啦A夢說著。
「話說那個百寶袋的道具有好好從大雄那拿回來吧?」提亞娜問著,多啦A夢只點了頭,似乎想要快一點進入閘門。
「我自然有特權可以任意穿梭2017和2125年了,不過看妳在這邊站崗,我就覺得有什麼可怕的事情要發生了。」多啦A夢說著:「話說不只是時代,我覺得連神聖時間軸的大雄都不夠管好了,只需要把其中一個大雄的命運改變,我們說好的。」

【2125年,東京上城第29區,時空派出所】
「聽好了,別再賭什麼賽馬娘了,兩津,那個特別週遲早會因為自己的狀況賠了你很多錢啊,我們時空治安署的補貼不夠你弄了……」姓赤城的紅髮女警責罵一個姓兩津的原始人刑警,似乎是1991年活躍的兩津勘吉的後代。
「我就是要賭特別週會贏得日本達比的比賽啊,才那麼一點點費用,而且很多人都支持她的啊,赤城所長就再給我一次機會吧?」兩津警官跪在地上哀求赤城派出所長。
「要是是100年左右前的大原大次郎所長,早就把你給殺了……」赤城所長責備的說著:「不過就看你空閒的時間逮捕了那位差點害鴿子滅絕的外來走私者,我想給你一個獎勵。」
「不過因為我纏著賽馬娘們不放,所以妳要減我月薪嗎?」兩津警官說著。
「不是,我想給你擔任特雷森學園的委託巡邏一陣子,既然這麼愛馬娘的你,那麼有需要協助她們防範騷擾的任務。」赤城所長說著。
「我來了,原本叫做龜有的行政區,沒想到世界的國家同盟之後的200年,現在居然有這麼難叫的名稱。」多啦A夢再做檢查的路上拜訪派出所,「你們剛剛再談論賽馬娘嗎?」
「怎…怎麼可能呀,我們有好好地在值勤…話說多啦A夢,你有什麼事情嗎?」兩津警官看著多啦A夢嚴肅的表情問著。
「我想有個時間破壞者的軍隊,簡稱時間破壞軍,他們的管道可能滲透到了已經遙遠的現在了,也就是說,那個聚集在所有結果最終的22世紀,他們之前的可能跑到過去時代破壞到最糟糕的情況了。」多啦A夢說著。


【米德切爾達,銀色庭院】
在鞦韆上喝著名牌紅酒的究極圓,似乎在訴說自己的過去。
小焰醬…名為焰的惡魔,如今已經開始破壞這個世界,將自己的身邊集結四位魔獸,將不幸和絕望帶到這個過去,創造了分歧點,多麼不幸啊,她破壞的這個時代,終究還是抵不過人民的暴動和恐懼下,如果我們有辦法修復所有的不幸和分歧點,所有的時間軸將終究合為一體,變成一個沒有恐懼的時間盡頭。」究極圓正在苦思什麼事情。
「所以說,那個元爸爸為了偶像世界發動戰爭的結果,就是22世紀的整個地球變成一個國家嗎?」在這裡下棋的裕子問著究極圓,正在和美樹沙耶香下將棋。
「說是,但也不完全是,只要那些人類的意志和本性都存在著鬥爭和混亂,這個世界本身終究是這個樣子,唯獨我們的命運就算改變了,這個22世紀的飽和點就是最佳的證明。」沙耶香說著,似乎打算教裕子一個什麼樣的事情。
「可是…不是說好所有的可能性,都算是一個獨立的世界嗎?難道說我們的宇宙中就會合而為一嗎,包括Chara以前的那些家人,他們會變成這個世界的共同命運嗎?」裕子看著棋盤說著,似乎想起了以前的朋友,她似乎因為是穿越者的關係。
這就是最好的辦法,不是什麼特別的原因,我們不再需要跟其他22世紀戰鬥,而是我們是唯一的神啊。」究極圓轉身過來看著裕子和沙耶香說著。
「這樣啊,這裡的魔法少女就這些人嗎?她們看起來像是背負完什麼使命似的。」裕子說著。
我知道,這個實驗會越來越有趣,不過妳們倆應該要認識其他的魔法少女,就在圓環之家,我們會定期讓各位迷失的少女看守庭院。」Gaster博士在剪庭院的樹葉,看起來像是一位不合群的骷髏頭。
妳就是我們的新生孩子,中川裕子,妳將會為我們的時間軸貢獻一份心力,姆嘻嘻嘻!」究極圓似乎抱住了裕子的身體,似乎非常疼愛裕子。

