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關於我入替成為AV女優女兒的那些事 #00115

日笠陽子 | 2022-08-20 10:03:42 | 巴幣 102 | 人氣 188


XB3 90小時,地圖怎麼都跑不完,柳暗花明又一村,總是處處有驚喜。

美雅怎麼看都是薄幸美人吧~一副悲劇女主人的樣子,以致每次和Y站在一起時我都覺得她是那種已經被Y洗腦調教濟,還要藉訓練為名夜戰為實的使用了好多次……
C101又有新的本子題材了!
天呀XB3每一位女孩子都各有特色,好想全部都救回來!男的就隨便啦(拖)
AV女優存稿餘9篇,真之仲間存稿餘15篇,看樣子要暫停玩XB3,先努力碼字寫小說了。
==========
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人氣獎票選開始!
如果對本作感興趣,懇請各方前往投票頁面輸入 567 ,踴躍獻上寶貴的一票喲!

  「是真的嗎?」

  我同時問佐久間英雄及石井正義,二人答案一致,但語氣殊不相同。

  「藤原小姐沒有說謊,那個黑人居然突然出手,打傷青木及橘。」

  「史密斯在遇上那位幕後黑手後,就顯得很古怪。原本我們已經將現場重重包圍,可是他卻突然出手,才讓目標順利逃走。」

  先不說佐久間英雄,連石井正義那樣正經嚴肅的人都這樣說了,想必不會有錯。不過我想不明白,若然對方合伙欺騙我們,說史密斯協助敵人,一步步把我們困在酒店房間中,究竟有何利益可言。

  我們目前所接觸的情報,都是從藤原雅及公安零課那邊單方面接收,根本無法驗明真偽。置喙之間,橋本真依強烈否定,不願相信他們的說辭,認為史密斯不是那樣的人。

  近藤捏動拳頭,表示因為史密斯突然發難,導致兩名部下受傷,心情糟透了。聽他那樣說起來,我才理解為何青木及橘沒有跟隨在他身邊。

  綜合幾人的說法,漸漸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最初讓我們騎在小黑身上逃出橋本家同時,藤原雅結印施法,把他們幾人與三名惡靈一同困在結界之中,阻礙對方追過來。趁近藤他們與惡靈對抗時,嗅探惡靈背後的靈力,勾尋到源頭,也就是控制惡靈的陰陽術師。

  藤原雅相信二馬友必然會保護住我,當小黑報告已經與之會合後,即是撤去結印,大方讓那三頭惡靈瞬移逃掉。隨後幾人乘車,急馳往該名陰陽術師的位置。

  正是大隱隱於市,眾人料想不到,那名陰陽術師竟然是住在相隔幾條街外的另一棟樓房中。考慮到對方有可能察覺自己被敵人反偵查出位置,為免他逃走,藤原雅根據現場環境布置,指示眾人分別駐守在好幾個關鍵的通道,隨之再闖入公寓中強行拘捕。

  若然藤原雅的計劃順利,那末犯人早就如預定被逮捕歸案,接受公安零課的調查。橋本奈奈美亦迴避死亡危機,恢復安全。偏生在那個時候,史密斯行動異常,擅自離開原先指派的位置,襲擊青木及橘。敵人亦像收到通知,提早設置陷阱襲擊雅及近藤,趁亂跳窗逃生。從住處的八樓露台攀出,在墮落時由史密斯抱住,安全落地。

  石井正義最先察覺不對勁,可惜他心有餘而力不足。即使佐久間英雄舉手攔在途上,還是被史密斯跳起來越過去,完全無法拖住其步伐。事後藤原雅收到小黑的報告,二馬友那邊的惡靈消失,便安排橋本家幾位移步至Azalu Five租住的房間躲起來,以及與公安零課的人交代現場情況。

  「史密斯先生明明是保護奈奈美,沒理由會協助那位陰陽術師。」

  無論橋本真依怎生拒不承認,藤原雅臉上依然雲淡風輕,似乎沒有將這邊的不滿看在眼內。

  「不,他有保護對方的理由。」

  橋本真依心有不甘,一力維護史密斯的形象,誓要討一個說法:「理由是甚麼?」

  「雖然對方走得快,可是對方逃得太匆忙,在現場留下很多私人物品,故此我輕易猜出對方的身分。」藤原雅望望我們二人,那對烏溜溜的瞳孔,似乎連內心都要窺伺進來:「那位陰陽師,應該就是蘆屋家的人。」

  我一下子迷糊了,對方以肯定的語氣,說出一個陌生的姓氏。知道犯人的姓氏又如何?能夠確認甚麼事呢?

