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新來的QA有點怪

該隱 | 2022-08-07 19:00:00 | 巴幣 520 | 人氣 483

  該隱得死。

  撰文的此刻外面剛下完大雷雨,希望明天要上班時可以放晴,不然我就得……就得請假在家睡覺了。總之現在夕陽依舊那麼美麗,啊明天還是好天氣~(年代暴露

  總之看到提問箱大家就知道,原創星球的《見習軍師》又更新啦,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前去觀賞。話說距離截稿日越來越近,最近開始萌生退意了……當然每天的進度還是不會停,只能說沒能更早下定決心,導致現在進度岌岌可危吧QAQ

  那麼,接著就來看看這次又有哪些神奇的問題吧:

  

  窩、窩馬上交出來,拜託鼻要用加特林射射嗚嗚嗚嗚……來,請慢用

  

  先幫不知道的人補充一下,在《見習軍師》中有九位智謀登峰造極的天才軍師(類似於火鳳的水鏡八奇),被稱為「鬼谷九曜」。而在設定裡,世人不曉得鬼谷九曜的容貌,只知道他們以「花」為名、以「星」為號。

  簡單說就是,他們除了以花朵的名稱命名之外,各自還有一個以星辰為主題的「稱號」,而這些稱號皆是源自於中國的九曜星,分別是太陽星、太陰星、螢惑星、晨星、歲星、太白星、鎮星、羅睺星……以及計都星。

  例如本書的女主角鳶尾就是以「鳶尾花」為名,並以位列第九的「計都星」為稱號,被天下人所知。

  鳶尾那些擁有其他花名及稱號的師兄姊們也會慢慢現身,還敬請期待囉~

  

  既然談到鳶尾就順便回答下這一題。

  雖然很想推薦自己筆下的角色,但很可惜我目前就只設計了鳶尾這麼一個鬼靈精怪的小惡魔,只好推一些現有作品的了。例如……這季的新番《新來的女傭有點怪》的黑肉女僕莉莉絲,看她一邊誘惑正太少爺一邊被純真的直球反殺,正是這部作品的最大樂趣。

  另外我最喜歡小惡魔角色應該是《果青》的一色彩羽,愛調戲學長的學妹最香惹不過我說渡航,那個學妹if線到底啥時才要……(以下略

  

  為了這題還在家裡翻箱倒櫃找了一下紙跟筆……沒辦法嘛,誰叫我現在只有在公司才會寫到字了。

  那麼雖然有點生疏、也有點害羞,但還是請各位欣賞一下我的手寫字吧。

  

  順帶一提,這也是火鳳出現過的台詞,語出《淮南子》。只是我在寫完之後才發現是「上求材」,不過因為有點懶的重寫了,所以就請各位體諒一下吧。

  
  
  這一題呢,就勞煩動主播來替我回答吧。

  
  (沒錯,狠狠滴甩到旁邊去──)

  

  咳,雖然沒有正式且公開地提過,但是我跟伍德都有個默契……就是《見習探員》《魔都妖探》是在廣大的多重宇宙中,兩個距離極為相近的平行世界。

  換句話說在該隱宇宙裡,同樣也有一個總是不付薪水的偵探、很會過肩摔的偵探助手、在T大也有個就讀數學系的偽娘愛好者後宮男主角,只是跟伍德宇宙的設定會多少有點不同而已。

  所以讀者們偶爾會有機會在見習探員中看到夏斗、夏楓謝等人的友情客串,至於伍德那邊,目前暫時沒有看到探員的人物客串,不過當然也是隨時歡迎(不如說還很期待?)。

  對了,在該隱宇宙中,見習探員女主角之一的夏彌跟夏斗是堂兄妹關係、也是《魔都妖探》夏斗的另一個堂妹夏楓榭的親生姐姐(二姐),兩人另外還有一個在經營咖啡店的大姊‧夏夜。

  會提到夏家三姊妹,是因為在將來的《見習探員》中她們將會牽扯到某段故事的主線,預計將會是客串人物最多的一個章節,屆時也請各位多多支持囉~

  

  該隱:《只有我不存在的原創星球爭霸戰》

  伍德:《MathExam-Pass數學判官外傳:鴿子與牠們的產地》

  秋茶:《我的票數哪有可能少一百?!》

  阿悠:《正太野犬Shota Dogs》

  勳一:《一個人北漂的小日子》

  十鳶:《在場外尋找問券是否搞錯了什麼?》

  莉雅:《巴哈天下:普利斯茅城的崛起》or《史上最強大魔王轉生為電子精靈》
 
  九方:《貓與趴ㄎㄟˋ斯》


  以上,讓我們在下一次的提問箱,以及《見習軍師》的更新中再見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10
留言

創作回應

悠閒紅茶
欸?可是紅茶正準備敲碗見習聖女欸?是說紅茶這邊的進度也岌岌可危呢...(遠望)
2022-08-07 22:51:54
該隱
一起加油吧~來不及完成頂多回去寫聖女跟探員嘛哈哈嗚嗚嗚嗚......(眼神死
2022-08-07 23:54:13
冰鳩
鋪 最後那些小說標題也太好笑惹ㄅhttps://media.tenor.com/images/b560b1efc115937c216bcb811d901072/tenor.gif
2022-08-07 23:22:30
該隱
冰鳩安安,能博君一笑就太好了[e16]
2022-08-07 23:54:51
ソケノ‧諾
該隱的字好看( • ̀ω•́ )
2022-08-08 10:41:07
該隱
謝謝阿諾的稱讚~[e16]
2022-08-08 23:49:16
小瀀
實體書的書腰,小瀀我都連同書本一起用書套包住,假如書腰遭遇不測,可能會聽到嗷嗷汪的哭聲(X)該隱的字好看
2022-08-09 20:07:58
該隱
因為我覺得書套會影響我拿著書的手感(?),所以除非有收藏價值不然我都是一律丟掉[e15]
謝謝小瀀~不過字真的算普通而已啦www
2022-08-10 20:36:32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骯,字好工整啊,我字超醜的好羨慕[e32]
2022-08-12 23:07:40
該隱
啊抱歉現在才看到留言(下跪
沒有啦,覺得還可以寫得更好看一點~
2022-08-14 22:47:2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