「報告Gaster博士,1605號時間軸在2017年有分歧點出現,四位人類少女的屍體已經處理了。」一位藍色頭髮的女警這時跑來回報Gaster博士,似乎是某種案件。

{變異點02,與神明一同擲下骰子}


【22世紀地球,鑑識實驗室】
「看樣子這是這個月發現的第三次時空殺人犯罪了,我們為了時間軸修復的工作,可能還是有些反對者存在,那個曉美焰的確讓人捉摸不定呢。」哈特曼博士看著這個紀錄檔說著,似乎是被殺的遺體的詳細資料。
「看樣子野比那傢伙也想不透那些傢伙的基地究竟在哪裡,我們沒辦法搜查各個次元的線索找到相關的解答,但我們已經有找到根據了。」小女孩助手金嘉看著資料說著:「對方都是在四次元空間殺掉對手,那些四具屍體沒有任何外傷,我想她是我們這個時代的人吧?」
「所有的秘密道具,確定除了正在監督的曉美焰以外,沒有人拿走吧?」時空巡邏警官說著:「不過我們為了處理異聞次元1605的加拉斯軍,花了不少時間呢,你覺得呢博士?」
「那個戰爭的規模似乎是重創歷史,不過還在C級威脅範圍內,依我判斷,時間軸的死者造成的破壞達到A級,要是被那些加拉斯軍察覺到,可能會被恐嚇到。」哈特曼博士說著。
「就像引虎入穴那樣,時間破壞軍的威脅可能是真的對我們宣戰…」時空巡邏官說著。

「哎呀,你們在討論什麼事情呢?居然讓可愛的小女孩來看這麼可怕的事情。」八神疾風總督過來鑑識組這邊見到見習的助手,覺得不應該讓金嘉看到這樣的數據。
「疾風姐姐,辛苦你剛剛在異聞次元的談判了,剛剛有一條分歧線在妳行動的一年前,那是妳要逮捕B級時空逃犯的事情吧?」金嘉很聰明地問著疾風。
「我覺得可能因為那個犯人的影響,她打算利用海馬瀨人這類B級逃犯,但是我們已經在一個月前撤銷他的威脅了。」疾風說著,哈特曼博士似乎有點驚嚇。
「妳的意思說,海馬瀨人的事情還沒解決完嗎?」哈特曼博士問著。
「我覺得他不可能會間接影響之後超速決鬥的誕生啦,就這麼簡單,不過還沒辦法下定論,要是他真的有辦法引起人類滅絕事件,那就不需要那三位決鬥王的幫忙了。」疾風說著。
「妳想要把通緝降級?他可是穿越道死者的世界並威脅過次元的人耶,這是誰的命令?」哈特曼博士想找疾風的碴。
「我們有自己的決定啦,別在意這點,回到剛才的話題吧!」疾風傻笑的說著。
「疾風前輩,我覺得還是把真相告訴大家比較好,那個海馬瀨人有影響歷史的三幻神之一。」這時菲特‧T‧哈拉溫想把疾風發生的事情告訴大家。
「妳是說Chara醬的事情嗎?那是小圓她擅自決定的呀,要Chara醬以肉體的姿態在次元生活報告,但是這個居留證我還沒申辦啊……」疾風細語的跟菲特說。
「我都知道,那個女生以為自己合法的拘留,要是她發現妳對她們不利,我想都是妳害的。」金嘉說著,似乎小小年紀責備成年的菲特和疾風。
「嗯嗯嗯…但是她目前看起來並非和我們有所意見不合啊?」疾風撒嬌的說著。
「妳大概忘記她之前召喚『飢餓毒液融合龍』的事情了,核心次元要留者就是因為她,妳這飯桶有沒有記起教訓啊?」菲特生氣地告訴疾風之前的事情。
「我知道呀,不過還有千千萬萬個她可以用,我們不必擔心這件事啊。」疾風說著。