  橋本真依已經不再像最初那麼激動,慢慢變得冷靜下來:「蘆屋?」

  佐久間英雄插口問:「難道是蘆屋道滿的子孫?」

  藤原雅點頭,我看看眾人的臉色頗為怪異,問道:「蘆屋道滿是誰?」

  橋本奈奈美在旁邊,朝我發出鄙夷的視線:「唉,沒出息。」

  從外表而言,一位成年大叔教訓小孩子沒出息,是一件非常正常又合理的事。問題是撇開虛假的外表,實際是一位堂堂四十三歲的成年人,被女娃兒教訓沒出息,正是奇恥大辱。

  「居然不認識蘆屋道滿?他是很偉大的陰陽術師呢!」

  經橋本奈奈美這麼提醒,我的腦袋靈光一閃,開始有少許印象。

  「是他將魔法棒交給莉可兒,讓她可以變身成魔法少女,對抗那些壞蛋!」

  我眨眨眼睛,忽然又搞不懂了:「莉可兒又是誰?」

  橋本真依略微尷尬:「她說的是動畫《山吹亂道》中的角色。」

  「誒?」

  「你整天都是上學和拍劇,所以有所不知吧。這孩子天天在家中,常常看電視,所以對這些事耳熟能詳。」

  其他人或多或少都顯得有點無奈,原本大家聯想到的,當然是歷史上的陰陽術師蘆屋道滿,怎麼會被小孩子帶到動畫角色身上。藤原雅乾咳一聲,縱然老練鎮定的她,也被小孩子無心一言而措手不及。

  「目前國內,尚存四個陰陽術師家族,分別是賀茂、安倍、土御門,以及藤原。」藤原雅豎起四隻手指,我心想其中獨欠蘆屋,隨後她便續道:「至於蘆屋家,則是隱藏於地下,祕密流傳的陰陽師。」

  我好奇問:「有分別嗎?」

  不是都是陰陽師嗎?就算是賀茂、安倍、土御門,以及藤原,還不是一樣沒有正式在社會大眾面前活動,那樣子與蘆屋一家有何分別?

  「雖然現代陰陽師的權力已經與過去不同,可是四大家族,仍然在暗處與政府往來,頗多合作機會。至於蘆屋家一脈,則不僅不受認可,其族人更會被四大家族驅逐。」

  「為甚麼?」

  藤原雅沒有意欲解釋,直接中止說明:「總而言之,這次遇上蘆屋家的陰陽師,已經可以向其他三家通報,用盡一切力量將其搜刮出來。」

  按道理對方是操縱惡靈襲擊我的犯人,然而思前想後,隱然覺得藤原雅的決定,好像過於倉卒急遽,欠缺某種說服力。正想進一步細問時,浴室的門打開,二馬友一臉清氣神爽的走出來。他笑吟吟的樣子,與大廳中愁眉苦臉的氣氛差距過大,相當突兀。

  「呃……那個……小雅?」

  二馬友第一時間走到藤原雅旁邊,詢問究竟發生何事。雅亦沒有隱瞞,簡單將史密斯臨時叛變,以致逮捕犯人行動失敗的事,簡單述說一遍。

  「原來如此,現在是橋本太太,不願接受自己的護衛會做出那樣的事嗎?」

  橋本真依點頭:「史密斯先生絕不是那麼不負責任的人。」

  「橋本太太與那位叫史密斯的人相識多時,而且對方在這數個月以來陪伴在奈奈美身邊,自然難以理解,為何對方會做出那樣的事。」二馬友也點點頭:「不過小雅有那樣的判斷,肯定是有所根據的,對吧?」

  不愧是藤原雅的丈夫,二話不說就站在妻子身邊支持對方。

  「就算史密斯真的救了那位甚麼叫蘆屋家的人,那樣又如何?證明了甚麼?」

  我覺得藤原雅仍然有若干地方沒有交代明白,即使說蘆屋家是甚麼不受認可的陰陽師,可是與意圖殺害橋本奈奈美有何關係呢?中間顯然尚有拼圖缺失,沒有攤開來。雅正要進一步交代時,又有人叩門,說明是送上午飯的。一架接一架餐車推進來,全部是熱騰騰香噴噴的美食。橋本奈奈美對於剛才幾位成年人的話題毫無興趣,即時吵嚷肚子餓。二馬友趁機向妻子說一邊吃一邊談。雅似乎願意聽丈夫的說話,表情稍微緩和,點頭同意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