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8季 Taiwan Men Game4

安東尼 | 2022-08-15 13:44:06 | 巴幣 0 | 人氣 99

88季 Taiwan Men Game4


要說台灣是防守型球隊,立陶宛就是防守型強隊。兩隊打法相當類似,都主攻內線,比照命中率台灣沒輸,是防守沒立陶宛硬,籃板沒有輸很多,但抄球及封阻完全贏不了,導致犯規失血過重,算了、目前想贏立陶宛夢裡最美。

C. Trai:防守對位球員勉強過關,得分命中率和籃板也有打出水準,遇上強隊的表現算過關。

A. Yǔ:對面得分手來勢洶洶,防不住又頻頻犯規,替補時間有比較少了還犯滿,很難替他說話。

T. Lu:對位球員的出手量也很多,但是封蓋慾望不曾減少,從得分、分球到封阻都沒放棄過,真的感謝他。

S. Chiu:對位球員跟他的得分狀況算是平手,即使吃了不少火鍋仍然頑強抵抗,以強隊來說、他的表現已經不錯了。

W. Xie:上場時間不多,防守才能對強隊仍有牽制力,未來有機會提高時間。

H. Chai:國教要他多投顯然是國教的問題,可是不叫他出手又容易失誤,還是防守最穩。

F. Li:原本仰賴他的得分能力,這場防守令國教刮目相看,對位球員投籃被他震懾。

C. Sung:雖然出手意願不高,防守倒是盡責,但射手不射失誤機率跟著提高。

H. Yingzhen:投籃不多、數據也不多,但三分命中率及守人都有做到,國教感到欣慰。

Y. Ling:對方攔截能力一流,挺多讓他傳球失誤,但反抄和組織整體表現依舊良好。

T. Pang:數據持續沒亮點,再這樣下去只剩體力活。

J. Deng:這場狀況不佳,對手的防守能力更加優秀,還是從傳球被攔到。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