「快放開我,我要跟妳們他○的博士討論那件事,我不想回去原來的次元!!」這時有一位被識破身分闖入實驗室的外來者說著,似乎她是綠髮測馬尾,看起來很叛逆的少女。
「那是秋元翔音嗎?不太可能呀,她又沒說要時空旅行……」疾風似乎聽到熟人的聲音。
「翔音不會這麼輕易就罵髒話的,我想只是偷渡的客人罷了。」菲特說著。
『入侵者警報,請鑑識組的人士往緊急逃生門離開,我們正在封鎖入侵者的動向…』廣播說著,鑑識組的大門正在強制關上鐵門,但是那位綠髮少女似乎迅速地躲進實驗室。
「妳怎麼在這裡?難道說妳遇上什麼麻煩了嗎?」疾風問著。
「我還在想問妳哩,你們到底在懶惰什麼啊,為什麼要到最後一刻才收拾鹿目她們的遺體啊?要是不趕快來海馬這邊,Dreemurr同學就不會變成魔女了!」叫做翔音的少女說著,看起來不是這個時代的人。
「翔音,妳聽我解釋,冷靜一下…哎呀!!」疾風想讓翔音冷靜下來,但是翔音擲出長矛弄傷了疾風。
我哪有他○的時間聽妳解釋啊,要是不阻止那位黑江同學的破壞和殺戮,就是妳們現在看到的屍體在,我在想是不是妳們搞的鬼,因為妳們很不認同偶像活動之間的戰爭,所以打算消滅我們吧?」翔音失去理智地跟受傷的疾風說著。
「翔音,難不成妳……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菲特問著,不過受到驚嚇的博士和助手似乎明白了什麼?
「妳比我們還知道吧?要是真的干涉我們的事情,就不會發生這種慘劇了……」翔音說著,這時時空巡邏隊的警員已經趕來,用衝擊槍準備讓翔音昏迷。
「不准動,要不然妳的意識會暫時昏迷!」一位警員說著,翔音似乎搖搖頭。
「妳說呢?是誰是受害者,只有我們知道吧?」翔音拿起刺穿疾風腹部的武器,似乎想給疾風致命的一擊。
「對,沒錯,但是請不要用粗魯的方式來破壞這裡,這幫不上任何忙。」金嘉這時叫住了翔音,翔音拔起了長槍,疾風似乎失血過多昏迷了。
「妳怎麼說?我可是連小孩子都不會放過的……」翔音似乎有什麼心事。
「把妳知道的一切都告訴我們,我們或許可以找到真相?」金嘉說著,似乎翔音用可怕的眼神看著她。
「受死吧……等等,上面是Dreemurr同學的死訊?!」翔音準備朝金嘉攻擊的時候,看到了死亡受害者的資訊,上面與她的目擊過程不同。


「妳射偏了耶……」金嘉似乎與魔法長槍擦身而過,似乎很徬徨。
妳很聰明,孩子,跟那些笨蛋魔導師不一樣,幫我找到真相……」翔音被衝擊槍的光束擊中,似乎留下了一段訊息給金嘉。

【醫療室,魔法治療科】
修女正在禱告,彷彿像RPG遊戲般治療疾風的重傷,另一旁的護士正在為疾風綁上繃帶止血,似乎是在用治癒咒文貝霍依姆的療法,結合該時代的醫療技術。
「那個丘比契約系統的魔法少女,應該是從21世紀過來的,沒想到她居然潛入時空巡邏隊到達了這裡……」修女慢慢地跟護士說著。
疾風傷勢已經復原,但是她的HP還沒全滿,似乎醒了過來。
「那傢伙似乎是從毀滅的時間軸過來的少女,似乎她的時間軸被我們重置,要怎麼跟她交代這一切都是分歧的路線呢?」疾風上半身只穿胸罩說著。
「我想應該可以利用她找到一些線索,不用急著消滅她的生命才對。」護士說著。
「再看看吧,我想她應該也是有自己的委屈,她也沒辦法改變自己的命運啊。」疾風說著,似乎心裡正在想著什麼事情。

「聽我說啊,那個魔法少女決鬥者就是這四具遺體的真正兇手,自稱名為黑江的少女,但有關她的事情我們完全不知道,只知道她的牌組精靈具有可以奪走那些戰敗者的怪獸的能力。」翔音在偵訊室說著自己所看到的一切。
「那張卡片的名字,妳有打算記下來嗎?是怪獸卡還是魔法卡?」警員說著。
「名叫原罪的牌組,『Sin World』,據說是可以奪走決鬥者生命力的卡片……」翔音說著。
「那個牌組現在不存在了,我們已經處理完那三位決鬥王的事情了。」警員說著。
「三位決鬥王?妳在說什麼啊,為什麼這麼堅持否定不是這張卡呢?」翔音充滿疑惑。
「妳說的黑江和原罪卡片,早就在武藤遊戲、遊城十代和不動遊星的努力下,被消滅殆盡了,至少我們的報告是這樣的。」警員說著:「那個被毀滅的未來分歧,那是我們經歷以久所消滅的未來,我們藉由『20世紀大師決鬥』的規則,帶領著他們三個。」
「要是Dreemurr同學還活著要怎麼想?她應該知道一些事情,妳們有她的靈魂資料嗎?」翔音問著,似乎看著Chara Dreemurr在那個時間軸的死去紀錄……


「妳們不覺得有個疑問嗎?既然是三位決鬥王的戰鬥,那一定是過去的事情吧?」翔音問著自己一個問題:「那個時間軸,三位決鬥王真的有互相認識了嗎,他們有嘗試改變自己的未來嗎?我想那個可憐的傢伙反抗的目的,應該就是為了這個……」
「聽妳這麼一說,感覺在那次戰鬥的時間點,正好就是馬利克‧伊修達爾的計畫…」警員說著:「不過馬利克的命運,終究是要引導法老王回歸冥界的使命啊……」
武藤遊戲根本沒辦法改變自己的未來,那是破壞自己平衡的使命,我想妳們干涉時間軸一定有自己的原則在,那就是絕對不能觸犯到原來的歷史對吧?」翔音說著。
「不太懂妳的意思?」警員說著。
「妳們有活捉這位犯人嗎?還是他就在那場決鬥過世了,我一定要找到事情的真正兇手。」翔音說著:「拜託了,我想這不只是單一個決鬥者造成的案件,我一定要找到,那被埋藏已久的真相!!
「聽妳這麼說,我們也無能為力。」警員說著。
「玲玲玲……」這位警員的一個玻璃狀,像是手機的物品響起聲音來。
「喂,我正在工作…疾風大人嗎?妳身體有好多了吧,妳說從翔音身上找到什麼線索了嗎?是有找到了,等一下我們開始整理資料了。」警員拿起玻璃通訊器說著,似乎是疾風的電話。


【野比偵探事務所,圖書室】
「來了嗎,妳突然打電話過來,要我負責對付那些人,我想應該是沒有辦法的吧?」野比家的天才兒童世修說著,似乎要準備做工作的準備。
「關鍵字是黑江,建議用黑色裝扮的魔法少女開始搜尋,我想應該這名字的人類會有多數。」菲特穿著便服委託世修檢索宇宙百科全書的事情,而正好他身旁的藍色狸貓正在吃銅鑼燒。
「好,從Ku音找起實在太麻煩了,直接切換成電腦模式吧!」世修把宇宙百科全書變成一台筆記型電腦,輸入這個關鍵字,和『丘比』、『魔法少女』開始尋找。

「世修要是有事的話,我就回去2017年照顧大雄了,我想零件檢查的事情就別在意了。」多啦A夢說著:「那種結果是沒辦法找到檢索結果的。」
「13筆紀錄,其中7筆紀錄顯示黑江可樂江的狀態是死亡,分別是1972、1896、1842、1743、1726、1623、1442的時間軸,其中的三條時間軸紀載著狀態不明。」世修輕鬆地找出檢索結果,但是他不知道該從哪邊開始尋找。
「那麼我看看那六筆已經存活於世上的資料吧。」翔音問著。
「妳確定?我覺得應該從行蹤不明的那三條狀態檢索會比較好,不過翔音同學,妳大概也不知道圓環之理這件事,魔法少女改與魔獸戰鬥,我想這個可能性更高。」世修問著。
「妳的意思是要從行蹤不明的魔法少女尋找嗎?也對,行蹤不明的話,就可能會是時間破壞軍的成員了。」翔音仔細想了一下,從這邊開始尋找。

「那真的是一個正確的推理嗎?有點擔心耶!」多啦A夢問著。

【東京賽馬場,日本達比2000公尺賽】
兩津佑吉先生,你今天不是在值勤嗎?」綠色服裝的駿川手鋼提醒了兩津警官先工作要緊,但是兩津警官不理會。
「我想看看那個特別週幫我搖錢的樣子,畢竟那女孩很努力地在跑呢,雖然是這麼說,可是我發現有人想大鬧賽馬娘比賽。」兩津警官說著。
「這樣啊,哈哈哈,可是你這樣穿著警察制服,粉絲們會怕呢……」駿川小姐冒汗的說著,似乎她們的賽馬娘生意不能給警察干涉。
「兩津先生,之前你的偷偷鍛鍊後,我有好好休息了喔!」這時一個黑髮挑染白色瀏海的馬娘少女過來,似乎跟兩津警官有認識,「之前你訓練我失敗的那次教訓,我有好好記著呢,我祝福那些支持我的粉絲們一個歡呼吧!」
「小特萬歲!」「一定要贏日本達比!」「我有不祥的預感…」拿著螢光棒的粉絲們似乎遠離兩津警官,但還是支持稱特別週的馬娘少女要贏。


『目前在賽場上支持度第一的,是3號目白麥昆,她最近是否能拿下這份冠軍呢。』
『支持度第二的是6號特別週,在支持度第四的無聲鈴鹿是否能與其競爭呢?』
『賽馬娘們已經開始在閘門那邊準備就緒了。』
「兩津佑吉,有在執行任務嗎?」「有人真的傳恐嚇信『破壞』22世紀的賽馬場了,你現在趕快揪出犯人來。」兩津的通訊器發出很大的雜音,似乎要兩津做什麼。
『比賽開始了,目前居前的馬娘是特別週,她看起來相當的有活力啊,在第二旁的無聲鈴鹿似乎沒什麼精神啊,她正在被白目麥昆追上了……』

「看樣子,這就是賭博和偶像活動的最終型態啊?也未免太可笑了,似乎正好就是我想要的目標,不過馬娘的靈魂之心雖然有人類的成分,還不是我的目標。」一個穿風衣包緊緊的男子似乎要打算做什麼計畫?
「加油啊,我已經下注了我這個月的月薪了,小特要幫我加錢啊!」兩津警官說著。
當場殺死觀眾應該不會有太大的騷動,但是這傢伙接觸特別週太久,很容易就引起騷動啊,算了,正當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事,我有個計劃……」神秘男子拿起了不知名的六角型盒子,似乎要打算做出什麼事情?

「(應該就是這個位置了,我只要聽『青龍大人』他們的話,讓小特贏我,她就不會被殺。)」賽場上的無聲鈴鹿似乎有心事的想跑假賽,但是看著特別週直直向前的樣子……
「嘿,鈴鹿啊,妳擋在這邊很煩啊。」這時橙髮的待兼福來跟著鈴鹿說著:「難…難道說妳被人威脅了嗎?如果真的凶多吉少的話,妳應該要自己克服啊!」
「我只是……诶,那不是傳奇怪獸嗎,我很久都沒玩戰鬥怪獸卡了?」鈴鹿似乎看著觀眾席,似乎冒出了一個鎧甲的怪獸。
『破壞劍的使用者-巴斯達布雷達』 攻擊 2600 守備 2300
地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似乎正襲擊觀眾。
「小心後面!!」鈴鹿似乎呼喊了觀眾,但是自己的步調突然亂掉,導致後面的賽馬娘重心不穩跌倒。
「哎呀呀呀……」待兼福來撞到了後面的馬娘,似乎比賽可能要終止了。

「怎麼回事,那個無聲鈴鹿在幹嘛啊?」支持特別週的觀眾似乎把番茄往地上拋,引開了鎧甲怪獸的注意。
「糟了,攻擊太過明顯了,得先離開……」神秘風衣男子似乎打算逃跑。


「果然沒辦法直接破壞22世紀的那個大產業,只好撤退了,黑江說的沒有錯…」神秘風衣男子似乎用處理過的變聲器說著,正在往緊急逃生口離開。
「我聽到多啦A夢說,這100年來會有新的馬與人的進化種來比賽,而且為了維護她們的馬權,她們結合了過去失敗的偶像活動計畫,你果然想往這邊攻過來啊,但是那是敵陣啊。」菲特‧泰絲塔羅莎‧哈拉溫似乎叫住了男子,「看起來身高像是40歲的老頭子呢,該不會跟黑江可樂江有認識吧?或許,你就是時間破壞軍的成員吧?」
「哼,透過這個動向,你果然從異聞次元1605的紀錄得知了行蹤是吧,現在就要逮捕黑江嗎?不過呢,我現在持有危險的決鬥盤,你們沒辦法逮捕我!」男子手持決鬥盤說著,似乎想要跟時空巡邏隊的決鬥者進行某個時代的決鬥。
「那個決鬥的力量,雖然有辦法奪走我們警視同仁的性命,但是對我而言,像是輕傷一樣痛啊,我們時空管理局的魔導士自然是有辦法對付你這個人。」菲特拿起了魔導器電光戰斧說著。

「等一下,先別殺他,他是原來時間軸的人。」無聲鈴鹿跑了過來勸阻菲特。
「他是騙你的,他的行動和持有的怪獸攻擊,顯然不是22世紀的人,我要看看他們這些殺人兇手到底是什麼真面目,接下來看看他面具下的樣貌吧!」菲特說著,但被鈴鹿反駁。
「他說你們一直都在破壞他的時間軸,這是真的嗎?」鈴鹿質疑菲特的說詞。
妳可別忘記了,時間軸一旦被干涉,就會有一條新的分支出現,就像殺了妳祖父,祖父的存在被消滅但是妳還是存在,那個怨恨就會一直活在妳的經驗值中,所謂祖父悖論會導致改寫歷史的人自滅,都是妳們編出的謊言罷了……」男子正在卸下自己的帽子和面具,露出了褐色的短髮和一雙天真無邪的朱紅色瞳孔……

「他還只是個孩子啊……」鈴鹿看著這位貌似菲特以前認識的小男孩說著。
「Frisk Dreemurr,你不是因為審判之日被選中成為了三幻神的勇者,而去對付創世和破壞之神了嗎?」菲特說著,認出了小男孩的面孔。
「妳講的事情,就是那1400萬分之一的可能性,嚴重到連妳們時空管理局要暗中干涉才能解開的完美結局吧?」名叫Frisk的男孩說著,似乎話中帶有怨恨,「但是呢,就是因為有邪惡的力量先發制人,我才有那些痛苦的記憶,我不允許你們給我這樣的未來。」
「所以說,Frisk先生才會加入那些時間破壞軍,然後收拾妳們所造成的一切,拜託了,我希望你們兩個不要在這裡決鬥!」鈴鹿說著。
「警衛在嗎?記得提醒秋川理事長,要刪除無聲鈴鹿的記憶……」菲特拿起了對講機,似乎要趕快把鈴鹿送去某個地方。
「別這樣,我看過他的故事,還蠻可憐的耶,大家都被名偵探的詛咒迷惑…」鈴鹿說著,但是Frisk卻止住了鈴鹿的小嘴。
「放心,我不會有事的,這個虛假的社會已經是她們時間軸的運作的黑暗面,我會證明給她們看……」Frisk安撫鈴鹿的情緒。
兩人這時裝上了各自的武器決鬥盤…

「大師決鬥!!」
菲特 LP 4000 Frisk LP 4000


「沒想到你這種小孩子居然是支持時間破壞軍的成員。」菲特先發制人:「發動場地魔法,『天空的聖域』,場上存在天使族的戰鬥傷害為0。」
「連鎖2,『增殖的G』從手牌捨棄至墓地,暴風的蟲子將會以對方場上特殊召喚怪獸的數量,從我方的牌組抽牌。」Frisk發動了昆蟲戰隊颳起旋風,似乎打算追加抽牌。
「從手牌捨棄『命之代行者 天王星』送入墓地發動,從手牌特殊召喚『創造的帶行者 金星』,之後從手牌通常召喚協調怪獸,『宣告者的神巫』,從牌組將一張『天豬福』送入墓地,之後『宣告者的神巫』等級上升至3。」菲特召喚了兩體怪獸。
『創造的代行者 金星』 攻擊 1600 守備 0
光屬性,天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
『宣告者的神巫』 攻擊 500 守備 300
光屬性,天使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創造的帶行者 金星』的效果發動了,支付500分生命值發動,從牌組一體『神聖球體』從牌組特殊召喚,之後再支付500分生命值兩次,從牌組將兩體『神聖球體』特殊召喚!」菲特支付生命值從4000降到2500點,從牌組大量特殊召喚怪獸。
『神聖球體』x3 攻擊 500 守備 500
光屬性,天使族,通常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4、5。
這時候的Frisk已經因為增殖的G的效果抽到有8張手牌,似乎想警告菲特。
「嘿嘿,真的要繼續這樣下去嗎?萬一有那個邪惡的卡片在我們的手中,妳覺得還要繼續特殊召喚下去嗎?」Frisk確認抽到的卡片,似乎想警告菲特接下來發生的事。
「畢竟我的回合還沒有結束,我等一下就會把我們的王牌怪獸獻給你。」菲特說著:「我要將等級3的『宣告者的神巫』和等級2的『神聖球體』作為調星,我是使命的繼承者,在契約之名下,解放你的力量吧,做真正的自己,和過去的自己永別,同步召喚!『冥府的執行者 冥王星』,啟動!!」
『冥府的執行者 冥王星』 攻擊 2300 守備 0
闇屬性,天使族,同步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被作為怪獸效果解放。


「哼哼哼,果然是那個笨蛋執行官的青梅竹馬,腦袋倒是遲鈍到不行,所謂妳的回合,只不過是我召喚這個誘餌的行動手段罷了!」Frisk開始一陣狂笑的發作,「發動手中的『原始生命態 尼比魯』的效果,從雙方場上盡可能的解放怪獸……」
「鈴鹿,快點叫賽馬場的馬娘們暫時從緊急逃生口逃難!無聲鈴鹿!!」菲特感覺有甚麼危險的卡片要在這裡出場了。
我等創世和破壞的使徒,作為繼承使命的時間破壞者,將人類最後的伊甸園破壞殆盡,看招吧,這就是我等時間破壞者的證明,『原始生命態 尼比魯』!!」Frisk將天上的隕石召喚到賽馬場上,似乎這顆隕石破壞了草地和賽道……
『原始生命態 尼比魯』 攻擊 3000 守備 600
光屬性,岩石族,效果怪獸,在對手主要怪獸格3。
「啊啊啊啊!!」無聲鈴鹿被隕石的熱氣吹飛到牆邊……
『原始生命態代幣』 攻擊 4900 守備 1000
光屬性,岩石族,代幣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鈴鹿沒事吧?居然召喚這麼危險的怪獸玷污賽馬娘的光輝,覆蓋上一張手牌,這回合結束了,沒想到作為時間破壞者的你有這麼一手……」菲特憤怒的說著。
「輪到我了,抽牌……果然機動六課的魔法少女只是我眼中的丑角罷了。」Frisk有八張手牌,似乎打算正做些甚麼,「從手牌通常召喚一隻協調怪獸,『破壞劍士的伴龍』,從牌組檢索一張『破壞劍士的搖籃』加入手牌……」
『破壞劍士的伴龍』 攻擊 400 守備 300
光屬性,龍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我場上覆蓋的那張卡,或許可以阻止那張怪獸?」菲特重新站了起來打算在做什麼?
「發動魔法卡,『唯一機會!?』,從牌組檢索另一體『破壞劍士的伴龍』,之後發動速攻魔法,『破壞劍士融合』,我要將手中的『巴斯達布雷達』『破壞劍士的伴龍』作為融合素材,我等破壞因果輪迴的使徒,作為將女神回歸凡間的使命,將禁忌的果實粉碎,融合召喚!等級8,『龍破壞的劍士-巴斯達布雷達』!!」Frisk融合召喚了怪獸了。
『龍破壞的劍士-巴斯達布雷達』 攻擊 2800 守備 2500
光屬性,戰士族,融合怪獸,在額外怪獸格2。
「發動速攻魔法,『破壞劍士的宿命』,將對手墓地裡三體的『神聖球體』除外,選擇場上的『龍破壞的劍士-巴斯達布雷達』攻擊力提升到4300點,真可惜啊菲特,我的『龍破壞的劍士-巴斯達布雷達』具有貫通的能力,而妳現在場上的怪獸並非天使族……」Frisk發動了速攻魔法,但是這時菲特反制了他的進攻。
「連鎖2,翻開覆蓋的永續陷阱,『失落的聖域』,從牌組將一張記載『天空的聖域』『神罰』覆蓋到場上,之後,從墓地裡一體『創造的代行者 金星』除外,場上的『龍破壞的劍士-巴斯達布雷達』效果會無效化,無法對我的『原始生命態代幣』造成直接傷害呢。」菲特使用永續陷阱無效了龍破壞的劍士的效果,但是對Frisk而言這對他影響不大。
『龍破壞的劍士-巴斯達布雷達』 攻擊 4300 守備 2500
連鎖1的處理,效果無效,無法貫通但是……
「妳大概忘記了,那個造成東京賽場草地燃燒的隕石了,雖然牠無法對『原始生命態代幣』造成傷害,不過配合『龍破壞的劍士-巴斯達布雷達』的追擊……」Frisk露出可怕的眼神說著:「只要是活著的東西,就算是管理者也殺給妳看,等著瞧吧!」
「嗯嗯嗯…得趕快告訴小特有危險……」無聲鈴鹿站了起來,往休息室的方向逃跑。
「戰鬥階段,『原始生命態 尼比魯』『原始生命態代幣』發動攻擊,將希望和夢想燃燒殆盡,混沌原始爆裂!!」Frisk清空場上的結晶體,之後準備斬殺菲特,「『龍破壞的劍士-巴斯達布雷達』對菲特直接攻擊,龍破壞一閃!!
居然,魔導衣受到這麼嚴重的損傷……」菲特忍痛承受鎧甲劍的傷害,她的LP從2500歸零,似乎一下子分出勝負了。


【東京上城病院,急救中心】
「菲特大人,怎麼會受到這麼嚴重的損傷呢,先是奈葉、再來是疾風,這次那股力量居然連最重要的三位支柱都不放過……」急救室的野比世修似乎著急地說著。
「看樣子,菲特他察覺到我們的實力不足,不過等她康復了,我想應該有下一個作戰的指令了,世修,我先去照顧大雄了……」多啦A夢似乎有事先離開。
「等一下!!」世修生氣的叫住了多啦A夢。
「我說過自己要待在21世紀一陣子,那是規定了,是我留下的謊言800定下的約定。」多啦A夢似乎拒絕了,卻被世修一再反駁。
「那只不過是你對大雄的一廂情願罷了,我想再不行動,我們野比家的家人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要是大雄被殺,而且大雄活著的證明被消滅,就是我消失了。」世修生氣的賞了多啦A夢一個耳光。
「你是說,要我們不通知多啦美自己冒險嗎,這樣很危險耶!」多啦A夢說著。
「他們已經把我們陷入兩難的狀態了,我想之後可能要冒險計畫行動。」世修說著:「對了,Gaster博士或許可以幫上忙,他或許有什麼計畫,或許我們可以利用庭院的孩子們。」
「但是你真的要獲准小圓她們干涉這個行動嗎,我想還沒有具體的證據呢!」多啦A夢說著。
「我覺得還是先鎖定時間軸的黑江吧,排除異聞次元1605的個體,我們先去紀錄次元1982吧,說不定那裡有黑江的線索。」世修說著,但是多啦A夢突然驚訝。

「可是…那調時間軸是違法的時間軸,已經有很多囚犯在時空監獄了。」多啦A夢說著。
「你說什麼?」世修問著多啦A夢違法的時間軸的原因……

【米德切爾達,銀之庭院】
「妳們下將棋的知識有點缺乏啊,雖然我可以教裕子大人西洋棋戰術,不過我是有600年沒下過西洋棋了……」白色鎧甲的魔法少女,塔魯特正在問著沙耶香和裕子。
「那麼可以拜塔魯特為師父嗎?」裕子開心地問著。
「只是,那個600年前的歷史,據說那個祖傳的劍術已經失傳了,不過做為戰爭的聖女的我,應該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塔魯特開心的說著。
「那麼塔魯特小姐,妳是否有辦法遠征時間破壞軍呢?」Gaster博士穿著睡衣準備換上實驗袍,但是卻問塔魯特是否要出發。
「那不是時空管理局幫我們做的事情嗎?」裕子生氣的說著。
「已經被攻破了,那個時間破壞軍造成菲特重傷,現在還在急救呢……」Gaster博士似乎要大家準備出發遠征了……

作為22世紀的賽馬娘現在元氣大傷,Frisk變得更強了……

下一個變異點:
鏡之結界,似乎是某個魔法少女和魔女共存下來的證明,也是可以穿越各個次元的特殊管道,似乎這結界的主人究竟有什麼奧秘可以追捕時間破壞軍呢?在神濱市的死寂廢墟上,似乎大家都為了自己的幸福奮鬥,但是這真的是她們想要的嗎?這時候該次元的七海八千代,似乎仇恨大家準備發動攻擊,似乎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變異點03,世上唯一的環彩羽}

創作回應

戒子
YA! 有賽馬娘,太好了
別忘記把東海帝皇跟魯道夫象徵也一併寫進去!
2022-07-13 04:37:38
可可羅
但是我覺得拿賽馬娘出來寫故事,只是讓她們變成事件的受害者而已⋯⋯應該不會再出現第二次賽馬娘登場了⋯⋯
2022-07-13 14:27:1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